刘强东:人一定要有激情,我现在依然每天工作16小时

如果说到成功,很多朋友的定义就是赚大钱当老板,当上老板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的享受生活。对于这一点,其实很多朋友的想法都是错误的,身居高位,我们更要鞭策自己,而刘强东对于这一点看的就非常的透彻。

刘强东:人一定要有激情,我现在依然每天工作16小时

刘强东带领着京东做到了如今的地位,绝对不是因为运气,和他自身的努力和前瞻性也是离不开关系的。他甚至在今天都还保持着每天十六个小时的工作习惯,不说别的,仅仅这一点,很多人就非常的难以做到。

那么是什么让刘强东在成功之后依然如此努力呢?其实很简单,就是激情。在他的观点中,人必须要对明天有着自己的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这样才有动力,才有激情的更好投入到工作当中。当你将激情转化为动力之后,你的工作才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这时候才能称之为”事业“。

刘强东:人一定要有激情,我现在依然每天工作16小时

不然的话就算你当上了老板,公司或者说是你的事业也会止步不前,甚至会倒退,让公司亏损倒闭。所以说,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会付出无数的努力才会有我们如今看到的成果,刘强东正是贯彻了这一点,将京东发展到如今无人动摇的地步。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4月13日 12:39
下一篇 2019年4月13日 14:5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