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守义十三香的接班人,身家千亿比王思聪颜值高,低调开奥迪

王守义十三香的接班人,身家千亿比王思聪颜值高,低调开奥迪。在河南驻马店,有一条“十三香”路,是十三香创始人王守义捐资修成的。在中国民族品牌界,向来有些“小商品,大品牌”,比如老干妈,比如王致和,比如卫龙。再比如“王守义十三香”。王守义的经历,和老干妈有着不少异曲同工之处:32年坚守于一个产业领域,打假零容忍,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不上市、不融资,不贷款、不赊款、不欠款,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王守义十三香的接班人,身家千亿比王思聪颜值高,低调开奥迪

2003年,王守义老人去世了。他把企业交给了三个儿子:二儿子王银良控股,三儿子王铜良和四儿子王铁良也是股东。如今,十三香调味品集团已传至长孙王太白一代。王太白表示,他会继续努力,要将家族事业传承下去!王太白在外留学的时候,年仅18岁,当时开的车一直是奥迪A8,这款车一直到现在仍在使用。

奥迪A8是奥迪品牌的旗舰车型,它是奥迪设计与技术的集大成者。如今,它与奔驰S级和宝马7系齐名,三位“大佬”共同把持着豪华D级车的细分市场,地位无可动摇。作为后来者,它以惊人的速度追赶奔驰宝马,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做到和两位“前辈”平起平坐之势,实力不容小觑。A8在诞生十几年后就撕开了S级和7系牢牢占据的大型豪华轿车市场并不断扩大自己的份额,如此低调的人,开如此低调的车,实在是令人诧异,话又转回来说,大家都知道王守义,但有人知道王太白吗?

眼见着其他龙头企业涉足产业多元化,王守义十三香这种“小农经营”的状态,除了企业本身不缺钱,坚持稳步发展,更多的是因为保守,不想栽跟头。当然,王银良自有一套“处世哲学”。“不乱上项目,不乱上产品,不乱扩张,不要强求赚多少钱。按照企业的模式,一步一个台阶,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什么都不影响。”怪不得能在国内与陶华碧家族一较高低,王守义的子孙低调做事,低调做人的行径,注定比别人容易取得成功,富而不忘本,才是立身的根本!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4月13日 14:58
下一篇 2019年4月14日 11:0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