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老板:格力董明珠,京东刘强东,阿里马云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不应该老想着工资有多少?其实我觉得这话并不全对,因为既然出来上班,那肯定是对钱要有关心啊,再说了,任何人都爱钱阿,只是我们要取之有道罢了。

对于员工们来讲,那无非就是想遇到一家好公司或者好老板,因为自己做不了一楼那就跟着一楼干,肯定也差不了多少。那么问题今天的话题出来了,咱们来盘点一下网友们票选的中国好老板,大家待会也可以在文章中评论!

中国好老板:格力董明珠,京东刘强东,阿里马云

格力董明珠

为什么第一位就选到了董明珠?因为董明珠那是真的对员工们没话说,如下:

1、董明珠时不时的就给员工们涨工资,而且一次性都是拿出10个亿。

2、董明珠还要为员工们修房子,董明珠表示,格力已经开始建设员工住房,“要分给每个员工两房一厅”。“现在的80后已经当家了,而且要养老、养小,他已经成为社会主流了。但是他为了房子愁眉苦脸,还有心思干活吗?他不会有幸福感的。”

3、董明珠还经常为员工们站台,这说明董明珠对底层员工都非常的亲近,难怪董明珠能获得格力的连任!

中国好老板:格力董明珠,京东刘强东,阿里马云

京东刘强东

说完了格力董明珠,我们再来看看京东的刘强东。众所周知,刘强东属于草根逆袭,对于京东的员工们是非常的好,正如刘强东所说:要让兄弟们老有所依!

1、刘强东和每位员工们都签订了正式的劳动合同,而且还给员工们缴纳五险一金!

2、刘强东曾向快递员们保证,工资一定要比一个县长还高。

3、京东内部的管培生大多来自农村,刘强东认为农村的孩子本就起点低,他们更需要得到磨炼的机会!

中国好老板:格力董明珠,京东刘强东,阿里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咱们再来看看阿里巴巴的马云。马云对于员工们我倒没有听过什么涨工资和修房子什么的。那马云又是凭什么能上榜呢?

1、阿里巴巴的员工不差房子和车子,大家可以看看阿里巴巴上班园区都停了什么车,杭州很多学区房都被阿里巴巴员工们买走。

2、马云曾说过:员工之所以离开,无非是钱没给到位,或者是心受委屈了!

3、马云曾表示:要给年轻人犯错的机会,只有给年轻人机会,他们才会成长!

4、“有培训必有考核,有考核必有淘汰”学会对员工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

怎么样,各位老铁?我觉得董明珠和刘强东是好老板,但是马云更多的是在精神上为员工们所想。所以,在我心目中,他们3位都是中国好老板!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5月3日 14:25
下一篇 2019年5月4日 11:0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