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渔具创业的四个销售渠道

在十几年以前,专业的渔具店很少,一些渔店经营者只要有一些资金,靠低价进货来销售,基本上可以撑起一家店面,居民的消费水平不高导致休闲娱乐行业还没有兴起,渔具爱好者也不多,但自从2004年以后,渔具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存在以前的惨淡经营,渔具市场呈现了朝气蓬勃的局面,渔具行业走向了专业化和个性化。

分享渔具创业的四个销售渠道

不少创业者都想投身渔具行业,但该行业特殊,经营者最好是热衷于钓鱼,熟悉钓鱼活动的各种装备和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进行垄断经营。如今渔具销售渠道主要包括:成立渔具俱乐部、承包鱼塘经营和专业卖场销售、网络销售等。

虽然现在钓鱼的人很多,但相对于“大众体育”,钓鱼群体小而零散。这就需要经营商为他们成立钓友俱乐部(经营者不能是门外汉),为钓友营造良好的氛围,以高端的理念和贴心的服务打造钓鱼圈。俱乐部活动主要包括:钓鱼技能经验培训、钓鱼文化讲座和钓鱼比赛等,关心钓友生活等,还可以引进更多的门外汉,把钓友打造成为自己的会员和铁杆消费者,这是未来渔具的销售渠道新潮流,渔具的货源问题可以选择代理厂家。

另一种渠道是私人承包鱼塘,对于新手钓友来说,一般不会选择去野钓,休闲鱼塘是钓鱼的优选,而且鱼塘也保证了鱼量,在该鱼塘垂钓的人向鱼塘承包商租用或购买渔具,渔具租赁费用一般在四五十左右;租赁了渔具,自然也会买诱料,垂钓者一般是开车来,可以收取停车费,还会有其他的饮食消费,这样也拓展了销售渠道。

分享渔具创业的四个销售渠道

渔具零售店里面会售卖专业、规范、标准化的专业渔具,专业卖场里面渔具品类多,购买方式灵活,最主要的是质量有保证(钓友很重视),顾客消费服务体验好,还有完善的配套服务、售后服务体系,主要有渔具产品使用说明、店内维修、钓鱼技能等。想做渔店专业卖场的创业者,可以考虑加盟知名品牌,总部会直接对加盟商批量发货和各种渔具使用技能的培训,不用担心货源问题。

最近流行起来的是线上销售渠道,各大制品渔具品牌入驻电商行业,让消费者直接在网上选购商价格也相对便宜,顾客可以到专卖店使用了,再到网上去购买。

以上就是渔具销售的主要销售渠道,要投资渔具行业的创业者一点要记住喔。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5月3日 16:39
下一篇 2019年5月4日 11:14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