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创业做电商老板,年销售额近千万元

菏泽旭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耀欣,已经在电商中打拼了近两年的“90后”女孩,现在已经年销售额近千万元。所以,请不要再说我们“90后”。

90后女孩创业做电商老板,年销售额近千万元

在国家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今天,很多青年人投入到电商创业的浪潮中,带着创意创业,从而体会到做“老板”的感觉。

正因如此,郝耀欣带着一颗创业心报考了电子商务专业。上了大学的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实践中。她想开一个网络服务开发公司,并且这个项目在创业大赛上获得评委的认可和关注。不久,郝耀欣便跟舍友一起申请运作了一家销售平板电脑的淘宝店铺。虽然过程很艰难,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她们的店铺开始步入正轨,有了固定收入。这对几个学生来说已经很让人羡慕了。

但这份工作也没有做很长时,毕业后郝耀欣去了青岛一家企业培训机构。在这段时间里,郝耀欣接触到了不少企业老板,再次点燃了创业梦想。哥哥郝耀鲁希望她可以回到家乡做点事业,在哥哥的建议下,她辞去了工作,返回菏泽,继续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郝耀欣回到菏泽后,还是想做电商。郝耀鲁创办了一家创意家居加工厂,妹妹便提出通过网络渠道销售的建议,郝耀鲁同意了。很快,郝耀欣便注册成立了菏泽旭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除了负责创意家居的销售,还会为客户做设计。

90后女孩创业做电商老板,年销售额近千万元

涉及到产品设计问题,郝耀欣犯了难,因为她对设计软件的使用一窍不通。但是现实就是她必须要会,于是就看视频努力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郝耀欣很快就上手了。在后来的工作中慢慢积累了很多经验,也有了不少的客户资源。创业总归是不容易的,人手不够,联系业务、查资料、市场调研都是郝耀欣一个人干。随着公司的发展,订单越来越多。

2016年初,郝耀欣入驻天猫电商平台,后来又开始了京东平台的网店运营,通过不断努力,“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取得了上百万的销售额。在此期间,因为业务的发展,她又招募了多名员工。到2016年年底,郝耀欣的公司有在职人员30余名,全年业绩达到了800万元左右。

90后女孩创业做电商老板,年销售额近千万元

郝耀欣的目标是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家居品牌,不断拓展发展空间,使公司慢慢发展成从产品设计到生产销售、仓储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不能说90后是真的垮掉了,只能说我们拥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有不同的价值观念,是在用更先进的方式改变社会。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4月23日 03:40
下一篇 2019年4月23日 03:41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