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赚钱创业项目年入20万的健康产业分享

跟着人们对健康重视度的提高,对健康饮食和运动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长。野外运动在我国是个新兴职业,包括人员从青少年到老年人都是潜在客户。如此许多的潜在客户,也造就了我国野外运动1000多亿的经济市场。野外运动职业也成为了目前最赚钱的创业项目,开一家野外运动专卖点,年入20万非常轻松。

  1.野外运动专卖店的市场分析

国家为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一直倡导全民运动。人们也都纷纷相应国家号召,老年人的广场舞、年轻人的跑步、足球、篮球等项目,都是响应国家号召最好的解释。目前在城市组建了许多野外运动俱乐部,也出现了许多野外运动用品专卖店。野外运动的配备非常多,触及的规模也比较广。比如运动服、运动鞋、山地车、各种球类、登山鞋、帐篷等等,顾客依据自己不同的需求能够挑选专业的配备。老年人喜爱到处旅行,年轻人也常常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这些运动爱好者,都是野外运动专卖店的忠诚顾客。在当地开家野外运动专卖店,是当下最赚钱的创业项目之一。

201902171550415754892732

  2.野外运动专卖店的赢利

野外运动的包含范围很广,包含游览、娱乐、运动、冒险等等,依据自己的条件来定位自己店肆的经营范围。比如专业的野外运动装,要比一般运动服价格高许多。其实野外运动是个暴力行业,200元的进价就能够买到500元以上。650元的山地车售价1200-1500元,钓鱼竿也有3-5倍的赢利。爱游览的人们需要的配备最完全,登山鞋、登山服、防护头盔、帐篷、山地车、自救设备、医疗箱等等。一套配备下来则需要几万元的费用,专卖店最少也有10000多元的收入。在当地创业做野外运动专卖店,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

年轻人在当地创业自己能够建立一个野外俱乐部,不定期举办野外运动竞赛。俱乐部以发展会员的方法创办,买配备能够享受会员价,并且有奖品赠送。举办野外运动竞赛和赠奖品,能够激励会员的消费欲望,那么自己的野外运动专卖店也会更加挣钱。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流氓大叔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190916/3648.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9月16日 09:00
下一篇 2019年9月17日 08:32

更多 · 阅读

  • 专访李开复:AI时代互联网巨头将继续垄断,留给创业者的时间或许只有10年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接受创客猫采访 历史上我们已经经历过两次诸如“人工智能要来了,机器要杀人了”等的争论,最后发现只是“狼来了”式的危言耸听。如今一批“预言家”又把上述言论搬上舞台,声称,这次人工智能是真的来了,人类要被毁灭了。 不过至今还未有一个计算机科学家亲口说过这句话,那么我们姑且可以放宽心地保持在一个中立的态度上。李开复博士日前在接受创客…

    2020年6月20日
    312
  • 李强创业实录:炒域名,虽赚得第一桶金,也与千万擦肩而过(上)

    大家好,我是李老师,今天给大家讲一讲我以前投资域名的精彩实录。 2007年,我上大学期间,当时是学习网站设计的,开始给别人做网站,有些网站现在都在运营。 上学期间对域名有所了解,当时做网站才接触到域名注册等一系列问题,一直到2009年当时做一个西安分类的网站,做了一个月,还有点流量,被别人看上了,最后通过中介成交了。 当时域名也是手工注册的,也好记,赚了几千…

    2020年6月9日 创业杂谈
    474
  • 辞职了重新找工作和在创业之间迷茫了怎么办?

    我是专科毕业生,12年毕业后回到了家乡工作,一个经济发展一般的县城,做过几份工作,收入都不是很高,都是一些企业的基层岗位,现在辞职了,有打算做淘宝创业,但是不知前景如何,考虑一段时间也没做,现在在找工作和淘宝创业之间迷茫了,不知现在的自己是应该继续找工作还是开个网店创业…… “找不到好工作,不如去创业吧”,这个想法,不知道害死了多少年轻人…… 职业发展必然有…

    2019年4月26日
    668
  • 中国“广场舞”催生新商机:一亿大妈,万亿级市场

    如果把围绕广场舞大妈进行的创业算作一个细分领域的话,即将要过去的2015年应该被称为“广场舞创业元年”。 虽然创业已经进入了全民阶段,但在人们的印象里,似乎家门口的广场上那些随着《小苹果》的音乐扭动身躯的大妈们并不会和时髦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划上等号。 但创业者不这么认为。 如今的创业已经日益精细化。创业者们不再幻想能做一款所有人都能用的产品出来,开始…

    2020年6月2日
    511
  • 48岁的人创业奋斗10年,现在负债累累、四面楚歌,该何去何从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目前社会上这样的创业失败者不少,基本都在40岁以上。那么,一个48岁的人,创业奋斗10年,现在负债累累、四面楚歌,该何去何从呢?作为一名过来人,一个创业老兵,这里提出几点建议供参考。 保持冷静,不要自责。 一个48岁的人,在最困难最危急关头,一定保持清醒、冷静,要深知只有自己清醒冷静才能救自己。另外,也不要太自责,别把一切揽在自己身上,目…

    2021年1月8日 创业杂谈
    188
  • 地摊上最吸引女人的是啥东西?地摊进货要注意什么?

    相对于男性而言,女性的购物欲望比较强,也比较能逛,有时出门只打算买样东西,到头来两手都拎着东西。现在地摊非常火热,那卖什么东西是最能吸引女人这类群体的呢? 1. 饰品:耳环、耳钉、戒指、项链、手链、脚链、小发夹。 现在正值夏季,很多女性下了班之后都会和好友出来逛逛,或者吃个饭什么的。虽然不是每天都会出来逛,但是一周也会有那么两三次。这对于摆地摊的人来说,可以…

    2020年6月29日
    364
  • 53岁人拼搏半生一事无成,现在想做点小生意,哪些能年入10万

    实话实说,目前市场上能一年收入10万的小生意项目很多,但还是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也不是说任何人都可以做到。那么,一个53岁的人,拼搏半生一事无成,做哪些小生意能年收入10万?我这里只能是提供一些项目,仅供作为市场调研参考。 水产品经营 一个53岁的人,这个小生意可以做,也就是开个水产品店铺,每天凌晨到海边批发市场进货,一般只卖活鱼、螃蟹、大虾或者是皮皮虾之类…

    2020年10月5日 创业杂谈
    303
  • 理发店倒闭了,导致理发店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大家有没有发现在一个小区里总是会有好几个发廊,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发廊就会倒闭换人经营了。这么多人投入到发廊这个行业,说明开发廊可定是赚钱的。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发廊倒闭呢?其实原因并不复杂,主要在于四个方面: 一、搞不懂状况所以无法决策 发廊管理者很大程度上缺乏一套系统性的工具,使其可以清晰的了解发廊运作的各环节。管理者之所以能够决策,一要有充分的信息,二要…

    2020年11月9日
    239
  •   
  • 创业失败者,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要敢于尝试

    目前社会上的一些创业失败者,有很多都处在迷茫纠结中,直接原因就是一直找不到事业突破口,深陷债务困境无法摆脱。这里我想呼吁创业失败者群体,要解放思想,敢于尝试,积极探索,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不要给失败找借口,不要为懒惰找理由。 今年,对于创业失败者来说,似乎日子好过了一些,一是暴力讨债被打击,二是信用惩戒也不再地动山摇,这就给创业失败者留下了一些生存的空间,有…

    2020年10月7日 创业杂谈
    363
  • 2024年翻身的5个创业项目,你准备好了吗?

    大家都知道,创业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求职的路上也是漫长而煎熬的,所以,在生存和发财之间,我们要懂得如何选择,如何突破。 其实,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技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并在创业前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风险评估。现在推荐5个适合普通人创业的小生意给大家。 1.小区排污 小区排污服务小区中排污问题非常普遍,而清理污水排污管道需要专业的设备和技术,还有专业人…

    2023年11月7日
    1.8K
  • 2021年能做哪些项目?2021年适合创业的项目

    自己选择做项目创业,一定要选择前景的行业,这样才可以赚到钱,所以在2021年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谨慎投资,那么大家知道2021年能做哪些项目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餐饮系统 餐饮行业已经发展到不止为了饭菜好吃,还需要更优质服务与更美好体验的时候,从预定、等餐到点餐、收银等任何环节都有可能取悦客户,为了进一步完善消费者体验,餐饮系统…

    2021年1月4日
    155
  • 夫妻开店稳定项目,小本创业夫妻开面馆每天卖出200碗拉面?

    “每天到这儿吃面条的顾客特别多,均匀每天可以卖出200碗面条,生意挺好的。”在皖南开面馆的张大姐乐滋滋地说,她们夫妻在这儿开面馆现已14年了,因为客流量大,地理位置优胜,生意非常火爆,但是她有一个担忧?下面来看看这个夫妻开店项目。 张大姐,本年40岁,来自皖南乡村,她们夫妻俩结婚后曾经到南方打工,扛过水泥,当过泥瓦工。一次新年回家春节,她们夫妻到县城一家面馆…

    2019年10月19日 创业杂谈
    650
  • 适合夏天做的小创业项目,每天赚1000+:低成本,过百就能启动!

    随着夏季的到来,人们对清凉解暑的饮品需求愈发旺盛。在这个季节,一个低成本、高回报的创业项目—冰镇饮料销售,成为了许多创业者的首选。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通过300元的低成本启动资金,开展这一夏季热门小生意,并努力实现每天1000+的收入目标。 一、市场分析 在炎热的夏季,冰镇饮料以其清凉解渴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无论是户外工作者、学生、还是休闲游客,都愿意为了一…

    2024年4月16日
    1.5K
  • 想要创业成功致富你一定要具备这些心理素质

    创业致富想必是很多人的想法,不想给别人打一辈子工,想要靠着自己打拼出一切。但是其实创业不是像想象中那么简单的,我们只看到了一些创业成功的例子。殊不知后面还有着数不可计的失败案例。在创业时,不仅项目的选择非常重要,创业者还一定要具备下面几种强大的心理素质。 1、抗压能力 现在市场的竞争力是非常大的,不管是什么行业都有着很多不同的人在做。因此当我们选好创业项目的…

    2019年6月12日
    897
  • 三十岁的女人创业失败走投无路怎么办?

    现在是女性独立的社会,很多女性的能力不比男性弱,自己当老板的也多的是,但是人的一生也不可能都顺风顺水的,比如说创业失败了的话要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应该如何提升自己? 1、多阅读,修身养性 如果创业失败的话,这时候不要灰心,找到失败的原因,最好的方法还是提升自己,做好长期投资。要保持对内的充盈,和对外的给予。对读书,诗书最养人,最能保持心灵的供…

    2020年8月6日
    328
  • 50岁的人负债80万,想回农村搞种植,种什么5年能把债务还清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非常能理解一个负债者的内心期望。作为农村种植业,现在有很多经济作物,利润空间都很大。那么,一个50岁的人,种什么5年能还清80万是债务?我这里推荐一些项目,仅供作为市场调研参考。 种植秋葵 相信很多人都吃过这种东西,它的价格可不便宜,但因为营养的价值很高,所以才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它也可以起到保健的功效,也会被用于食品的加工。当然如今种植秋…

    2020年11月1日 创业杂谈
    225
  • 农村70后夫妻非常有创业头脑,在家第一年就赚40多万!

    在五彩斑斓的花海中,塑料花或许是最不引人注目的存在。然而,正是这些看似平凡的塑料花,却承载着人类无尽的创意与匠心。它们不仅是装饰家居、美化环境的佳品,更是塑料加工工艺的结晶。本文将带你深入了解塑料花的加工过程,同时探讨这一产业所面临的环保挑战。 一、塑料花加工:工艺之美 塑料花,顾名思义,是以塑料为原材料制成的仿真花。与传统的鲜花相比,塑料花具有色彩艳丽、形…

    2024年1月10日
    1.5K
  • 43岁的打工者,带3万元回农村,做什么可以一个月收入六千元?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其实这样的问题很难有正确的答案。因为一个人一个月挣钱的多少,不仅仅是生意项目的选择,还与个人能力关系很大。那么,一个43岁的打工者,带3万元回农村,做什么可以一个月收入6000元?我这里推荐一些项目,仅供参考。 农村手工艺品电商 一个43岁的人回到农村,3万的本金可以做农村手工艺品电商,这个生意做好,一个月收入6000元不难。在目前消费市…

    2020年12月8日 创业杂谈
    182
  • 创业者告白:一年前拒绝200万融资 如今却被迫卖公司

    新浪科技 花子健 “去年和大概10家投资机构有联系,行情也还好,所以100、200万没拿。今年,要有100万就不错了。”正在找融资的李宇感到有些后悔。 在过去的一年,他做的一款报名小程序实现了50%的用户增长,踏过了300万的门槛。即使是疫情期间,用户数也依然在增长。 但是与用户增长相反的是他期望值的下降。一两百万的投资款不拿,是因为当时希望能拿到至少500…

    2020年7月19日
    366
  • 藏在农村的四个“赚钱”机会,成本都不高,阿里也早已布局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中国几千年的农耕文化,培养了农民朴实无华的性格。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即使是发展到今天,依然如此。不过,如今提到农村,很多人都感概钱难赚,年轻人都外出打工了。 农村收入低,农民流出,这也确实是事实。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到2019年末,农民工总量29077万人,比上年增加241万人,增长0.8%。而14亿人口中,农村常住人口55162万…

    2020年8月25日 创业杂谈
    352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