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5.cn读者对炒期货的总结

来源:www.cy5.cn读者

cy5.cn读者对炒期货的总结

1,做期货,我总结了一个秘密,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相信专家,不要和别人专家交流,不要看库存,不要看各种消息,不要自以为是,设好止损,该胆子要大,胆大,不然赚屁钱,不要学基本面分析,不要迷信指标和技术分析,不要学这个那个的,学的越多越乱

2 , 基本面很简单,经济学书籍讲那么多,四个字概括,供给和需求,李小龙,核心,截拳道!格斗核心,拳击和摔跤,老子理论一个字,道!孔子两个字,中庸!周易两个字,阴阳!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简单到一句话或者是几个字概括,就入门了!不过前提确实需要你懂这些技术和经济学,然后在复杂的理论中简化到核心

3 , 金融哪段有那么复杂,全都给他们吹牛逼吹复杂了

4 , 你天天听那些东西没用,就忽悠你外行的,就好比陈安之,林伟闲吹口才一样,全都是废话,刚开始听到多热血沸腾的

5 , 我操盘体系这段时间稳定了,就不用看盘了,软件自动设置好了!该上班上班,自动买卖,自动设置赚多少就卖了

6 , 昨天我和他详细谈他那个期货赚钱说的止损方法,谈谈谈不下去了,他那个叼方法我也试过,我尼玛在东恒盛坐着那几天,我就研究那个方法,那天还亏的,我还发现不行不稳定,昨天和他谈,我又拿另外行情给他,他尼玛说说他不支声了,我说尼玛当时跟我说就是这个秘密赚钱方法啊,我说你嘛这么年期货就是悟出这个道理啊,我X!!

本文版权属于www.cy5.cn,禁止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4月18日 08:55
下一篇 2019年4月18日 16:26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