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打工容易被奴化

原创:张云飞

长时间打工容易被奴化

年轻就应该用最短的时间去试错、了解这个社会有哪些可以赚钱的方法。然后迅速调整自己,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一种赚钱方式,一直努力坚持下去。不要长时间处在打工的环境中,时间长了,人容易产生依赖感,思维容易被奴化,突然一天工作没了、行业不景气、或是对当前工作厌烦了,而你对社会对赚钱一无所知,你会发现,除了给别人打工,其他什么也干不了,社会这么大,竟然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

宁做创业狗,不做打工仔。

人活一世,还是要有点志气,赚钱的方式很多,不一定非要一辈子去给别人打工,打工说难听一点就是给别人使唤的,老板说一,你不敢说二,时间一长,你会甘愿接受别人的指挥,形成思维定性,成为一个忠实的奴隶,身上充满了奴性。老板高兴,你也跟着高兴,老板难过,你也跟着难过,因为你不敢惹老板不高兴,怕丢工作。每天小心翼翼,生怕得罪老板。但是你不知道,突然有一天,老板看你不顺眼了,让你走人,你就得走了。

突然想起大话西游里的一句话: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王健林说:普通人想要逆袭,在互联网这个领域还有点机会。

互联网在未来会像水和电一样普及到各行各业。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深入接触,那么从现在开始多关注一下这个行业,也许会改变你的生活,摆脱打工的宿命。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4月14日 15:57
下一篇 2019年4月14日 21:4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