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新出路——牛开得胜牛肉汤实体店培训,包吃住包教会!

 

伴随着国家各项扶贫政策的深入和发展,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对生活已经不单单只满足于温饱了,物价在飞速上涨,单纯的死工资难以满足我们日常的生活需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做些什么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生活水平呢?在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需要的是不断的学习和改变,不想一辈子打工,那就要去学习一门手艺做点小生意,虽然辛苦一点,但最终得到的回报是不会让你失望的。俗话说得好,“生意做便不如卖饭”,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小吃是一个小本投入的行业,一般来说风险是可控的,路边一些不起眼的小吃也可以让改变一家人的命运。那么如何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如何开始学习呢?

2021030106502437

从本人十多年的创业经验来看,人们对于吃还是很热衷的,虽然各地有着不同的口味偏好,但总体从种类来说还是大差不差的,有全国各地都爱吃的,比如淮南牛肉汤,不同地区的口味有着不同的选择。

下面为大家分享合肥一家牛开得胜牛肉汤的配料及制作方法,这家店已经开了十多年了,每天来吃牛肉汤的人都排满了队,还有很多学员慕名前来学习,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牛肉汤的熬制方法及用料配方,需要的朋友尽快点赞保存,相信你会用得到。

2021030106513076

主料:牛骨(牛腿骨、牛大梁、牛肋骨)4斤,牛肉根据自己需要放入,水30斤

香料:小茴香4克 良姜4g 陈皮4g 丁香3g 香果6g 肉蔻6g 草寇4g

木香5g 白芷5g 山奈8g 肉桂10g 八角7g 草果7g 香叶2g

白扣2g 香砂2g 甘草4g 花椒6g 姜50g

把香料包、牛骨、牛肉、(牛肉要提前捞出,煮1.5小时),放入锅中烧3小时左右即可食用。

2020_11_18_11_27_IMG_8056

以上是牛开得胜牛肉汤店所有煮骨头和肉要用到的香料,以及需要煮沸的方法及时间,这样熬出来的牛肉汤又白又香,相信没有人不喜欢。

2020103105485396

如果你也对牛肉汤感兴趣想学习了解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随时问我,我会第一时间向大家解答。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李浩牛肉汤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10301/17164.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1年2月28日 12:11
下一篇 2021年3月2日 10:01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