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徽0经验怎么经营牛肉汤店?详细的配方及操作流程无私给到你

我们都知道淮南牛肉汤是一道来自淮南的美食,如何零经验经营一家牛肉汤店?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口味正宗,店面的地理位置选得好,基本上就不忧愁没有生意了。

在安徽0经验怎么经营牛肉汤店?详细的配方及操作流程无私给到你

牛肉汤是一道汉族传统的美食,主料有牛大骨、牛肉。牛肉汤选料讲究,取江淮一带的黄牛为原料,用牛骨头熬汤,煮牛肉时必须浸泡,除去血污,内脏清洗干净,方可下锅同煮。还用自制的牛油,将炸制好的花椒(红干椒)做成红油。

牛肉汤故以汤为主,汤不醇则无味,然牛肉汤的烫制方法多样,都取用当地特产:淮芋粉、洛河绿豆饼、八公山豆腐皮(千张、百页)、祁集豆圆子等为辅料。淮南牛肉汤,原料丰富,味足味厚,令人回味无穷。

在安徽0经验怎么经营牛肉汤店?详细的配方及操作流程无私给到你

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将徽菜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它的味道鲜、咸、辣。这也是徽菜的最大特点。淮南牛肉汤有它的独特风味,它的味道鲜美,肉爽口鲜嫩。

牛肉汤的一般制作方法:

食材:牛肉汤、牛肉、粉丝、豆皮、香菜。

步骤:

1、将牛肉焯水,然后放入锅中加八角、姜片炖汤。

2、牛肉汤煮开,加点盐、胡椒粉和鸡精调味,牛肉捞出晾凉备用。

3、将粉丝泡开,豆腐皮切丝,牛肉切片,香菜洗净备用。

4、把豆皮丝和粉丝分别烫熟,捞出来在碗里,最后兑上牛肉汤,摆上牛肉即可。

在安徽0经验怎么经营牛肉汤店?详细的配方及操作流程无私给到你

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的做法有自己独特的配方和做法

原料是:牛肉和牛骨,香料带,牛油辣子香菜段,盐,味精等。

香料的配比:桂皮,八角,香砂花椒等。

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关键是味道,制作用牛骨熬汤,最好是牛骨棒,待牛骨熬成白汤加入干红椒,花椒,姜等配料。

为什么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特别好喝?特色!

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有咸汤、甜汤之分。咸的牛肉汤肉肥汤鲜,特别是加上葱段后,滋味更鲜。不黑汤,喝多不上火,嗓子不干,再配以粉丝和干丝;甜牛肉汤是指没加盐的牛肉汤,或者加少量盐的牛肉汤,其味清爽,滋味醇厚faab665155101dfd8949bf1a0524730

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的制作工艺挺复杂。要选用当地上等的黄牛骨头,牛肉,然后添加数十种名贵中药材以及卤料,经传统工艺炮制制作而成。

品尝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压根不需要在乎什么季节。炎炎夏日里,喝完后,虽然大汗淋漓,但是浑身觉得轻松,若是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季,在美食的基础上,直接呈现出抵御寒冷的功效。

喝淮南牛肉汤,同样不可缺少的还有酥油饼,也算得上主食。他的个头不大,但是制作真心不容易。和面后分团,擀成饼状,刷上油酥,洒上椒盐和芝麻,逐渐烘焙,期间还要把握好火候。

都说吃喝也是门学问,看来是名不虚传啊。有兴趣欢迎留言咨询!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牛肉汤一哥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114/14412.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4日 12:32
下一篇 2020年11月14日 17:1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