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5万揭秘牛肉汤实体店赚钱秘籍,学正宗牛肉汤技术你也可以

河南的学员 吴女士,4月中旬餐饮开始复工开始就来到安徽一家牛肉汤实体店学牛肉汤手艺,也就半年的时间现在有房有车,成了别人羡慕的小老板。当时疫情结束也是很迷茫,当时也是一番考察以后最终锁定牛肉汤项目,为了保险起见先学一个正宗手艺到手,到时候直接堂食和线上生意一起做。

河南的学员 吴女士,4月中旬餐饮开始复工开始就来到安徽一家牛肉汤实体店学牛肉汤手艺,也就半年的时间现在有房有车,成了别人羡慕的小老板。当时疫情结束也是很迷茫,当时也是一番考察以后最终锁定牛肉汤项目,为了保险起见先学一个正宗手艺到手,到时候直接堂食和线上生意一起做。

2020082208080383

决定好以后考察对比几家以后最终选择牛开得胜实体店学习手艺,牛肉汤店不仅教学牛肉汤,店内所有产品均教学,红烧牛肉面、油酥烧饼、牛肉火锅、卤味、牛龙骨、牛杂汤等,实体店口味也很齐全有清汤、红汤、白汤,不管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都能在这找到适合自己当地口味。当味道还有服务一切都满意以后,决定签合同学习,学习期间所有的食材都是店里提供,配方配料都是不保留精确到克教的,全程跟着师傅一起上手从牛肉汤制作过程,配方到牛肉汤做法详细的讲解,从熬骨头汤开始到红油熬制最后做好供客人吃的制作步骤,还有具体调料要用的克数,都教的很详细很详细,保证从来没有做过饭的人都可以轻易的学会。

2020081907385846

就这样在牛肉汤实体店学习三四天就掌握了牛肉汤全套技术,全程都是自己动手实操,牛肉汤技术毫无保留传授,还赠送店铺选址,装修,后期店铺运营远程指导。一切都掌握了可以在牛肉汤店掌勺做师傅,等店里各种环节都模拟熟练以后,就可以回去直接开店。

很多人有一个疑问自主创业,学做淮南牛肉汤开店真的赚钱吗?利润多大?利润分析:现在就跟大家举例算一下:

比如说,一碗牛肉汤所需成本估算,牛骨汤0.1元,牛油辣子0.1元,调料0.15元,豆腐皮0.2元,粉丝0.15元,香菜0.1元,合计0.8元。生牛肉每斤28元左右,一斤生牛肉可出六两熟牛肉,,这样每斤熟牛肉成本46元左右,每克0.09元,以售价8元每碗牛肉汤为例,需放20克熟牛肉成本为1.85元,加上辅料0.8元,一碗售价8元牛肉汤成本为2.65元左右。

2020100906580377

开牛肉汤店前提肯定是要有一个好味道才会赢得顾客的青睐,下面就简单来了解一下淮南牛肉汤的制作:

卤料包:香叶7克,桂皮9克,草果10克,良姜15克,白芷7克,三奈9克,草寇15克,香砂12克,毛桃12克,干草10克,白寇6克,陈皮11克,毕波10克,丁香5克,花椒20克,小茴香30克,孜然20克。一起配好后放入冷水里泡约十分钟,然后用布包起来,待用。

汤料的制作:10斤水,70克盐,70克味精,10克白糖,3斤牛腿骨,一只鸡骨架,一两辣牛油。50克大葱,50克生姜,50克蒜。牛肉若干,

辣油制作:牛油放锅内烧热,放入葱段姜片,熬到葱段姜片发糊时,关火把葱段姜片捞出,再放入辣椒粉拌匀即可。

制作方法:

锅内放水10斤,放入配方中的葱姜蒜盐味精白糖,和已经洗净绰水后的牛腿骨和鸡架,烧开后,用中小火慢慢熬制约1-2小时,至汤骨髓香味浓时把骨头捞出等下次再用,牛肉煮至约八成熟即可捞出,等风干后切片,越薄越好,待骨香味浓时此汤即煮好,放入卤料包,一分钟后即可拿出,不然汤会苦,再把熬好的辣牛油放入汤内,漂在汤上,淮南牛肉汤就真正的熬好了。学做淮南牛肉汤可拨打或加我详询130 7559 7200

淮南牛肉汤的吃法:漏勺里放一半用冷水泡过的山芋粉丝和一半千张丝,放汤里烫熟捞出待用,碗里放葱花蒜沫,舀少许汤浇出香味,再放入烫熟的粉丝千张丝,表面放几片牛肉薄片即可。

想学习真正的牛肉汤技术请加李浩师傅的微信/手机同步:13075597200 ,手机微信同号,朋友圈有师傅现场教学视频和照片,先加个好友,提前对我们的学习情况多一些了解。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111/14231.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1日 14:49
下一篇 2020年11月11日 17:11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