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如何赚钱?摆地摊卖卤菜发家致富的生意经

摆地摊如何赚钱?
纵观那些成功的创业者,竟有很多曾经摆过地摊,看似不起眼的摆地摊其实蕴藏着很深奥的道理。地摊是最小的创业,如果真正能够把地摊摆好,那么你就可以说在创业之路上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如何摆好地摊呢,今天就给你透露一点摆地摊赚钱的生意经。

摆地摊如何赚钱?摆地摊卖卤菜发家致富的生意经

不要顾及面子
放下面子是第一重要因素,没什么可怕的,创业必须得知道创业的艰苦,必须要有勇气战胜自己能迈出第一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假如连摆地摊都害怕,就不要谈什么远大的志向了,什么要成功都是梦幻。要有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就算将来要做大的生意,我想你有地摊的经历那将是你坚强的心理因素的根源。如果谁看不起摆地摊的,将来他肯定也无法在商业上有所作为。

摆地摊如何赚钱?摆地摊卖卤菜发家致富的生意经

找到好的切入点
找一个有市场的好产品,不要做得太杂,你只要卖好一样就可以了。初学者,可以选择你觉得有市场潜力的东西,但又不要跟风,像做小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正宗的卤菜口味,回头客才会更多,卤三味熟食店就是一个不错的,正宗的实体店,师傅手把手教学,不用担心学不会,包吃包住基本上一周左右就学会所有的制作工艺了,卤三味目前已经有十几家实体店,全国各地都有学徒,想摆摊挣到钱,口味第一,位置第二,菜品留人,价格留心,这几点要牢记!

摆地摊如何赚钱?摆地摊卖卤菜发家致富的生意经

合理安排好时间段
节假日是个好机会,为了钱你必须舍得放弃休息。人气是地摊的生命线,把握好时机。下班那个时间点是销售的好时机,16:30——17:30左右是下班时间人气很旺,因为人们工作累了,不想在家做饭了,又想吃点味道重的,黑鸭就是很好的选择,还有一些喜欢宅在家里追剧的,自然会选择一些休闲小吃,带回家窝在沙发里面追剧!

主食夜宵食品差一点,因为这接近的是晚饭时间,17:30——20:30左右碗饭时间过后人们散布逛街活动开始,各类生活用品,玩乐休闲用品销售的时机就来到了。21:00左右开始主要消费的是食品类,其他物品销售力会降低,因为人们都为了赶快回家无心欣赏和探讨小摊上的商品价格。

摆地摊如何赚钱?摆地摊卖卤菜发家致富的生意经

学会讨价还价的艺术
摆地摊要有乐在其中的感觉,要诚心服务顾客,客户不像在超市,讨价还价是经常的事儿,不过这没关系,路人只要跟你讨价还价,这说明你们离成交已经不远了。那么怎么赚钱呢?看路过的人的身份,有的看上去很朴素,你可以把价格喊低一点,如果你看见的路人看上去很果断,你可以喊高一点价格,这不是瞧不起人而是一种赚钱的艺术。
可以这么说,地摊搞得好,创业就会有保障。摆地摊真是一门艺术,你可以从中汲取创业需要的养分,迅速成长,为你创业之路打开一扇门,积累一份宝贵的经验。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卤味美食坊lucai7788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024/13207.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4日 09:46
下一篇 2020年10月24日

更多 · 阅读

  • 在校大学生项目创业开家打印店非常赚钱

    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现已没有了高考时的压力,除去上课时间业余生活比较充分。有的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做起兼职,来弥补生活上的部分开支。特别是农村来的大学生,家庭条件本就不富裕,也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减轻爸爸妈妈的经济负担。有的帮别人发发传单替饭馆刷盘子刷碗,每天也有几十元的回报。其实这种苦力兼职底子赚不了太多钱,咱们推荐在校大学生创业,校园打印店十分挣钱。   1.…

    2019年9月19日
    758
  • 2024年能快速赚钱的项目,聪明人已经提前布局

    2023年即将结束,如何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找准机遇,成为所有人头疼的问题!有大神做出预言,未来会有4个快速赚钱的暴利项目,有些人甚至已经开始提前布局了,一起了解下吧! 1、天然绿色食品 不管任何时候,所有人都离不开吃穿二字。如果要选一个,那一定是吃!随着如今食品安全问题的严峻,纯绿色的安全的健康食品和蔬菜已经被冲上热搜。越来越多的人宁愿耗费精力自己种植健…

    2023年10月29日
    1.7K
  • 你的创业经历,能总结出哪些经验呢?有这么几点

    这个粉丝的问题非常有意义。我想对于不同的创业者,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也有自己对创业不一样的经验和理解。说到我自己,能总结出哪些经验呢?我这里说出来和大家一起探讨,有以下那么几点浅薄的认识。 认清自己 一个创业者,最重要的是能清醒地认识自己,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项目,不要做一些蛇吞象的尝试,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一点经验。一个人对于创业项目的把控能力,不是凭…

    2020年4月1日 创业杂谈
    468
  • 回乡项目创业投资5千元亩产3万+

    跟着农村经济快速的发展,返乡创业已经是大势所趋。很多农人纷繁背起行囊踏上返乡的路,开启了在家创业的梦想。有的农人看透了城市的市场需求,在家开端搞起了特征饲养。传统的饲养和种植项目无法让农人真正含义完成脱贫,唯有特征饲养和特征种植才是农村仅有的出路。今日咱们C5创业网为你分享一个特征饲养创业项目,蝗虫饲养投资5钱元亩产3万+。   1、蝗虫饲养的详细操作方法 …

    2019年9月8日
    857
  • 适合女性朋友的低成本小生意,一个人即可单干,新兴利润空间大!

    现在不论是职场还是创业路上,女性的身影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重要,说到底,相比于职场枯燥的生活,大多数人都是更倾向于现在创业的,由此很多女性朋友未来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幸福的生活,不妨做一些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生意,相对来说要比打工好很多的。而且只要我们找到合适的项目,从小本生意做起,前景发展还非常不错的,在这里总结了四个,我们来看看。 乡村特色旅游服务 每处农村…

    2020年7月8日 创业杂谈
    466
  • 46岁创业者一败涂地回农村,家里有几亩薄地,种植什么赚钱多?

    目前社会上的一些创业失败者,确实就是无头苍蝇一样,总是到处乱撞,总是找不到出路,有些人选择回到农村,也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46岁创业失败者一败涂地回农村,家里有几亩薄地,种植什么赚钱多?我这里推荐一些供参考。 农村种植洛神果 这个目前在农村,种植效益非常高。洛神果是锦葵科的草本植物,分布于热带及亚热带,花果中含花青素、果胶、果酸等营养物质。…

    2020年9月21日 创业杂谈
    319
  • 互联网巨头垄断流量,内容创业如何才能另辟蹊径?

    互联网行业从目前的发展形势来看,之后的趋势将会着重于流量的发展。流量生意的特点就是低消耗,高回报。现在的互联网开始慢慢的趋向“板结化”,决定权都被分割到各个互联网巨头的手里,唯一的突破点就是互联网的内容创业,那什么是内容创业呢? 随着互联网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跟互联网对接,很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也开始入住互联网,促进了流量成本的提高,大品牌的入…

    2020年6月19日 创业杂谈
    399
  • 出生不能决定但你可以决定未来!学习卤三味创业只为有个稳定的家

    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特别的存在,因此每个人的人生大不相同,你又期待拥有怎样的未来的呢?是平平凡凡的过完这一生,还是期待这一生过得跌宕起伏,不管如何,我们都应该为将来的去努力,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前进的步伐,创业是你脑海里曾经浮现的念头吗?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个餐饮创业小故事。 为了方便叙述,下面就以第一人称来向大家说这个故事(应该会有很多人感同身受吧)。我出身于一个普…

    2020年9月1日
    314
  • 一个58岁人身上只有1500元,在农村怎么开始创业?推荐一些

    目前社会上有一些中年人,一提到创业,就说自己没本钱,其实有钱人叫守业,创业者都是从一穷二白开始的。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58岁的人身上只有1500元,在农村怎么开始创业?我这里推荐一些途径供参考。 农村蜜蜂养殖 目前的农村在一些山区,环境好,各种野花也多,很适合养蜜蜂。饲养一群蜂约需投入的成本人民币为200~250元左右,5箱蜜蜂大约需要1000—1500…

    2020年12月12日 创业杂谈
    166
  • 什么行业最赚钱,教你一招找出当地最有潜力的工作!

    当下快餐时代,刚出道的年轻人换工作找工作都是常见的事情,有时候在思考是什么原因照成这样的现象。 对于择业,都希望能找到合自己心意的工作,“钱多事少离家近”的期望。为什么不停换工作呢,理由是找不到自己有兴趣的工作,不开心了,我就换了。 当然能够找到自己显性的兴趣工作更好,但是很多人为什么对自己所在行业没有兴趣?原因就一条,没有赚到钱。如果你赚到钱了,肯定是兴趣…

    2019年11月25日
    560
  • 官方权威发声:新冠肺炎疫情过后,中国经济迅速反弹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银保监会等部委密集发声,传递对中国经济的信心,指出这次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不会改变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多位政府官员表示,在政策措施的有效对冲下,中国政府有信心、有能力、也有条件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月21日…

    2020年2月27日
    498
  • 3个冷门暴利的赚钱项目,你知道几个?

    如今很多人都想在互联网上赚钱,但是钱有时分也不是那么容易赚的,大家都只是看到他人赚钱的那一面,并没有看到他人付出的那一面!

    2019年8月10日 创业杂谈
    739
  • 10万元的投入,目前能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可以做呢?这几种

    对于目前的创业领域,创业项目的选择成为很多人的难点,就是现在不知道干什么好,不知道做什么项目能赚钱?像目前10万元的投入,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可以做呢?我这里推荐几个供参考。 纯外卖餐饮 目前在餐饮业,做纯外卖店一般具有资金投入规模小、人力成本低、运营相对简单等优点。在移动互联网+餐饮的时代,是可以借力第三方平台实现可观盈利的。但是由于目前外卖平台抽成高,这样…

    2020年4月15日 创业杂谈
    454
  • 没有真技术怎敢教学员?18小时熬一碗好汤,好味道生意才火爆!

    牛肉汤相信大家都喝过的,它是一种流行于江南地区的特色小吃,是由粉丝、千张、牛肉汤制作而成的,不论是分量还是口感,都深受市场的欢迎,在各地的口碑都很不错,现在牛肉汤市场很广泛,全国各地的朋友都爱喝,因此开牛肉汤店的也越来越多。可以说牛肉汤的市场竞争力是很强的,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是不可多得的投资创业项目。但是话说过来,做生意肯定是有好有坏的,对于餐饮店,生意好…

  • 2019网络赚钱平台正规平台项目分享

    在网络中挣钱首先要找到一个正规的挣钱渠道,许多人在网络中寻找了一段时间还找不到一个真实正规靠谱的挣钱渠道,今天咱们C5创业网就为大家共享几个正规的网络挣钱渠道。 1、百度旗下渠道,百度旗下挣钱的渠道十分多,并且做的好的一个月赚几万元十分轻松。百度知道合伙人,这个渠道是回答问题帮助他人解决问题,现在质量好的问答一个能够得到几元钱。百度经历,望文生义这个便是共享…

    2019年9月30日
    2.7K
  • 我打赌你找不到比亚马逊店群更好的项目创业

    近几年来,亚马逊无货源店群形式在国内掀起了潮流,做过这种店群的人在某个程度上都赚了一笔,招引了大幅度的人涌入这个职业。    做过电商的有一段时间的人都听说过店群这个项目,它首要便是用他人店肆的产品来卖,十分合适没有货源的卖家去做,由于是凭借他人的产品,所以也合适创业者。其次便是亚马逊无货源一听就知道,是没有货源的,所以就不需要囤货,一人就能多开店肆,只需要…

    2019年9月2日
    701
  • 年轻人创业项目一定要瞄准这一需求

    新时代的年轻人必定要有新思维,故步自封走他人的老路是很难创业成功的。时代在变需求也在不断的更新,只要提早看准商场需求才干稳抓商场赚大钱。今日我们共享一个创业小项目–多功能冬天取暖炉,期望能够打开你的新思维,也期望在未来创业的路上对你有所协助。     1、多功能取暖炉的商场需求 北方的冬天是十分寒冷的,特别是乡村并没有专业的取暖设施。简易的取暖炉…

    2019年9月7日
    604
  • 50岁的人,现在做什么项目,能三年还清100多万的债务?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非常能理解一个负债者的心理,想早一点把债务还清,彻底摆脱债务纠缠。那么,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一个50多岁的人,做什么项目,能三年还清100多万的债务?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用于市场调研。 产品销售代理 对于一个50多岁的人来说,拼搏奋斗了大半辈子,虽然没有资金,但具备了经验、渠道和对人生的理解,这些都是资源,是财富。如果能选择一款产品,从销售…

    2021年2月28日 创业杂谈
    174
  •   
  • 正宗牛肉汤除了秘制料包,还少不了这一步

    很多人跟我咨询牛肉汤技术学习的时候,上来就说要买个料包,先不说我这不单独卖料包了,就是你买个料包回去也做不出我这里的味道,就像网上一搜牛肉汤配方,就会有各种精确到克的方子给你,你照着做,能做出好的味道吗? 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在招收学员的时候,师傅李浩一再强调要过来店里学习,这也是为大家在考虑,因为过来店里学习不仅什么情况你都可以看到,也可以上手练习到真正的技…

  • 罗丽芬个人简介?罗丽芬个人简介创业经历项目?

    1.罗丽芬个人简介 2.罗丽芬创业经历 1986年,在台湾省创办了第一家美容店。 2009年,开辟了美容企业与国家院校联合办学的序幕。 2013年,罗丽芬CEO荣膺美国白宫“华人特别奖”。 2014年,世界领袖基金会颁布的“全球先锋奖”。 2018年,罗丽芬集团在台湾F股挂牌上市。 自 1986 年罗丽芬女士在台湾创建第一家美容店起,不断寻求提高专业素养,并…

    2019年11月30日
    2.2K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