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大爷公开秘制卤水豆腐配方,以及从事卤肉行业心得

卤肉熟食行业经常接触到的一种制作方法,制作加工方法各不相同,各种香料的比例搭配也不一,在这里就一一介绍了。这里只针对川式卤水的制作过程中,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一些很容易忽略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一下交流。

60岁大爷公开秘制卤水豆腐配方,以及从事卤肉行业心得

自制卤水豆腐的做法

1、干豆拣去杂质和不太好的豆子,用清水浸泡14-16小时,至完全泡发。

2、准备好6.5千克清水。

3、把适量的黄豆加入食品加工机中,再放入适量的水,打成浆倒出用过滤包过滤,豆渣加水重复一次。依次把所有的豆浆都加工好。

4、过滤好的豆浆放入大锅内。

5、盐卤称量好。

6、加入2-3倍的水搅拌至融化。

7、豆浆放在火上烧开。

8、把表面的浮沫撇去,煮3开,关火。

9、锅内加入1千克凉水。

10、豆浆的温度降至80度左右。

11、用勺分次将卤水倒入锅内,由下向上快速搅拌几下。

12、开火加热烧开,直到出现豆花。

13、豆腐模具铺好打湿的豆包布。

14、把豆花舀进模具中。

15、用豆包布把豆花包好。

16、用豆包布把豆花包好。

17、打开模具盖子。

18、脱模即可。

60岁大爷公开秘制卤水豆腐配方,以及从事卤肉行业心得

目前已经从事卤肉行业几十年了,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社会在进步,更多各式各样的小吃在兴起,但是卤肉这个行业,每年全国各地都在增长开卤肉熟食的店,大到酒店里面有卤肉熟食,小到大街小巷的卤肉摊子,可见卤肉熟食这个行业,一直再持续增长的模式,没有一点降低的趋势。想着学个卤肉技术摆摊或者开店的完全没必要,担心会亏本啊,或者没市场啊,这都是没有必要的担心。

60岁大爷公开秘制卤水豆腐配方,以及从事卤肉行业心得

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一天,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火的面条,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

一些想创业又不敢行动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有不同意见的欢迎评论区留言相互交流!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卤味美食坊lucai7788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028/13391.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8日 11:21
下一篇 2020年10月28日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