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卤菜轻松月入过万,老师傅分享这几点,学会你也可以做到

摆地摊做好了其实有你想象不到的利润,只靠摆地摊月入过万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有些创业者摆地摊一天却卖不出去几件东西,赚不来几个钱,甚至是不挣钱。那么想要月入过万应该怎么办呢?就比如卤三味,起初没店面的时候,刘师傅也是从摆地摊做起来的,现在实体店也有十几家了,经他刘师傅分享摆地摊需要注意的几点!

摆地摊卖卤菜轻松月入过万,老师傅分享这几点,学会你也可以做到

一、地摊选址

对于一个准备摆地摊的人来说,这个是最关键的一点。现在不论什么城市中,总有那么一条街,一个市场会被允许有地摊的存在。小吃类的马路两边会好做很多,日常用品到翡翠玉器还是到各自的市场里,这样会更对路一点。正规的可以摆地摊的场地,虽然要缴纳一定的费用,但是胜在稳定。不会因为违章设摊被城管撵得没地方去,甚至没收货品造成更大的损失,更何况固定的地摊有助于您本身的成交量。所以说,选址合适的地址,是摆摊成败的关键。

摆地摊卖卤菜轻松月入过万,老师傅分享这几点,学会你也可以做到

二、选择好的时间段

主食夜宵食品差一点,因为这接近的是晚饭时间,17:30——20:30左右晚饭时间过后人们散布逛街活动开始,各类生活 用品,玩乐休闲用品销售的时机就来到了。21:00左右开始主要消费的是食品类,其他物品销售力会降低,因为人们都为了赶快回家无心欣赏和探讨小摊上的商 品价格。1e74c3b71213f1154f7f76e9f90aff7

三、选择好的切入点

找一个好的有市场的产品,不要做得太杂,不要像卖百货的一样,你只要卖好一样就可以了。记住你是 摆地摊 !不是批发商。初学者,可以选择市场有少部分人卖,但是你觉得有市场潜力的东西,但又不要跟风,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的产品不要卖,因为已经饱和了,你不可能获得太多的回头客。基本上餐饮的市场是永久不衰的,可以选择卖卤菜或者是一些牛肉汤之类的。

摆地摊卖卤菜轻松月入过万,老师傅分享这几点,学会你也可以做到

四、 要放下面子

放下面子是第一重要因素,没什么可怕的,创业必须得能知道创业的艰苦,必须要有勇气战胜自己能迈出第一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假如连 摆地摊 都害怕,就不要谈什么远大的志向了,什么要成功(房子、车子、娘子)都是梦幻。

要有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就算将来要做大的生意,我想你有地摊的经历那将是你坚强的心理因素的根源。如果谁看不起摆地摊 的,将来他肯定也无法在商业上有所作为。

主要是分享这几点,当然分享得比较笼统,有其他意见的欢迎评论区留言相互交流,肯定有很多人在纠结,马上还要两三个月就过年了,自己还要不要创业做生意,只想说,创业不分时间段,想做的就赶紧行动起来,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感谢大家支持!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卤味美食坊lucai7788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110/14156.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0日 12:39
下一篇 2020年11月10日 13:4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