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真技术怎敢教学员?18小时熬一碗好汤,好味道生意才火爆!

牛肉汤相信大家都喝过的,它是一种流行于江南地区的特色小吃,是由粉丝、千张、牛肉汤制作而成的,不论是分量还是口感,都深受市场的欢迎,在各地的口碑都很不错,现在牛肉汤市场很广泛,全国各地的朋友都爱喝,因此开牛肉汤店的也越来越多。可以说牛肉汤的市场竞争力是很强的,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是不可多得的投资创业项目。但是话说过来,做生意肯定是有好有坏的,对于餐饮店,生意好肯定是味道好,生意差肯定是味道有所欠缺,像爆火的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汤色鲜香浓郁,白如牛奶,很多人看着眼红却熬不出来,当然来学技术的很多,没有点真技术怎敢教学员?

李浩师傅的牛开得胜牛肉汤,熬汤跟别人家的区别就在于,牛肉汤锅里不放骨头,大骨原汤单独吊,保证口味统一的同时不浪费材料。原汤调味5分钟即可出餐。想做多少做多少,不够卖5分钟又出一锅。味道永远是最好的那个。没做过牛肉汤的可能看不懂听不懂。看似简单的变化。保证口味统一的同时,节省30%以上成本。味道反而更好。牛开得胜牛肉汤18小时熬一碗好汤,时间越长骨头越出味。味道可想而知。

牛开得胜实体店的优势:
一、专业正规的实体店教学,考察满意后签约学习。(市场认可的味道才是好味道)。
二、实体店品尝无需预约(学得会就能卖的掉)。
三、外卖技巧(半个外卖顶一个店)传授。
四、食宿全包一性次收费,无其他任何隐形费用。
五、配方毫无保留,指导就业创业。
六、选址、开店、装修、设备、外卖、菜单设计经营管理一条龙教给你。
七、三年技术保障协议,免费助你创业开店,不仅教你手艺,更多的教你能赚钱。
八、交通方便,无论坐什么交通工具都能方便到总店。

想学习真正的牛肉汤技术请加李浩师傅的微信号:13275752354,手机微信同号,朋友圈有师傅现场教学视频和照片,先加个好友,提前对我们的学习情况多一些了解。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李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始人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026/13280.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6日 13:17
下一篇 2020年10月26日 13:47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