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做事,才是最佳出路

一个普通人要想发展,一定要学会自己为自己做事,而不是只会给别人打工,一直充当廉价的劳动力。打工的收入,只能维持基本生活现状。唯有自己为自己做事,才能提高生活水平和质量,让自己突破原有的阶层。

为自己做事,才是最佳出路

最近这些年,我质疑一直建议大家利用空余时间轻创业,其实就是这个道理。赚工资是为了生存,在家轻创业是为了谋发展。两条路一起走,就是普通人的最佳出路。只要你对自己当前的现状不满意,我就建议你去轻创业这条路。因为在近些年当中,很多普通人都是通过这条路翻身逆袭的。

千万不要只会挣那点死工资,因为工资只是奴化人性的一种手段。只会赚死工资的人,其实都是廉价的劳动力,老板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员工。尤其是那些喜欢加班加点、甘心付出的员工。

一味地给别人打工,只知道赚死工资,并不是能力不行,只是自己不敢去尝试而已。他们担心自己不行,他们害怕失败,怕失去原本稳定的收入来源,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我所说的轻创业之路,完全可以规避这些问题。

首先来说,我建议大家是利用空时间轻创业,而不是全职。空余时间在家轻创业,不会影响你的主业工作和收入,自然就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况且诸多的轻创业小项目,完全都是不需要投资,或者仅需很少投资,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影响生活。在这种情况下,你试试又何妨。你要清楚的知道,一旦自己把这条路走通了,生活就会发生莫大的改变。

以我们一位成功的粉丝为例,他就是通过下班轻创业,让自己成功破圈,改变生活现状的。

在走上轻创业这条路之前,他就是一个普通打工族。四线小城市,拿着4k多的工资。表面上工作还可以,其实工资也就勉强够花而已,一年到头攒不下什么钱。

也就是今年有了孩子,让他倍感压力。媳妇因为生孩子不能工作,彻底失去了收入来源。一家三口的开销,全都指望他自己了。在这种情况下,他才利用下班时间轻创业。

从开始居家轻创业到现在,满打满算4个多月左右。他平时就会利用下班之后的时间,或者是其它空余时间,实操自己选择的轻创业小项目。4个月左右的时间,他收获的数据已经突破连7.1W+。相对于自己的人工资来说,起码高出了好几倍。虽然没时间玩手机了,但是看到收入和生活的改变,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你也有和他一样的困境,也可以尝试走这条路!我之所以建议大家走轻创业这条路,因为这条路是最适合普通人,切最稳健的一条。

另外轻创业这条路,就是自己再为自己做事,而不是给别人打工。自己为自己做事,自然会全心全意投入,自然会心甘情愿去做,必定项目带来收入都是自己的。

利用空余时间,从一个轻创业小项目做起,拼尽全力去努力,一点点去改变自己的现状。哪怕刚开始很难,但只要能坚持下去,你就一定会成功。哪怕会遇到各种困难,但只要能客服和解决,我们就会逐步向前。哪怕刚开始成绩不太好,但是要能专注死磕,未来就会越走越远!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4日 21:59
下一篇 2023年8月27日 17:23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