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的人负债300万,5000元搞养殖,养什么有希望翻身?

针对目前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许多人都处在迷茫中,在负债累累的困境里,却始终找不到突围的途径。回农村,我认为回到农村继续创业,也许就是某些创业失败的高负债者最好的东山再起之路。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46岁的人负债300万,5000元投入农村搞养殖,养什么有希望翻身?我这里推荐一些项目供参考。

46岁的人负债300万,5000元搞养殖,养什么有希望翻身?

农村养殖乌骨羊

一个46岁的人,5000元回农村搞养殖,可以从养殖乌骨羊开始。乌骨羊是一种富含黑色素、营养极高的羊品种,还具有中国黄金羊、药羊和羊王之称的珍稀品种。乌骨羊浑身都是宝,就单说羊肉就能卖六十到八十块钱一斤,尽管现在普通的羊肉价格也比较贵,而乌骨羊的价格就是其的两倍左右。如果是种羊出售的话,都能卖到上万块钱一只,经济效益极高。其次就是乌骨羊对环境的适应性量、食性广、易养殖、生长快、饲料成本低,再加上乌骨羊现在真的很少有,所以,这个养殖项目做好了,前景无限。

46岁的人负债300万,5000元搞养殖,养什么有希望翻身?

农村养殖竹鸡

这也是可以从小开始的农村养殖项目。竹鸡也叫竹鹧鸪,它是一种和鹧鸪十分相似的鸟类,也是这几年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特种养殖项目。竹鸡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市场上一只商品竹鸡能卖五六十块钱,而且种竹鸡更贵,差不多可以卖到三百八到五百块钱一只。其次就是竹鸡它的羽毛艳丽,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还可用作宠物鸟进行出售,或者是开展旅游经济,这样可以充分地利用它的价值,提高经济收益。所以,一个46岁的人,5000元本金开始养竹鸡,养好了完全可以翻身逆袭。

46岁的人负债300万,5000元搞养殖,养什么有希望翻身?

农村养殖獭兔

这个养殖项目我前面多次推荐过,就是非常好的一个农村创业项目。獭兔是典型的节粮性小家畜,作为经济动物,还具有繁殖率高,世代间隔知,饲料转化率高,资金周转快的特点。獭兔形体均匀,毛绒丰厚、短、细密、平整是最好的工业皮料。獭兔的肉质被称为“美容长寿肉”,具有丰富的高蛋白、低胆固醇、低尿酸等特点,所以不管是它的皮、肉在国内、国外都是非常畅销的产品。獭兔养殖成本低,效益高,行情好,易饲养,另外獭兔的繁殖的非常快,产仔率也很高,养殖前景广阔。所以,46岁的人5000元本金,从养殖獭兔开始,也是一条可以东山再起的创业途径。

46岁的人负债300万,5000元搞养殖,养什么有希望翻身?

农村养殖蚯蚓

作为农村的一个小本养殖项目,一个46岁的人,5000元本金,也可以从养殖蚯蚓开始。蚯蚓养殖比较容易,风险并不是太高,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成本,经济效益一直比较稳定,相比打工来说赚的更多一些。蚯蚓的养殖可以走中药材贩卖、鱼饵贩卖、蚯蚓粪贩卖,在养殖的时候不需要担心销路的问题,市场的需求量大,养殖人群并不是太多,所以,46岁的人,可以通过这个养殖项目,完成原始资本积累。

46岁的人负债300万,5000元搞养殖,养什么有希望翻身?

综上所述,以上这些农村养殖项目,开始都不需要投入太多资金,养好了都前景无限。所以,对于一个46岁的人300万的负债,投入5000元从事农村养殖,这几个项目都可以选择开始,发展壮大以后,就是一个46岁的负债者翻身逆袭之时。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您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8日 17:18
下一篇 2020年12月9日 11:0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