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国内,有多少人是百万富翁呢?分析一下

看到粉丝这样的问题,我确实没有回复的欲望,因为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这个问题没有任何意义。但是,从娱乐的方面考虑,也许有很多人对这方面感兴趣,我这里就参与分析讨论一下,权当娱乐而已。

当前国内,有多少人是百万富翁呢?分析一下

真假百万富翁

现在社会上的人们,似乎个个都是百万富翁,主要的资产就是房产。如果计算“负资产”,如贷款、借债等,很多人可能都是“负翁”,如果再算父母的资助,很多人尤其是年轻父母,估计都是欠父母一辈子的钱。真正的百万富翁,没有标准答案,至少官方从未刊登现金存款百万以上的人数,很多专家算出的数量,也是根据其他数据推算出来的,也是胡扯淡。

当前国内,有多少人是百万富翁呢?分析一下

百万不算是富翁

在一二线城市,如果一个人想落地生根,成家立业,没有500万以上,房子是万万不能解决的,家有存款百万,连个首付都不够,能算富翁吗?现在不知是收入提高了,还是标准提高了,反正是家有现金存款百万的,在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很多地方,许多家庭都能满足条件,但是真的不能叫富翁,最多只能算是家有余钱的老百姓,仅此而已。

当前国内,有多少人是百万富翁呢?分析一下

富翁是一个阶层

这些年,社会上贫富差距拉大,对于普通人而言,想家有百万比登天还难,这是一个阶层。还有另外一个阶层,百万就是一辆车钱,甚至是孩子是零花钱。国内现在有多少百万富翁?只要看一个阶层的人数。现在的人,是越有钱的越有钱,能有钱的人,都是头脑好用的人,都是社会资源占有者,他们一般都会用钱生钱,一百万对于他们来说,真的也不是算什么,但这样的人又有多少呢?究竟是哪些人呢?反正不是普通老百姓。

当前国内,有多少人是百万富翁呢?分析一下

银行有存款,不算是富翁。

在国内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穷人把钱存在银行,富人到银行贷款。结果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如果说老百姓只要把自己账户里的钱取光,坚持3个月之内不存钱,房价将跌穿,中国的很多问题就可迎刃而解,因为,楼市是穷人补贴富人的重灾区。所以说,判断一个人是否是富翁?不能看银行存款,要看银行贷款,存钱的是孙子,贷款的才是祖宗,奇怪不?

当前国内,有多少人是百万富翁呢?分析一下

综上所述,对于目前社会上有多少百万富翁?这个问题不必去刨根问底,也讨论不出什么结果,只不过是茶余饭后的一种谈资而已,不必当真。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你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1年4月8日 20:13
下一篇 2021年4月10日 14:31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