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疫情过后,普通人选择什么行业赚大钱

2020年,在这个特殊时期过后的日子里,作为普通人来讲的我们做点什么赚钱呢?选择什么行业呢?

大家可以看到。疫情面前,所有重资产运作的实体店、餐饮店受打击最大。不能营业的情况下,员工的工资还是要照发不误、店面的租金还是要照交不误、供应商进的货卖不出去还得坏掉。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不是有资源有人脉的大老板,手里只有5万10万的闲钱的80后90后、或者是月光族,我们有什么可以做的白手起家的事业呢?

难道就这么一直浑浑噩噩地蜗居在社会的中下层吗?

其实辩证的来看,2020年的疫情并不是摧毁了所有的行业,它把医药保健品行业引来了前所未有的最高潮,这一次的疫情到来,彻底颠覆了中国老百姓对医疗养生保健的认知。

据不完全调查显示,疫情过后,我国的国民养生保健意识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保健品行业跟医药行业GDP直线上升。彻底了打翻了以前中国人改革开放前那一辈的旧思想,老一辈的人指着保健品大骂“骗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因为他们真的吓怕了,老一辈的人比年轻一代的人还要害怕。他们再也不敢什么都不信了。

话题有些扯远了,今天是来给大家讲一讲,2020年,特殊时期过后,作为普通人我们应该选择什么行业才能赚大钱?

1.满足可以赚大钱的行业的第一点就是市场需求量要大

一个行业可以赚大钱,首先要有市场,市场需求量要大,像养生保健品行业,医药行业,这些行业就属于朝阳行业。像手机行业、摄像机行业、家电行业、这些行业趋于饱和、在这个数码产品耐用时间越来越长、各大品牌火拼厮杀的斗争下,不能说数码产品是夕阳行业吧,因为数码产品永远是更新换代的,只能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行业。难度系数大,钱不好挣的行业。

2.满足可以赚大钱的行业的第二点就是利润空间要大

很多商品为什么卖出去的很多却不挣钱,是因为他们是在烧钱打广告、赔本赚吆喝,再加上竞争对手极为恶劣,甚至亏本卖东西求流量的大有人在。如果产品客单价的利润空间太小的话,那么花钱打广告就会有可能不划算

3.满足可以赚大钱的行业的第三点就是最好有着高复购率的产品或者服务

有些产品为什么销售系数难度贼大的一个原因就是永远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满世界的找客户、发广告、做推广、打电话。比如两个产品,减肥药和充电宝、客单价利润都是100元左右的情况下,假设市场需求客户定位其他条件也都一样的情况下。应该选哪个?应该选减肥药,因为减肥药的复购率远大于充电宝的复购率。你说一个充电宝,现在的电子产品那么高级那么耐用,一用就是两三年。从同一个客户身上两三年都不会再产生任何利润。两三年过后,谁还记得你?像此类商品的复购率就近似于0,相当于做的是一锤子买卖。像什么增肌粉减肥药则是有着高复购率,老得按疗程吃,吃完了就得再买,月月买,相当于锁客了。跟单位给你发工资一样。像有些一对一教学服务也是一样、高考那么难、都想得高分、不会了就得学、也是高复购率、还有什么定期染发、定期美容等等都是一样。

4.满足可以赚大钱的行业的第三点就是售后环节要少的

像一些教培行业、健身行业、按摩行业、人工成本、售后成本太大了。大家可以注意微信跟微博都是不养客服的,找微信的人工客服你会发现压根找不到,微信、微博为什么都是免费的。羊毛毕竟还是要出在羊身上,就像现在、为什么大家对银行、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近些年越来越不满意?有很大第一部分原因就是问题直接出在了客服的身上。俗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移动也好,联通也好,雇了那么多人去当客服,这么多客服的工资从谁身上出?不还是从用户的套餐费里面出吗?那用户也不是傻 子,也不是买你的账,导致出现了那么多拼了命携号转网、注销卡号的人

连移动、联通、这种大公司都栽在了售后人工成本太高的问题上。我们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最好就是选择一个产品或者行业,同等情况下,售后环节越少越好的,就像我卖你一个汉堡,你吃完了就完了,哪里有什么售后。为什么淘宝网上那么多网店都很艰难的原因就是一个店、月流水三万、多吗?还行,五个售后客服、每个人工资4000到5000、再扣除进货、投诉、差评、再去花钱大广告之后不剩多少了

5.满足可以赚大钱的行业的第五点一定要符合法律法规

这年头搞灰产、搞诈骗、搞黄赌毒、被抓进去的太多太多了。网络漏洞只会越来越少,甚至降为0.不合法的事,擦边球的事儿,我们统统不能干。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

2020年疫情过后,普通人选择什么行业赚大钱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6月14日 15:14
下一篇 2020年6月14日 16:2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