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没人脉,选择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比较合适?

如今的生活中逐渐的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近年来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想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做出一番自己的事业,当然,如果做起来就不是想着那么容易了,不仅要努力,更要找努力的方向,也就是合适的创业项目。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哪些适合穷人的小生意呢?今天给大家总结了几个适合穷人的创业项目,我们一起来看看。

怀旧商品出租

没钱、没人脉,选择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比较合适?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 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 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手机端小礼品定制

没钱、没人脉,选择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比较合适?

当下的人们生活中对个性化的一些物品越来越喜欢,尤其是生活中日常值得留念的照片存的太多了没处保存,时间长了就担心丢失,因此在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值得纪念的照片都想永久的地保存下来有不明白的可以上网看一看 瑜美阿昆,据了解他做的非常不错,经常还听到朋友的爸爸妈妈说起很后悔孩子当初的照片没有保存下来,失去了生活的意义,如今的有了小礼品行业可以说是解决了这一些问题,未来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会重视生活的留念,因此创业者在空闲之余经营一份小事业也是何乐不为的一件好事。

谁做事情都不希望半途而废,谁都愿意长久的经营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在朋友以及家人面前能够永远的抬头做人,如今的人可以说是人人都是玩手机,各种旅游照,亲子照,结婚照,同学聚会等等,要留念的太多都会做成照片书,所以说未来的市场空间还是不错的,而且与其成天玩手机,真的是不如找点事情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而有意义。

手机小礼品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它可以将您电脑中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可以上网搜索 阿昆团队创始人了解一下,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在制作照片书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配上文字和背景,比照片冲印更加富有乐趣。印刷精度高,可媲美任何专业杂志!由于采用了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不仅防水防手纹,还可防紫外光,经过实验室检验,还能达到上百年不褪色的保存效果。

实用手工摆件

没钱、没人脉,选择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比较合适?

现在手工制品在身边比较少见,做的人还不多,如果加上自己的创意,给人们视觉上带来新鲜感,并且十分方便的用品肯定会受到大家欢迎,比如一些爱动脑筋的朋友设计的小型摆件受到市场欢迎,比如做烟灰缸、抽纸盒、相框、手机支架等等,虽然这些产品简单,但通过手工精细设计后,价格也将高涨,而且还抢手。用料简单,盈利很高,堪称暴利行业!

戒烟健康馆

没钱、没人脉,选择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比较合适?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耳熟能详,任何烟上面都有这样的提醒,确实如此,吸烟是无形的杀手,它侵蚀人们的肺、心血管,还有致癌等危害。不仅对烟民不好,同时还影响到身边人群的健康,不少人对于吸烟者都是避而远之。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戒掉自己的烟瘾,尝试着不再抽烟,用过种种方式,但大多数都是以失败告终,所以烟民百姓苦于没有抑制力也没有好的办法。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落日余晖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0613/8853.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6月13日 12:20
下一篇 2020年6月13日 12:40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