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靠的是什么?

创业,靠的是什么?不是某一项技能,也不是某一项技术,更不是某一种人脉资源,而是你的战略眼光。战略眼光决定你的格局,格局决定你的结局。战略眼光决定了你能走多远,能做成多大的事。

创业靠的是什么?

这几年一直在搞互联网创业,身边不乏有很多朋友想要创业,也有很多人对创业存在一些误解,其中最主要的一个误解就是:创业一定要有资金。这个说法其实有点以偏概全了,为什么呢?因为现实情况来看,很多人在创业之前都有一定的资金积累。然而这并不代表他们就一定会成功。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他们的战略眼光不够。

大家都知道淘宝和京东吧?在它们刚起步时,淘宝和京东都没有如今这么大的规模。但是淘宝和京东在做起来之后就立马开始融资了,他们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壮大就是因为他们拥有非常好的战略眼光。

同样道理,对于现在创业来说,你要选择一个好项目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有一个好的战略眼光。有了这个战略眼光之后还不够,你还得把你所选择的这个项目做成行业里面最大、最强、最有特色的那个项目。

所以说创业成功与否与你所选择的项目,战略眼光直接相关!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3年6月4日 21:35
下一篇 2023年6月6日 14:45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