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学点什么手艺比较好?哪些是能一直用到老的?

现在的女孩子都比较独立,都想要自己做点事,如果是想做手艺活,那到底学点什么会比较好?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女孩子们比较适合的手艺类型,大家如果想了解就不妨跟着我们来看下。

女孩子学点什么手艺比较好?哪些是能一直用到老的?

哪些是能一直用到老的?

这个要看个人的兴趣爱好,以及个人的基础知识。

1.如果是个很利索、照顾人不嫌麻烦的女孩子,而且理科学的比较好,可以学康复医疗等专业。随着老龄化的加剧,康复人才的缺口很大,现在这个专业的女孩子毕业找工作很容易。当然,工作比较辛苦,夜班多,比较累。

2.如果你能坐得住,比较细心,对数字不反感,学个会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3.如果对孩子很有爱心,学个幼儿教育其实也很不错。现在正规的幼教缺口很大,很多幼儿园阿姨其实都没有资格证。二胎放开,以后幼儿教师的缺口也会很大。

4.西点专业,西式点心品种多,造型漂亮兼具营养丰富,是下午茶和欢乐生活中一道靓丽的美食风景。近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餐饮市场的快速发展,西点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这也给西点师这一职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5.适合女孩子的临床护理,现在女孩子学习临床护理的越来越多,而且现在医院里大量需要这样的人才,工资也是非常的高,如果你喜欢这样的工作,可以考虑学习这方面的技能。不过从事这样的职业必须有耐心,而且有服务的意识,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工作非常的累。

6.可以学习翻译,现在开放程度越来越高,很多的外国人都国内投资,也有很多人来工作,这时候翻译往往是最赚钱的,女孩子学习翻译还是有先天的优势,如果有这方面的天赋,可以考虑。

女生相比男生来讲更细致也更有韧性,所以,持久力是比较足够的,一旦选对的了专业,其实是可以长久干下去的,而且后期也会越做越好的,所以这也是女生的优势。

其实,女孩子学能够学习的手艺也不少,除了真正的手工作业外,其实还有很多的专业技术适合女孩子们,当然,上面只是分享了很小的一部分,最关键是还是要看大家喜欢什么?然后根据喜好去选择才行,这样也才能长久的干下去。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9月15日 20:35
下一篇 2020年9月16日 11:50

更多 · 阅读

  • 疫情后餐饮老板们真实状态:卖房自救,借款百万,关店倒闭

    导读 疫情之下,每个餐饮面临的问题都是类似,不能堂食,那就转型外卖,但是员工怎么办?就地解散? 最苦的莫过于2019年10月份之后开业的餐饮店,对于这些新开的餐饮店而言,还没开始赚钱便被按在地板上摩擦,动都动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下个月的租金去哪里弄来? 01 关店还是借钱存活? 蜀记串串香店老板老谢 今天的太阳很大,但在家的老谢却感觉寒风刺骨,餐饮店禁止堂…

    2020年3月11日
    579
  • 创业两条路,是学柳传志广交朋友,还是学任正非苦练内功?

    同为1944年的人,柳传志和任正非都已经75岁了,作为中国企业界的两个独具特色的标本人物,他们两个人的性格、思维方式和商业路线等等,都有太多值得年轻创业者学习、参考的地方。 柳传志无疑是一个长袖善舞、八面来风的人物,作为曾经科技界的扛把子企业、联想的创始人,柳传志的资历、威望和能力让他成为了企业家当中“教父”级人物。他是创业节目《赢在中国》的总评委,他还是很…

    2019年6月8日 创业杂谈
    762
  • 我创业做除甲醛项目,月赚五万 全套流程我给大家分享

    随着京东、天猫等网购平台的兴起,对整个零售市场及消费习惯都带来了很大的变化。 我作为一个80后,能在网上买的决不到实体店买,90后对网购的依赖只比我这种80后只重不轻。 之前各大超市、百货商场、电器卖场是零售的主要战场,买东西和逛街必不可少要去的地方, 同时也是各大品牌及代理商主攻进驻的地方,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不断的爆出百盛等百货公司频频关店的新闻,现在…

    2021年3月20日
    170
  • 一个42岁的男人急于赚钱,但总是找不到门路,应该怎么办?

    对于目前社会上的中年人,找不到挣钱门路的人不在少数,有很多人都处在迷茫纠结中,就是感觉自己的生活看不到希望。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42岁的男人急于赚钱,但总是找不到途径,应该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只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就可以。 知识,知识拓宽视野,知识创造财富,知识改变命运。 一个人为什么会找不到挣钱的门路?为什么会感到迷茫?说到底还是知识的匮乏,这是根源。一个…

    2020年10月5日 创业杂谈
    279
  • 创业者一定要做自媒体吗?自媒体创业靠谱吗?

    看到一大群朋友在就业形势相对糟糕的这一年都萌生了裸辞创业的念头,于是我打算认真地分析一下这个事儿: 自媒体创业靠谱吗? 2.创业者一定要做自媒体吗? 先说前面这个问题:自媒体创业靠谱吗? 几乎所有的无产创业者都考虑过自媒体创业——因为成本低嘛!但事实没那么简单,成本低的生意一定有很多人在做。 一片池塘里的鱼如果非常多的话,那么就只有两个可能性: a、所有的鱼…

    2019年8月24日
    665
  •   
  • 90后创业适合做什么,分享6个最适合90后创业项目

    1 、 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

    2019年9月19日 创业杂谈
    1.1K
  • APP创业案例:从工具到玩具,不懂技术的小白也可这样玩APP

    移动互联网彻底的来了。直播、内容创业、知识经济等崛起,小而美、小而精成为创业的主流。手机APP成为大多数的平台。 对比传统的商业模式,APP创业看起来更随意,与其说是创业赚钱,不如说是玩的同时赚钱。侧重点从公司的形式转移到注重创业者个人的能力。 一个人的创业时代已经开启。咪蒙、脸萌、暴漫、Papi酱、李叫兽、罗辑思维等创业先锋已经证明。 这其中,手机app开…

    2020年6月1日
    366
  • 开饮品店如何确定经营品种以及口味

    开饮品店如何确定经营品种和口味?现在市场上的饮品店很多,各类饮品的品牌也应有尽有,因而市场竞争力十分的大。但是尽管竞争力很大,饮品店的生意依然很好,因此想要开饮品店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开饮品店也面临着一些问题,比如如何确定饮品店的经营品种以及饮品的口味。 一、饮品店确定品种可以市场调查 开饮品店首要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确定品种和口味,也就是先明确自己要做什么类…

    2020年8月20日
    312
  • 农村农民致富挣钱好项目不愁销路小工厂

    乡村致富挣钱逐渐成为了大趋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务工人员开始回到乡村老家创业致富,而对于终年在外打工挣钱的人,忽然回到乡村却发现没有一个合适的挣钱好项目。今日咱们C5创业网就为准备在乡村致富的你引荐一个挣钱好项目,一个真正不愁销路小工厂。 1、不愁销路小工厂介绍,在乡村并不短少小工厂,可是真正做到不愁销路的小工厂却十分少。而咱们C5创业网只所以敢确保咱们分享的…

    2019年9月5日
    896
  • 互联网在2014年“开始死亡”?因被3家巨头垄断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14年之前,有很多人使用Google,Facebook和亚马逊。今天仍然有很多人使用这三家科技巨头的服务。但是互联网的权力已经发生巨大变化,这三家公司成了互联网基础转型的中心,并且会最终摧毁互联网。 互联网在2014年“开始死亡”(图片来自cnbeta) 互联网活动本身并没有放缓。在用户数量和网站数量上均保持稳步…

    2020年7月7日
    326
  • 互联网2020:免费越来越少,羊毛越来越难薅

    这两年,用户不断地与“免费”告别:支付余额提现收费了,听周杰伦的歌要买会员了,外卖运费越来越贵了,共享单车涨到2块了,热门剧集变成会员专享了,电商会员也卖得越来越好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是用户付费意愿更强了,还是互联网免费逻辑失灵了?2020年,我们熟悉的“免费”式互联网还会存在吗? 这事说来话长。 第一代免费 比特世界,注意力经济崛起 免费,一直是一种有…

    2020年7月17日
    260
  • 一个50岁的人没有退路,必须创业,现在能选择哪些合适的项目?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现实情况确实是这样,对于社会上一些50岁左右的人来说,有许多人面临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创业就成为唯一的希望。那么,一个50岁必须创业的人,现在社会上有哪些合适的项目?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用于市场调研。 教育项目 教育是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这个项目随着二胎放开政策,教育项目前景较好。一个50岁的人,如果自身具备一定的知识结构和专业技术,也可…

    2020年12月28日 创业杂谈
    158
  • 开寿司店赚钱吗?赚呀!说不赚的可能是他们做了这些事

    开寿司店赚钱吗?只要有市场,没有不赚的创业项目,寿司店也是这样的。可能你会说还是有人开寿司店失败了呀!确实,不可能都开成功的。但一般来说,说不赚的或者说寿司店难开的,大多数是因为他们做了这些事,这个,奈久食寿司负责人深有体会。

    2020年10月23日
    291
  • 跟着首富做生意,领悟这三句话,生意轻松做大做强,商人必读!

    事情一旦开始了,我们就会想着将它做到最好,想要生意赚钱,那么就必须改变自己的思维,要让自己具备像华人首富那样的强者思维。对于蝉联财富榜的赢家李嘉诚来说,他不害怕生意场上的种种困难和对手,只怕自己不够强大,因此一直都在不断的壮大自己,也给予了后人们很诚恳的建议。 经商:心中始终要有一付“镇定剂”。——李嘉诚 镇定的心态乃经商之根本,心气浮躁又容易着急上火的人是…

    2019年6月29日 生意
    911
  • 普通创业者,现在还有哪些翻身逆袭的机遇?分析一下

    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互联网经济到资本经济,社会经济的快速迭代,已经让很多普通人,失去了改变命运的机会。那么,作为一名普通创业者,现在还有哪些翻身逆袭的机遇呢?我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仅供交流探讨,毫无理论依据。 生态农业 未来几年,对于普通创业者来说,生态农业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前途,因为国家对这个行业大力扶持,只要是国家大力扶持的行业,一定会有前途,也一定能…

    2021年2月11日 创业杂谈
    226
  • 女人自学什么比较好赚钱?女性创业项目分析

    男人和女人的兴趣不一样,所以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去选择合适的项目,那么有一些女性朋友比较迷茫,自己没有特长,想要学习一门手艺傍身,那么女人自学什么比较好赚钱? 1、化妆师 化妆师具有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础历史知识和观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妆技法和技巧,带领和指导助手完成影片所规定的化妆任务。目前我国开展…

    2021年1月30日
    190
  • 最新项目论创业加盟的公司规划?

    盟主与加盟商之间的关系比较微妙,从法律层面上讲是平等的合作关系,从实际的经营管理方面像是上下级的隶属关系,从彼此间的配合度方面来讲更像是盟主服务于加盟商。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关系,只有加盟商的不断壮大,加盟商的能量能够全部应用于盟主品牌方的发展,才是盟主方不断追求的目标。对于这个不断追求的目标,作为盟主方而言,一定要给加盟商设计一个清晰的职业生业规划,以便进一…

    2019年8月28日
    606
  • 创业项目零成本大学生创业好项目

    1.自媒体 如运营今日头条、百家号、腾讯号、抖音等,通过发布作品获利。随着手机用户的剧增,人们消遣的方式多种多样,如刷视频、看娱乐、小文章等等,殊不知这些需求正在孕育一个庞大的市场,那就是“流量时代”,一切用流量衡量,收益也如此。几乎零成本。有需要联系深圳月辉13824356569。 2.定制服务 如刺绣、定制式手机壳、水杯、礼物礼品(项链、手镯、戒指)、车…

    2019年9月21日
    1.6K
  • 新兴偏门创业项目盘点,几个冷门偏门小生意,适合返乡创业者

    城市在发展,农村同样日新月异,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也是日益更新,而且当前整个市场趋向于饱和,想要创业我们不妨把目光看向农村,机遇反而要比城里要多很多的,尤其是在农村一些看似偏门不起眼的小生意,实际上前景非常可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适合在农村发展的冷门偏门小生意。 二手电脑城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

    2020年6月10日 创业杂谈
    460
  • 43岁人四处漂泊打工,看不到希望,回农村能有哪些发展的机会?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能理解一个打工者的苦闷与迷茫。其实,对于一个43岁的人来说,在目前是农村,确实有很多可以发展的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分析一下。 农村创业一直是相对于其他行业最难的领域,一方面农村的所有领域基本都需要体力劳动,需要很大的付出;另一方面,农村的大多数产业都处在产业链的低端,最低端的产业附加值最低,所以很多年轻人都不愿在农村而选择外出务工。 但并不…

    2020年11月5日 创业杂谈
    205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