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偏门创业项目盘点,几个冷门偏门小生意,适合返乡创业者

城市在发展,农村同样日新月异,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也是日益更新,而且当前整个市场趋向于饱和,想要创业我们不妨把目光看向农村,机遇反而要比城里要多很多的,尤其是在农村一些看似偏门不起眼的小生意,实际上前景非常可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适合在农村发展的冷门偏门小生意。

二手电脑城

新兴偏门创业项目盘点,几个冷门偏门小生意,适合返乡创业者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开一家二手电脑城,不仅销售二手电脑,还替人维修、卖配件等等。

回忆美照收藏定制

新兴偏门创业项目盘点,几个冷门偏门小生意,适合返乡创业者

当下的人们生活中对个性化的一些物品越来越喜欢,尤其是生活中日常值得留念的照片存的太多了没处保存,时间长了就担心丢失,因此在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值得纪念的照片都想永久的地保存下来可以上网看一看 阿昆团队 创始人,经常还听到朋友的爸爸妈妈说起很后悔孩子当初的照片没有保存下来,失去了生活的意义,如今的有了小礼品行业可以说是解决了这一些问题,未来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会重视生活的留念,因此创业者在空闲之余经营一份小事业也是何乐不为的一件好事。

谁做事情都不希望半途而废,谁都愿意长久的经营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在朋友以及家人面前能够永远的抬头做人,如今的人可以说是人人都是玩手机,各种旅游照,亲子照,结婚照,同学聚会等等,要留念的太多都会做成照片书,所以说未来的市场空间还是不错的,而且与其成天玩手机,真的是不如找点事情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而有意义。

手机小礼品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它可以将您电脑中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可以上网搜索 瑜美阿昆了解一下,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在制作照片书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配上文字和背景,比照片冲印更加富有乐趣。印刷精度高,可媲美任何专业杂志!由于采用了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不仅防水防手纹,还可防紫外光,经过实验室检验,还能达到上百年不褪色的保存效果。

乡镇美发店

新兴偏门创业项目盘点,几个冷门偏门小生意,适合返乡创业者

近年来美容美发店可以说是不管在农村还是在城里,只要经营得当都可以赚钱。从农村的角度来考虑,虽然消费水平达不到城里那么高,但是农民理发还是有这个需求的,如果在农村开一家美容美发店,不敢说能发财,但是一定比打工强,要是经营妥当,年收入翻倍也不是问题。而且做这个是靠技术赚钱,投资成本算下来很小。

废品回收站

新兴偏门创业项目盘点,几个冷门偏门小生意,适合返乡创业者

很多人都瞧不起收废品的,你见没见过收废品一夜暴富的。我上初中的时候,就有一个收废品的收了一件东西就卖出了十几万的价格,估计那家卖废品的人没检查就直接全都卖出去了。其实这一行非常赚钱,前几年铁 铜 书本的价位非常好,有的人一年赚上十几万不成问题。就像今年一样,过完年铁的价位就非常好,收废品的都是去收各种农用车,估价然后拉回去分割,分轻料,一般料,和好料,不同种类不同价位。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落日余晖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0610/8734.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0年6月10日 17:06
下一篇 2020年6月10日 17:31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