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花鸡培训秘籍分享啦想要的来了?

申明,关于本次叫花鸡培训我们非常感谢吕老伯,因为吕老伯的儿子是我们C5创业网的粉丝,而在我们粉丝群中有一位想做叫花鸡的创业者询问关于叫花鸡培训的问题,吕老伯的儿子在看到以后免费分享了本次的培训秘籍。

201905211558434231895945

1.叫花鸡培训秘籍之鸡的选择

叫花鸡最重要的就是鸡哦,吕老伯做叫花鸡四十几年呢最有感触的就是鸡的选择,而现在很多商家为减少成本采用的全部是肉鸡。肉鸡全部是采用现代化规模养殖,吃饲料、打激素,其实这种鸡非常不适合叫花鸡的做法,这种鸡可能适合麦当劳、肯德基,但是绝对不适合叫花鸡。

201905211558434270146746

叫花鸡是需要长时间的烘烤,而这种鸡肉太过于松散,无法长时间在火炉中烘烤。做叫花鸡最重要的就是入味,如果你选择的鸡无法经过长时间的烘烤那么肯定就无法入味。吕老伯目前全部采用的是散养鸡,重量两斤半左右为佳,只有这种散养鸡才可以耐住火炉长时间的烘烤,才可以慢慢入味。

2.叫花鸡培训之料包秘籍

说到料包的秘籍时吕老伯感慨万分的称呢,其实现在很多做叫花鸡的只所以不火爆不赚钱是因为他们放入了太多的大料。其实正宗的叫花鸡只需要荷叶、葱姜蒜、料酒、生抽、盐,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保存荷叶的香味和鸡肉的美味。

201905211558434302568466

关于这个问题你可以采访一些大厨,所有用各种佐料堆积起来的菜品肯定无法长久耐吃,只有那些保持原味的菜品才会长久耐吃。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叫花鸡可以那么火爆的原因,只有他们真正的尝试过原味的叫花鸡他们才会爱上叫花鸡。

3.最终秘籍分享

关于现在市面上所有的叫花鸡培训我不做评价呢,我只希望一点那就是你可以按照我给你的培训方式去做一只叫花鸡,你自己亲手做出来以后,然后再购买一只你认为最好吃的叫花鸡对比一下哦。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流氓大叔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190828/2966.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8月28日 09:54
下一篇 2019年8月28日 11:16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