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快没人做的行业有哪些?

现在这个社会网络非常发达,给各位创业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开网店、做微商、拍短视频等等,挣钱的渠道也是越来越多元化,不过随着市场的饱和,做的人越来越多也就赚不到什么钱了,那么有哪些挣钱快又没人做的行业呢?

挣钱快没人做的行业有哪些?

1、婚庆

婚庆团队的利润非常高,在小县城里,负责策划一场婚礼的收费就要上万元,更别说在大城市了。婚庆公司一般都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有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职务。一个月下来,基本上团队里每个人都可以月入2万了。

2、网络主播

相信大家都看见过“某某主播一年赚了几千万”这样的新闻,这就不得不提近几年兴起的网络主播了。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比如游戏打的好呀、歌唱的好呀、相声说的好呀,你都可以去当网络主播,通常情况下,只要你能吸引到上十万的粉丝,做网络主播赚的钱就不会少!

3、开网店

开网店可能已经相对过时了,特别是现在淘宝、阿里巴巴、微商等竞争特别大,但是,做得好的话,还是挺赚钱的。只要你用心去探索,说不定就可以找到还没被发掘完的产品,你再去做相关的买卖,离赚大钱也就不远了。

4、早餐店

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5、纯手工制作

现在会手工制作的人越来越少,所以会这门手艺的人也越来越值钱,而且还可以做兼职,完全不耽误我们正常的工作,现在有些手工艺品基本在市场上都没有,所以如果你会的话,就会很赚钱,大多数手工艺品的原材料都不是很贵,所以也算是一个暴利的行业,但是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做这个行业。所以纯手工制作也就成为了一个没人愿意做的一个赚钱行业。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27日 05:36
下一篇 2020年11月27日 08:25

更多 · 阅读

  • 55岁的人找不到工作,在家做什么,一天能收入200元以上?

    目前社会上对于一些50多岁的人来说,想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确实非常困难。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55岁的人找不到工作,在家做什么一天能收入200元以上呢?根据目前市场情况,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参考。 社交电商 对于社交电商的概念我这里就不去解读了,一个55岁的人可以关注了解这方面的信息。我想说的是一个55岁的人在家如何做社交电商?现在市面上比较出名的社交电商都…

    2020年10月2日 创业杂谈
    270
  • 百度联盟:10000流量IP每天能赚多少钱

    看到不少人都在问一万流量IP如果挂百度联盟每天能赚多少钱,正好,我的另一个站点流量每天8000IP左右,就挂上了百度联盟,由此也可以推断出一万IP流量每天能赚多少钱了。 挂了三四天的百度联盟广告,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每天8000IP左右流量,一万多PV浏览,广告展示也有一万多,但点击率每天仅有百分之0.0x%,也就是十几个点击,每天仅仅2块钱左右,是不是很失望…

    2020年7月13日
    542
  • 分享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

    大部分媒体对创业的描述都是误导大众的,都在说创业有多难,然后又是多么多么艰辛最后经过很多困难成功了,故事情节估计大家都知道了,我只能说套路真深啊,就像很多综艺节目,一到说感言的时候就是各种哭戏,有多惨说多惨,又是爸妈残疾,又是患了啥病的,真可悲!

    2019年7月1日
    874
  • 2024年翻身的5个创业项目,你准备好了吗?

    大家都知道,创业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求职的路上也是漫长而煎熬的,所以,在生存和发财之间,我们要懂得如何选择,如何突破。 其实,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技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并在创业前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风险评估。现在推荐5个适合普通人创业的小生意给大家。 1.小区排污 小区排污服务小区中排污问题非常普遍,而清理污水排污管道需要专业的设备和技术,还有专业人…

    2023年11月7日
    1.8K
  • 新冠肺炎疫情中失业,守住这2点我们就能拯救自己

    这个“庚子年”的2020,注定会被载入史册、永世铭记! 此时此刻,不论天南海北,正在被封闭在家中的我和你,面对汹涌突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都成为了失业大军中一员。 在这波疫情影响下,企业倒闭破产、员工被裁失业,成为常态。很多人甚至还没反映过来是怎么回事,就丢了工作,瞬间失去了赖以生存的经济来源。 是的,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来说,从来没有想过会遭遇如此残酷的现实,连…

    2020年2月29日 创业杂谈
    525
  • 80后项目四川女生摆地摊起家到百人网商团队的创业经历?

    杨瑞出世于四川成都,从小就梦想着能够做董事长,小的时分就学习优异,大学毕业今后自主创业,当时遭到家里人的反对。可是坚强的他仍是坚持了自己的工作,凭借着坚强的精神现在现已有了百人的网商创业团队,今日咱们来看看这个创业成功的80后女孩。 杨瑞出世于四川成都,从小就梦想着能够做董事长,小的时分就学习优异,大学毕业今后自主创业,当时遭到家里人的反对。可是坚强的他仍是…

    2019年10月17日
    693
  • 房价未来还会涨吗?房产还可以投资吗?

    耐心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未来房子的涨跌,还能告诉你未来投资房产到底能不能赚钱?先告诉你答案,必须能赚钱。你手里的房子到底在未来还值不值钱,你是不是觉得房子已经开始下跌了,那天津的房价已经腰斩了,鹤岗的房价3万块,深圳为了控制房价要限购,长沙则让炒房客有去无回。 近期,各项政策反复给你推出来,就是为了让你看出未来房子的走势。这篇文章,信息量非常的大,数据非常…

    2021年3月14日 创业杂谈
    178
  • 在小区门口利润大到吓人的小生意,目前一小时700,其实富起来也就一两年!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小区门口的小吃摊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不仅仅是一种便利的餐饮选择,更是一个隐藏的商业宝藏。今天,我们就来探索这个看似平凡却利润惊人的小生意。 小区门口:不容忽视的商机。小区门口,是居民日常生活的交汇点。这里的人流量大,需求多样,为小吃摊提供了天然的客源。无论是早出晚归的上班族,还是周末闲逛的居民,都可能成为小吃摊的忠实顾客。而且,相比于…

    2024年1月15日
    1.6K
  • 适合女人9个小生意是什么?女生怎么创业?

    男生和女生的兴趣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两者也会选择不同的创业项目,那么今天想跟大家介绍一下适合女人9个小生意是哪些,希望还不知道选择创业项目的女性朋友,看完今天的内容之后,有一些启发! 一、家政服务 国民人均收入水准直线上升的今天,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尤其是高收入家庭,对家政服务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无论是做家庭卫生的处理,还是照顾…

    2020年10月30日
    241
  • 48岁的人不想在外打拼了,想回农村,能做哪些比较缺乏的生意?

    相比较而言,现在的经济形势发展,对于一些外出打拼的农村人,确实没有多少可以翻身逆袭的机会,回到农村谋求发展,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48岁的人不想在外打拼了,想回农村,能做哪些比较缺乏的生意?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市场调研。 农村蔬菜盆景种植 这个生意目前在农村还没有普及,但却是前景无限。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提出更高的要求,而…

    2020年10月9日 创业杂谈
    1.4K
  • 让普通老百姓有钱花、敢花钱,就是拉动当前经济发展的最好方式

    当前社会上的经济学家,一个个都在研究拉动当前经济发展的方式是什么?到底是三驾马车的哪一驾?其实,道理很简单,让普通老百姓有钱花,敢花钱,这就是拉动当前经济发展的最好方式,其他都是胡扯淡。那么,现在为什么普通老百姓想买的东西买不起,想花费的钱不敢花呢?那就更简单了。 失业人员多,没钱。 失业的老百姓口袋里面没有钱买东西,为什么会失业?一个是经济不景气企业倒闭了…

    2020年12月17日 创业杂谈
    223
  • 2023年创业机会在哪里 2023年创业做什么比较好?

    关于创业每年的话题热度也是非常高的,不少小伙伴也都想要加入进来。那么,2023最佳创业商机有哪些?2023年创业做什么比较好呢?很多网友对于新的一年也都充满了期待,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2023年最火爆的创业好项目,一起看下吧。 2023最佳创业商机有哪些? 1、网络主播 近年来网络平台的快速发展, 让很多的普通人群获得了优质的创业机会 ,而且收益十分可观, 所…

    2023年4月5日
    216
  • 2019在农村创业快递代收点非常赚钱来看看吧

    随着互联网在我国的遍及,网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购物新方法。网购不仅限于城市居民,随着乡村收入的不断增加,农人网购也成为了互联网的一大亮点。网购最主要的物流方法便是快递,在城市快递网点随处可见,可是却忽略了乡村这一广大商场。在人口众多的乡村,很难找到一家专业的快递网点。年青人创业要抓住这一空白商场,在乡村开办一家快递代收点十分挣钱。   1.乡村快递代收店的优势…

    2019年9月18日
    645
  • 一个54岁的人,没能力外出打工,在农村可以做哪些挣钱的小生意

    一个54岁的人在农村做生意,只要你够勤快努力,都是能赚钱的,但是没有什么暴利的行业。农村里面有小投资的生意也有大投资的生意,农村里做生意也是靠自己钻研和做人的人缘的,你实诚大家就都往你那买东西,你生意好就能赚钱了。 农村里小投资的生意 像现在农村每天都有三轮车上门卖水果,卖鸡,卖鸭的人,他们的投资很简单,投资也小,一部充电的三轮车,一般农村地区村与村之间隔着…

    2020年11月10日 创业杂谈
    198
  • 52岁的人连续3次创业失败,负债200多万,未来出路在哪里?

    目前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处境是非常艰难,不仅仅一个个深陷债务深渊,还要接受信用惩戒,这就让许多人无路可走。那么,一个50岁的人连续3次创业失败,负债200多万,未来的出路在哪里?大家可以分析讨论一下,我先表明自己的观点,供交流探讨。 彻底自我反思,不能一直盲动。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创业失败者,就是不能冷静面对客观现实,总是给自己的失败找很多理由,就是不能彻底自…

    2020年9月30日 创业杂谈
    261
  • 47岁人负债累累,愧对一家老小,三千元起步做什么可以东山再起

    实话实说,目前社会上有很多创业失败或因商致贫者,其家庭成员都会受到牵连,甚至导致整个家庭陷入生活困境。这种情况的发生,特别对于一个中年人来说,那是巨大打击。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47岁的人负债累累,愧对一家老小,3000元起步做什么可以东山再起?针对这种情况,我提出几点建议供参考。 从社交电商开始 现在社会上,应该没有人怀疑社交电商可以赚钱了。对于一个负债累累…

    2020年11月14日 创业杂谈
    204
  • 加盟咖啡店要多少钱?哪些方面需要花钱?

    咖啡店是小资青年们平时喜欢光顾的地方,午后静坐咖啡店喝一杯咖啡,一切烦恼都会被抛之脑后。所以现在很多人看中了咖啡店加盟这个项目,加盟咖啡店需要多少费用呢? 1、租金:城市不同、地段不同,租金也就大相径庭,就拿北京南锣鼓巷的一家非临街80平方米的小型咖啡店来说,月租在2.5万,一年租金预算为30万。当然,如果在三四线城市开店的话,那租金就会低得多,同样是80平…

    2020年7月30日
    344
  • 雕爷很火,牛腩没了,网红餐厅烧光2亿成老赖

    最近,孟醒的一篇《真别怀疑了,“新消费”滔天巨浪来啦!》引起广泛关注与讨论。说起孟醒,可能非行业人士并不熟悉,但提到“雕爷牛腩”、“河狸家”、“阿芙精油”等品牌,知道的人就比较多了。而孟醒正是这几个品牌的主要幕后推手,其一手将上述几个名称打造成餐饮、互联网服务业以及淘宝精油的网红品牌。 雕爷牛腩创立于2012年,主打“轻奢侈”,创始人即为雕爷孟醒。后者作为初…

    2019年10月25日 创业杂谈
    540
  •   
  • 有哪些小资本项目?小资本创业项目

    上班就是工资稳定,不会赚很多的钱,但是也不会穷,但是这样并不是长久之计,毕竟随着时间的推长,我们是需要更多的钱的,所以大家有条件话还是可以出来创业的,那么有哪些小资本项目?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 早餐店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上班族们吃早餐几乎也是在匆忙的应付。但是很多人还是有吃早餐的意识,写字楼或者工厂附近的早餐店或者早餐摊的生意…

    2021年3月28日
    182
  • 30年卤味传承创新不忘本,做好两个关键细节,冬天盈利更快

    现在天气转冷了,很多人都感觉卤菜没有市场了,因为是即买即走的食品,相对于来说速食品转冷比较迅速,大多数的人就只看到了表面这些,没有看到背后的商机,现在不像以前了,更多的人还是比较喜欢坐在空调房间里面吃卤味。今天给大家分享做好卤菜熟食的两大关键细节! 卤菜熟食生意虽说投资小利润大,但是因为门槛低所以很多人都想做卤菜熟食,想要开一家卤菜熟食店是很容易的,但是想要…

    2020年10月8日
    641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