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在农村创业快递代收点非常赚钱来看看吧

随着互联网在我国的遍及,网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购物新方法。网购不仅限于城市居民,随着乡村收入的不断增加,农人网购也成为了互联网的一大亮点。网购最主要的物流方法便是快递,在城市快递网点随处可见,可是却忽略了乡村这一广大商场。在人口众多的乡村,很难找到一家专业的快递网点。年青人创业要抓住这一空白商场,在乡村开办一家快递代收点十分挣钱。

  1.乡村快递代收店的优势

我国乡村人口占有全国总人口的70%以上,而随着农人经济收入的不断增加,消费水平也和城市不断的缩小。互联网在乡村已经根深柢固,网购也成为农人消费的一种新模式。但是各大快递公司都把目光放在了消费更高的城市,忽略了乡村广大的经济商场。在乡村集市上开办一家快递代收网点,能够同时请求拿下各大快递公司的署理权。申通、圆通、中通、宅急送、汇通、韵达、天天、国通,都是能够加盟的快递公司,能够与当地署理商进行协作。快递代收点是双向收费,十分合适年青人在乡村创业。

201902111549861914797165

  2.乡村快递代收点的赢利

快递代收网点是收取取件人的费用的,一般一个快件1元钱。如果能拿到区域署理权,快递公司每个快件也会给予0.5元的费用。也便是每取一个快件,自己就能够赚1.5元赢利。每天取200个快件,一天也有300多元的收入。快递网点不是单靠派件挣钱的,收件的赢利更大。一个一公斤以下的快件收费15元,而成本不到5元钱,是个十分暴利乡村创业项目。同时能够署理十几家快递公司的业务,在乡村就能够独享区域商场,完成快速挣钱的愿望。

在乡村开办一家专业的快递代收网店,要比在城市节省很多费用。乡村集镇上的房租和人工都比较廉价,能够大大降低出资成本。乡村快递网点能够让农人网购更为便利,免去了去城市取件的不便。在乡村开办一件快递代收网点十分挣钱,也比较合适年青人在乡村创业。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流氓大叔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190918/3769.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9月18日 09:00
下一篇 2019年9月18日 22:40

更多 · 阅读

  • 2019不违法的灰产项目有哪些呢、线下灰产项目可以做什么呢?

    灰产项目是一个来钱特别快的产业项目,很多人认为灰产就是做犯法的生意。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灰产是有违反法律和不违反法律的。之所以有了误解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做灰产,其实灰产还是挺靠谱的哦。 1、Service Provider     简称 SP 解释:挪动互联网效劳内容应用效劳的直接提供者,常指电信增值业务提供商,担任依据用户的请求开发和提供合适手机用户运用…

    2019年8月29日
    632
  • 想创业成功先具备这几个条件!!

    在我的创业历程中,我深刻体会到创业路上的孤独和不易,但是当我开始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进行交流和分享时,我发现这种感觉完全不一样了!认知分享让我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讨论问题、分享经验,不仅让我在创业路上更加坚定了信心,也让我感受到了创业的乐趣所在。如果你也想要创业,欢迎关注我,和我一起分享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 纵观成功的创业者,都是有一定的条件的。那么…

    2023年6月3日
    233
  • 创业那些年,我叫做草根站长(1)

    我是谁?可能之前的文章一直没有机会介绍我自己,从这篇文章开始打算写一个小的系列,就叫“创业那些年”吧,不求给各位带来什么启发或者启示,只是将我这几年的经历娓娓道来,给你看,也给我留作纪念。 哎呦,忘记说了,你可以叫我“小楠”,一般比较亲密的朋友都这么叫我。我呢,出生在大黑帝国(黑龙江省)临近战斗民族的一个十八线的小县城,这个城市在很多年来都保持着和俄罗斯的贸…

    2020年5月17日
    388
  • 如果拼多多做出口电商,赢面有多大?

    2016年,黄峥被邀请到央视的演播厅,作为互联网新星,当时的拼多多仅用一年时间,就成为电商界黑马。 但那期节目的主角还不是黄峥,而是同为80后创业者张一鸣,刚拿下10亿美元融资的他,同样倍受瞩目。 节目其中的一轮环节,主持人向在场的嘉宾提问,如果你身处张一鸣的位置,将会如何面对BAT三巨头的围追堵截,有两人给出悲观的预期,而黄峥回答道,“如果我是张一鸣,我会…

    2021年3月30日 创业杂谈
    192
  • 现在5万元投入,做什么小生意,可以一个月收入一万以上?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新年伊始,有很多粉丝朋友在咨询生意方面的问题,其实,对于项目的选择,一定是适合自己条件,并与自身资源相匹配的,这才是好项目。那么,现在市场上,5万元投入,做什么小生意,可以一个月收入一万多?我这里推荐一些项目,仅供用于市场调研参考。 代理经销 当下市场上,5万元左右的投入,可以选择一款自己熟悉的或者非常有发展前景的产品,做它的区域代理商或…

    2021年2月28日 创业杂谈
    164
  • 「独家」吴晓波:2020年怎么看,怎么办

    再次见到吴晓波,是在深圳。“我们很少做发布会的,也是第一次参加培训博览会……”吴晓波坐在会议室中间,笑着和到场的十几个记者说道。此次,他着重介绍了“890新商学”APP,这是今年9月份由“吴晓波频道APP”迭代升级而来的一款产品。毫无疑问,我们已经不能单纯用“自媒体”来定义这个团队。在商学培训风起云涌的大海中,吴晓波带领这支年轻的队伍再次扬帆起航。曾经,吴晓…

    2020年1月1日 创业杂谈
    523
  • 盘点:2019最适合男性创业的4个项目,好项目不等人!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每个人的人生都是非常短暂的,尤其是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奋斗也就在那短短几年的时间里。成功就成功了,失败就失败了,这也让很多的肩负重担的男人们不敢轻易创业,创业不易,项目选择尤其重要。 这一年过得怎么样,似乎过年回到家中都需要做一些“对比”,如果这一年收获并不怎么样,会让我们觉得“难堪”。这也让很多人暗下决心,新…

    2019年4月10日 创业杂谈
    705
  • 头条号终于收入了4287元

    今天中午收到一条支付宝打款到账消息,好事,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号到账了4000多元人民币,搞自媒体账号终于有收益了,不容易啊!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号收益 这是后台截图的今日头条号分成结算4287.49元收益,不过需要扣税,除去税收600多,合计下来也3000多人民币,相当于一般职员一个月工资收入。这可比你无聊地刷微博、刷视频有支持有动力多了。 其实一直以来是把…

    2020年3月5日
    452
  • 目前市场上,五万元投入,做什么小生意一个月可以收入一万左右?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对于目前市场上的生意,我认为不仅仅在于本钱的大小和项目选择,也与个人能力有很大关系。那么,现在市场上,五万元投入,做什么小生意一个月可以收入一万左右呢?我这里只能是推荐一些项目,仅供选择参考而已。 二手办公家具 在当前形势下,五万元资金投入,做二手办公家具生意,做得稍微好一些,一个月收入一万左右很容易的。现在社会上,就是开公司的多,倒闭的…

    2021年3月29日 创业杂谈
    192
  • 10万左右开什么店合适?怎么赚钱?

    现在有很多朋友打算自主创业,但是自己手里头的流动资金只有十万块钱,不想冒着风险去投资股票基金,只想要踏实的开一家店铺好好经营赚钱,所以想问一下大家的意见,10万左右开什么店合适? 一、早餐店 随着80后、90后逐渐步入社会成为社会中主要的消费群体,早餐行业无疑是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机。年轻人大多没有足够的时间自己在准备早餐,因此,大部分80后、90后这类消费者…

    2021年2月3日
    187
  • 赚小孩子钱的项目有哪些?创业做什么好?

    现在要说谁的钱最好赚?那肯定是女人和小孩子的了,女人的购买力有多么强大,大家都是清楚的,而小孩的需求又比较的高,接下来的内容中了解一下有哪些赚小孩子钱的项目。 室内儿童乐园: 从品牌发展情况来看,如目前最好的反斗乐园、星际传奇-eland儿童乐园、悠游堂、大白鲸世界、奇乐儿儿童乐园等。同时也有从我国港台、日本引进的儿童乐园。纵观目前市场情况,多数品牌以连锁加…

    2020年10月17日
    1.1K
  • 猪价甚至有可能跌到四、五块?应该不可能,只是传闻

    近期,猪肉板块延续弱势,新希望领跌,截至昨日(9月8日)收盘,新希望跌5.73%,天康生物跌4.05%,正邦科技跌3.56%,神人唐跌2.37%。 此前,唐人神董事长陶一山分析说:“中国各大养猪企业已发布的在建或将建的养猪项目规模将达20亿头,2年后猪肉将跌破10元/公斤,甚至跌到4-5元”。 9月7日,新希望举行分析师会议,新希望新任总裁张明贵亮相本次会议…

    2020年11月23日
    178
  • 大数据时代企业管理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近些年来,随着我们国家科技的快速发展,企业管理的内容也朝着多样化和丰富化的方向靠拢,从总体水平上而言,我们国家的科技与经济发展正在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特殊时期,由于我们国家历史有一个深远的背景,所以在我们国家的科技与经济发展当中也带来一定的正面影响,其中企业管理的水平间接决定着企业经济发展的状况。 一、忽略大数据处理的重要性 对一些传统企业而言,其对自身企业有…

    2021年3月20日
    181
  • 当前的农村,有哪些比较好一些的创业项目,可以快速赚钱呢?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对于农村创业项目这方面,我是一直在不断地推荐,目的就是给农村创业者朋友们提供选择参考。那么,在当前的农村,有哪些比较好一些的创业项目,可以快速赚钱呢?根据目前市场情况,我这里推荐一些供参考。 农村家庭农场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土地流转的速度正在加快,未来很可能是土地相对集中,散户们逐渐减少直至消失。因为散户们没有竞争力,生产成本又居高不下,…

    2020年12月17日 创业杂谈
    193
  • 2021年创业养殖什么项目赚钱?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影响和冲击,上半年很多人都处于失业的状态。马上就是2021年了,还在待业的你有规划明年的创业计划吗?2021年创业养殖什么项目比较赚钱呢? 1、野兔 野兔肉营养丰富,对人体十分有益属于一种上等补品,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钙,对孕妇和儿童十分有益,能够有效改善人的记忆力,防止脑功能衰退,具有补中益气、凉血解毒功效。所以野兔养殖前景…

    2020年11月9日
    233
  •   
  • 短视频有什么创业商机?

    短视频在大家的生活中也占据这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大家刷短视频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同时我们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短视频这个平台有了不一样的机会!那么短视频有什么商机?利用短视频商机建议! 接广告 抖音达人可以通过视频贴片、冠名口播、形象代言、互动贴纸、发起挑战等各种巧妙的方式进行品牌合作营销。 做电商 抖音短视频着实带火了不少产品,如小猪佩奇手表、兔子耳朵、恶作剧…

    2020年8月4日
    336
  • 2023年适合年轻人低成本的暴利项目

      一、家政服务   在人均收入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高收入家庭,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无论是做家务卫生,照顾家人起居,还是做保姆,女性都有天然的优势。当然可能更辛苦,但是女性的吃苦能力不可小觑。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他们往往愿意付出一定的薪水来换取更好的生活质量。   二、病人护理   生活中,谁不会头疼脑热,伤筋动骨的…

    2023年7月26日
    1.5K
  • 从一辆摇摇车开始的创业生涯

    相信很多人对摇摇车并不陌生吧,药店门口,便利店门口都能看到摇摇车的身影。而我曾经利用摇摇车赚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2021年1月12日
    124
  • 互联网发展背后,当前都有哪些行业,值得我们关注?

    我们希望能找一个好的工作,让自己,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可谓“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年轻人不想辛辛苦苦工作却只拿那些死工资,也萌生了一大批想要自己创业的年轻人。现在是互联网持续高速发展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能够跟上,那么前景就非常不错了,那么久目前而言,有哪些行业值得我们去关注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动漫吧 动漫产业受国家产业发展高度重视,而动漫产业的最大利…

    2020年6月14日 创业杂谈
    405
  • 农民在家干什么可以赚钱?月入过万的生意

    有很多农村人不想出去打工,就想自己在家做点小生意,可是农民在家干什么可以赚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希望这些小生意能够给大家带来参考! 1、养殖肉牛 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

    2021年2月5日
    191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