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姐麻辣烫教学:新手创业需要注意哪几点?看完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看重了麻辣烫现在的市场,在小吃行业里面算是投资小回报快的餐饮项目,学起来也比较简单,最主要的就是麻辣烫的汤底配方,如何制作出想牛奶一样,既好喝又能大补身体的汤底?羽姐麻辣烫实体店的汤底让人喝了一碗还想再来一碗,老少皆宜,加入自己爱吃的配菜简直不要太美味!

每天想要来羽姐麻辣烫学习技术的数不胜数,许师傅是自己的实体店教学,实战演练操作,比一些理论知识来得简单,新手想要开家生意火爆的麻辣烫店需要注意哪几点?

羽姐麻辣烫教学:新手创业需要注意哪几点?看完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1、卫生健康

如今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消费者对于门店的卫生。环境也越发严格。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是一家店的门面,也是给消费者带去的第一印象。羽姐麻辣烫店以年轻消费者为主要群体,而且当下的社交分享信息非常快,对门店卫生是最最最基本的要求,这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必须严抓。

羽姐麻辣烫教学:新手创业需要注意哪几点?看完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2、产品别具一格

没有优势如何和竞争对手比。同样是开麻辣烫店的,为什么要来你家,这就要求我们的产品要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特色,羽姐麻辣烫打破传统麻辣烫单一的口味,把控当地消费者群体对产品口味的喜好。羽姐麻辣烫口味也很齐全,有大骨源味、新式麻辣味、番茄味,藤椒味,麻辣味 ,独特的秘制汤底都是精选牛棒骨熬汤,加上秘制三十多种中草药配方炒制的底料,一家店有自己独特口味才能更长久。

羽姐麻辣烫教学:新手创业需要注意哪几点?看完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3、宣传要跟上

仅仅做好基本的需求还不够,现在是信息时代,新鲜事物太多,所以在开店后期,要跟上宣传和营销手段,让消费者关注到你的品牌。和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加上自身产品品质条件,在消费者中打造出良好的口碑。开业当天可以做一些活动,也可以做会员制的活动,很多店因为有会员,回头客会日渐增多!

羽姐麻辣烫教学:新手创业需要注意哪几点?看完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很多想创业的朋友们都在担心,万一没生意怎么办,万一口味不符合当地人怎么办?顾虑越多越容易畏手畏脚,羽姐麻辣烫店里之前有个学员,每天都哭丧着脸,学习技术也不好好学,就是不自信,感觉做什么都做不好,害怕这个害怕那个,也不爱说话,后来许师傅就锻炼他,就在店里当收银员,跟来往不同的客人交流,锻炼了一个月左右,整个人开朗了不少,现在也回到老家开了一家麻辣烫店,每天生活都有奔头,每个月七八万的收入,过着小康生活,现在性格开朗了也找到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事业稳定爱情幸福,也算是走上人生巅峰了!

想学个技术创业的可以点点关注,今天分享就到这里了,有不同想法的欢迎评论区留言相互交流!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爱吃羽姐麻辣烫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102/13751.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2日 10:42
下一篇 2020年11月2日 12:1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