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摆地摊很受欢迎的产品而且最赚钱

摆地摊是小本生意中最火爆的一项,每年都有无数的用户参与进来。那么,2020年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马上就要进入到新的一年,有没有什么新产品可以推荐的呢?想要摆地摊的小伙伴看过来了,提前做好准备,下面给大家介绍下2020年最赚钱的地摊项目。

2020年摆地摊很受欢迎的产品而且最赚钱
2020年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1、小吃

摆地摊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卖小吃,比如果汁奶茶,这些在夏天都是很受欢迎的。如果要做的话,建议可以在学校附近开,因为这些东西学生是最喜欢的了。也可以在人群居住多的地方开,大多数人在午后无事的时候都喜欢喝喝东西,吃吃零食。

2、水果

摆地摊卖水果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也可以根据季节来选择,比如卖菠萝蜜,卖西瓜,卖桃子苹果,冬天可以卖烤红薯啊,烤玉米啊,煮花生什么的,都挺不错的,也可以选择一些当地水果去卖。

3、服装生意

卖衣服是个不错的选择,地摊上很多卖衣服的,成本比较低,卖的也不高,但是就是现在很多,学生并不喜欢在地摊上买衣服,觉得质量不好,但是也有许多人喜欢贪图便宜,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2020年摆地摊很受欢迎的产品而且最赚钱

4、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5、鞋子

夏天的话我们可以去卖凉鞋,因为夏天很炎热,大多数人都喜欢穿的清清凉凉的,鞋子也不例外。凉鞋的款式建议女性的居多,因为女生最喜欢的就是购物,对于自己穿的鞋子,最起码都会备个三四双。冬天我们可以卖保暖鞋,比如棉鞋,还有其他鞋类都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的产品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下,这几个项目在地摊行业中都是比较有潜力的,更多的摆地摊赚钱攻略关注本站。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0年5月17日
下一篇 2020年5月18日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