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乡村的相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农民的经济收入得到了大幅进步,人们也有了新的消费观念。在地大物博人口很多的乡村,也有无限广阔的消费市场。在乡村也隐藏着许多鲜为人知的创业小项目,等待着很多有志之士前来开发。那么在乡村做什么生意好,开办一家乡村驾校是个不错的挑选。

无论是在城市仍是乡村,家庭轿车都成为了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随着家庭轿车的遍及,驾校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春天。人人都想拿到属于自己的驾照,各巨细驾校每天都是人满为患。当地的驾校大多都在县城邻近,较远的乡村人每天都要坐大客车前来学习,也十分不便利。挑选在人口密布的乡村开办一家小型驾校,也正好解决了乡村人来回奔走学习的困难。在乡村做什么生意好,开办驾校是个十分有前途的职业。

201901051546689582356469

乡村的土地租金也比县城的便宜很多,租借5亩场地一年也就5000元左右。购买几台教练车和十几台旧电脑用于训练运用,在聘请几位资深教练就能够开端招生。在乡村不用为接收学员而发愁,乡村人口很多,需求处理驾驶证的人更多。没有人会舍近求远跑去县城去学,在乡村自己能够独享广大资源。乡村驾校的收费规范一般都在3000元以上,除去油耗和教练费用,一个学员能够为驾校提供1000元以上的赢利空间。

在乡村一台教练车能够代15名学员,一年就能够带五批学员。一名教练每年就能够为自己创造柒万元的收入,购买5台教练车每年赚取几十万不成问题。在乡村做什么生意好,乡村驾校能够让你走向成功之路。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流氓大叔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190925/4047.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9月25日 01:35
下一篇 2019年9月25日 01:3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