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店开在哪个地段最好?选址最好选在商业区、园区、学校周边

寿司店开在哪个地段最好?没有最好的地段,只有适合自己的地段。奈久食寿司负责人说好地段确实保证了开店的下限,但好地段同样劝退了不少的创业者,因为好地段的房租可不便宜。你比方说商业综合体,寿司店完全可以开,但商业综合体也是有核心地段的,且不便宜

寿司店开在哪个地段最好?没有最好的地段,只有适合自己的地段。奈久食寿司负责人说好地段确实保证了开店的下限,但好地段同样劝退了不少的创业者,因为好地段的房租可不便宜。你比方说商业综合体,寿司店完全可以开,但商业综合体也是有核心地段的,且不便宜,不差钱的话可开在这些地方,差钱的建议开在商业综合体的其他地方会比较好,如果担心顾客找不到,不妨打打广告,或者说让店员在出入口等地方让顾客试吃,然后告诉顾客自己的店铺在哪里就行了。

奈久食寿司产品-吉利炸虾5枚+香酥蛋黄5枚

寿司的受众是年轻人,那么,把寿司店开在学校周边是不错的,不过,不建议开在高中、初中、小学旁边,因为外出的时间可能不多,风险会比较大,但如果说这些学校旁边还有其他的机构或者商区,那倒也是可以开的,平时的时候可以借助这些来吸引顾客,周末【学校放假或回校】就可以赚学生的钱;一般来说,建议开在大学城,因为一来是大学生有这个消费水平;二来是年轻人容易接受寿司,市场空间较大。

与大学城类似的,还有写字楼,上班族,也是以年轻人为主,这个市场是很大的;此外,像一些科技园区性质的工业园区也比较适合开寿司店,因为这类园区很少自带食堂,开在这些地方,市场能有保障,但前提是竞争对手会比较多,得提前考察。

寿司店开在知名店铺周边,如超市、24小时药店、咖啡店、酒吧、网吧、银行、邮局等地段也不错,因为这些店铺有品牌效应,且人流量很高,开在他们周边,是可以帮你带来一些顾客的。

寿司店开在小区也不错,但同样的问题,就是最好开在年轻人、小孩多的小区,如果小区内以老年人居多,不建议你开,因为刚才说了,寿司的受众是年轻人,老年人不爱吃这个,既然不爱吃,那这意味着开在这里就没有市场,没市场不就表示着倒闭么?

那沿街店铺适合开寿司店吗?笔者的看法是不太适合,但如果说在其他地方实在是没有店铺,想开在沿街,那也没问题,如果可以,最好是能解决停车的问题,这样的话,有车一族的顾客也乐意开着车来到你店里吃寿司。可能你会说停车问题我怎么能解决得了,其实,笔者的意思是说最好开在附近有停车场的地方。

以上几个地段就是笔者认为适合开寿司店的地方,不管是哪个地段,为了生意兴隆,都要入驻外卖平台,哪怕说外卖平台赚得不多,也要入驻。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奈久食寿司加盟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029/13436.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8日 22:01
下一篇 2020年10月29日 09:43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