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寿司店但没有顾客生意做不下去了怎么办?这些办法或能帮你起死回生

开了寿司店但没有顾客生意做不下去了怎么办?开店做生意,这种情况是创业者最不愿意看到的,也是创业者最怕的。如果是你,你遇到了这种情况,你又会通过哪些办法来吸引到顾客呢?如果毫无头绪,不妨试试奈久食寿司负责人的办法吧。

开了寿司店但没有顾客生意做不下去了怎么办?开店做生意,这种情况是创业者最不愿意看到的,也是创业者最怕的。如果是你,你遇到了这种情况,你又会通过哪些办法来吸引到顾客呢?如果毫无头绪,不妨试试奈久食寿司负责人的办法吧。

唐扬鸡块

定价定得过高,可能是你店铺没有顾客一个主因。在创业前期,你得了解下店铺周边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有些创业者就在这一点上忽略了,不顾市场,就盲目地定高价,这是不行的,与市场背离的后果就是你没了市场,像熟料寿司,普通价位更为合理。

店内的就餐环境差也是个因素,比如店内卫生,店员是打工的,TA可能不会像你这样用心,所以,你得制定相应的制度来约束或要求店员怎么做才行;服务态度也是如此,差的服务态度,顾客真的会反感,这个你应该也会感同身受,比如我们出去买东西,遇到个服务态度差的店员,你肯定会瞬间走人,所以,在软环境这块,多观察竞争对手是怎么做的,或者说换位思考下,站在顾客的角度想,你就能知道怎么去优化了。

你能让你的店铺在顾客的脑海中留下印象吗?不能的话,那么,请把宣传这项工作继续做下去,没印象的寿司店,光靠几个路过的顾客,是很难支撑起这个摊子的。所以,得环境,现在的环境,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说法怕是不管用了。至于宣传手段,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像常见的发传单、试吃、搞活动、做广告等都要尝试,看哪个效果好,就用哪个。

你能抓住顾客的需求吗?不同的顾客,会有不同的需求,像新顾客,可能只是路过或者担心质量问题,这种情况,不妨通过试吃或现做现卖等手段来打消顾客的顾虑;像老顾客,可能会出现吃腻的情况,这种,建议尝试推出新品,或者说通过优惠的方式再次吸引到老顾客。

总得来讲,寿司店没有顾客肯定是有原因的,想要吸引到顾客那也得费点心思的,希望上述的4个办法能让你寿司店起死回生。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奈久食寿司加盟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028/13378.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8日 08:56
下一篇 2020年10月28日 09:23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