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创业者需要知道的创业理念分享

天下间所有生意的本质,都是流量,有人的地方就有交易。你能把人流量提升起来,做任何生意都容易做起来。万事开头难,那我们做项目应该怎么走第一步?你拿个笔记本拿支笔1、2、3、4、5、6、7、8、9……列到30个项目,然后你看一下这几个项目,你想做哪一个。选好项目,根据同行的关键词你又会找到几十个同行,然后直接去复制他们,他在哪里推广你就在哪里推广。

作为创业者需要知道的创业理念分享

你去搜索他们的品牌关键词或者他们的联系方式,你就会发现他们的推广渠道,然后复制他们的成交文案,他们的报价系统,他们的盈利模式,这就是做项目的第一步。做生意,你是不是借助互联网这个平台跟你所有的客户都做了朋友,让他们都关注你?然后,你也经常释放有价值的内容,让他们知道你这个人是干什么的?

作为创业者需要知道的创业理念分享

现在的创业门槛是极低的,只要你稍微有点商业头脑,即便只有几千个粉丝也能轻松财富自由。给自己找个关键词标签,占领整个关键词。你可以通过写文章,可以通过拍视频搞直播,不断坐实自己的这个标签。你一定要相信我告诉你的这个东西。

很多人,他不相信很多人,他不相信,因为相信一个人很难。因为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就是你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而且前期了代价是并没有收获的。就像这个小孩一样,你要养到18岁,甚至于说有些笨蛋30岁了,还在靠父母,前面就是你付出的代价。

作为创业者需要知道的创业理念分享

一个小孩,你要养到18岁。前期只有付出,没有回报的。我们做项目也是一样的,做项目跟养儿子差不多,你不要以为做项目是养老爸老妈,因为很多不孝子孙,这个老爸老妈他也不管,都是老爸,老妈照顾他。

一个人出了社会之后,没有人是你的爸妈,都靠你自己。这个时候你要当爸妈了,项目就是你的儿子。养儿子,这个儿子发烧了,你要不要给他弄点药,在儿子受伤了,你要不要救啊?然后你就理解了我广告发出去了,为什么没有客户?有客户来了但是没有在我这儿买单怎么办?

作为创业者需要知道的创业理念分享

你的儿子被别人踢了一脚,怎么办?你的儿子读书的时候,被老师开除了怎么办?我读书的时候就被老师开除过,我读高中被学校开除,我父母虽说是普通的人,没有什么背景,没什么办法,但还是眼泪汪汪地去求人,虽然他不知道怎么样去求人,但他依然去求人,这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所以我们做项目,经营自己的事业,就要用这种心态,当你有了这种心态,那你就能赚钱。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5月24日 23:15
下一篇 2019年5月25日 11:0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