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如果市场上的房价掉一半,那些还有十几年房贷的人怎么办?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问题很有探讨性。我们可以大胆假设,却不需要谨慎求证,且不论房价不会降到50%,就目前房地产市场来看,房价走低,而且可以说持续走低,前两年购房者较之今年,在买房这件事上至少多花10-20万,当然他们会继续还月供,继续住着,尤其二手房,已经过户,拿了不动产证,即使想违约也不可能。

当下,如果市场上的房价掉一半,那些还有十几年房贷的人怎么办?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在一个高点出手买房,想必应该不少,不过不要担心,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当初买房的时候谁也想不到如今市场走向,想不到房价持续走低,回头看却也不难发现房价也没有想象降得那么低,那么惨不忍睹。

房价走低,市场低迷,越是这样购房者越是持观望态度,越不敢出手,因为还担心自己多花冤枉钱,赚钱不容易,花钱一出溜,尤其在买房这件事上动辄百万,谨慎,观望没错,然而该出手时还要出手,遇到对的,符合自己内心需求,买了就是,没必要犹豫,观望。

房价虽然持续走低,这也是建立在房价持续增高的基础上,房价当初高到一个高度,然后持续下降,这也是必然趋势,试问限购政策之前的一年里购房者房价升值多少,如今的持续走低是否降到当初买房的价位?

当下,如果市场上的房价掉一半,那些还有十几年房贷的人怎么办?

谁都希望房价持续走低,愿望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可理性考虑,如果真有这么一天会出现怎样的情况,相信很多人已经给出答案,这里也不需要赘述,有理有据,无可辩驳。

最后只想说,如果房价降到现在的一半,必然有人出来买房,而这部分人就是曾经的炒房客,投资客,另一部分人是刚需,这类人无论房价高低,毕竟是刚需,自然会出手买房,最后一部分人应该是改善型客户,不过会更加慎重,哪怕低价售房后低价购房,不过经历限购政策洗礼,在当地有房的一群人应该会极为慎重,不想多解释,道理大家都懂得。

回到问题本身,如果房价降到现在的一半那些已经买房的人该怎么办?只能说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必然会有解决问题的方法,何必杞人忧天,庸人自扰之。

当下,如果市场上的房价掉一半,那些还有十几年房贷的人怎么办?

买房什么时候都没错,只要看你需要还是不需要,没有需求,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出手,因为以现在房价来说不适合投资者,套牢资金,当然如果做长期打算,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投资也没问题,现在是买房的最好时间,也许很多人不这么看,有自己的看法,认为房价贵继续降,那请问谁能说清楚房价低点在哪里?相信很多人都说不清楚。

同样道理,谁也说不清房价啥时候会涨,高点又在哪里?如果房价上涨,请问问自己的心,是恐慌出手还是持续观望?别人都在买房,万一房价涨到手里钱不够付首付怎么办?买涨不买落是从众心理作祟,这种从众心理只能带动房价上涨,如果买落不买涨呢?

这个问题就留给大家一起讨论吧,最后希望购房者早日买到称心如意,符合自己心理价位的房子。

当下,如果市场上的房价掉一半,那些还有十几年房贷的人怎么办?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大家一起讨论创业知识。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7日 10:08
下一篇 2020年10月27日 12:54

更多 · 阅读

  • 52岁的失业者,摆摊3个月亏损2000元,还有什么生活门路?

    实话实说,当初政策放开地摊经济,我就坚持认为,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时代变了,现在网购比地摊方便的多也便宜的多,况且在一些地方,摆地摊的人比逛地摊的人都多,这个生意还怎么做呢?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52岁的人除了摆摊,其他还有什么生活门路?我这里推荐一些供参考。 野菜经营 这个小生意没有本亏,也比较适合一个52岁的失业者选择经营。野菜,由于在野外自然生长,…

    2021年1月2日 创业杂谈
    199
  • 创业这碗毒鸡汤,千万别忙着喝,老板们且行且珍惜!

    创业,老板,是非常光鲜鲜靓丽的词,很多人听了成功企业家的创业史,那颗不安分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只要够努力,够勤奋,只要熬过了那段煎熬的岁月,创业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加上那些创业鸡汤的威力,让很多创业者都激动不已。仿佛创业真的只要努力,只要肯吃苦就一定会成功的,创业不是小说,付出并不一定会有回报的。对于创业中的毒鸡汤,创业者一定要有辨别意识,并不是所…

    2019年6月19日
    924
  • 告别上班死工资,5种暴利零成本的创业项目,闷声发大财!

    很多上班的朋友,一个5.6千左右,去掉房租吃饭,一个月也就留下1000块左右,因此很多人就想创业,那么现在创业该选择什么行业呢,这是很多人创业必须选择的第一步,那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几个项目,正如现在是个新时代,那什么项目比较好呢?创业跟学习我觉得是一样的道理,都是要寻找到一款更适合自己的,自己感兴趣才会对他加倍的上心,在创业的路程中很辛苦,但也需要激情,…

    2019年12月29日 创业杂谈
    598
  • 女孩子能做哪些小生意?适合女孩子做的小生意

    在现代社会中,女性创业的人不在少数,并给很多女性创业都实现了人生价值,那么女孩子能做哪些小生意?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花店 爱美爱花是女人的天性,以花香为伴,以美丽为伍,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开一间花店,工作时间很随意,而且每天都能呼吸到花的香味,对女人身心也是非常有益的。 2、服装店 其实服装店大部分都是女性在管理,想要抓住商机的…

    2021年3月30日
    204
  • 创业做生意,如何找赚钱的项目?掌握这七点很关键!

    创业做生意,谁都想找一个赚钱的项目,大家也无时无刻不准备和留意着寻找心目中的好项目,然而,结果却总是少数人找到了,大多数人寻觅无果。原因何在?就在于没有掌握必要的方法。 那么,具体而言,创业做生意,如何找赚钱的项目呢?掌握以下这七点很关键,这七点应该能帮到你,来学习下吧。 一、找赚钱的项目 创业做生意,所谓赚钱的项目,一般要满足这么三个条件:其一,投资和经营…

    2019年4月7日
    687
  • 53岁的人不想待在城市,想回农村搞养殖,2万元投入养什么好?

    现在城市里无所事事的中年人不在少数,有一些是为了和孩子在一起,还有一些是为了带孙子,甚至有一些人就是在混日子的。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53岁的人不想待在城市,想回农村搞养殖,2万元投入养什么好?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参考。 农村养殖香鹑雁 这个养殖项目比较简单,也很适合一个53岁的人选择。香鹑雁对气候条件的适应性强,草食禽类,饲养成本低,它既耐寒又耐热,只要…

    2020年9月26日 创业杂谈
    314
  •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究竟哪个行业最赚钱?

    哪个行业最赚钱?这个问题的答案众说纷纭。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一个行业都有它自身的特色和属性,行业的价值最直白的表现形式就是它能够为投资者带来的经济利益,那么细数如今,什么行业最赚钱呢? 一、游戏行业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游戏逐渐从PC端向移动端转移,推动着整个游戏行业的创新与变革。游戏已经成为了人们休闲娱乐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据智研咨询统计和预…

    2019年5月4日
    1.1K
  • 90后大学生坚持陶艺梦想,用5万元创业,如今月入过百万

    两个农村的90后小伙,在毕业后,用了不到5万的创业基金,在昆明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两位陶瓷艺术爱好者,在云南陶瓷界名不见经传,但他们却以勇于创新的方式赢得了业界前辈的认可。 记得一年前,“爱雅陶艺”的两位创办者——朱国军 、杨伟正四处寻找房子,现在他们的陶瓷艺术工作室已经有了自己的规模。 朱国军毕业于云南民族大学美术陶艺专业。 杨伟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

    2020年6月4日
    455
  • 自媒体风口已过,警惕新型互联网骗局,月入上万并非轻松简单

    自从自媒体这个名字被发明出来以来,确实对传统媒体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冲击:比如以前各大门户网站腾讯、搜狐、百度,都需要自己招聘新闻编辑者等工作人员,来每天更新网站内容和实时发布新闻素材。而新型媒体例如头条、微博、知乎等,采用发动群众,让看新闻的人也充当新闻制作者,并给与一定的奖励的方式,来鼓励更多的人更快的更新新闻内容,犹如滚雪球方式,看新闻的人越来越多,写新闻…

    2020年7月3日
    405
  • 现状:疫情还没有结束,一批物流企业已经死掉了

    假期延长至2月5日,假期延长至2月9日,假期延长至2月17日……公司没了,不用来上班了。 楼下小店的贴纸由“春节放假安排”变成“疫情防控通知”最终变成“旺铺转让”。 疫情延续至今,一些段子正在成为现实,连接生产和消费的物流行业也不甚乐观。根据物流指闻收到的消息一些申请复工的物流企业,复工申请尚未通过,企业已经面临倒闭。 经查阅,截图中所涉及的这家企业为一家中…

    2020年3月7日 创业杂谈
    456
  • 放弃国企白领的九零后姑娘,学习羽姐麻辣烫配方半年买车买房

    很多时候,大家都说,女孩子当个老师或者是做个护士等等,一些工资不高,但很稳定的工作不好吗?每个月有固定的工资,假期也比较多,这位九零后姑娘就不是这样想的,本来大学毕业就可以顺利进入国企,办公室里面上班,她没有选择安逸的生活,而是选择了创业。 现在的麻辣烫不管是在北方还是南方,都是深受大众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吃麻辣烫已 经不受季节的影响了。九零后吴晓颖是一个生活…

    2020年10月30日
    211
  • 以自媒体为首的几个创业好项目!早知道早改变!

    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如果我们不改变,那注定将一事无成,现在是时候改变了,你缺的只是一份勇气、和一个好项目。 一、自媒体 自媒体展现了不可估量的发展趋势,首先站在风口的那些猪已经盆满钵满,现在的自媒体行业早已不是单兵作战的年代,可以说,目前98%的网络红人,大V的背后都有一系列的团队,从内容选题、标题、或者是短视频的情景、故事、剪辑、妆造等等,都有团队精…

    2020年5月13日 创业杂谈
    423
  • 大家都知道这些,建站公司破产就不远了

    互联网是当下企业运营的主导推广方式,在信息时代快速传输的功能之下,什么样的信息都可以快速的传播给大众群体。 针对21世纪的企业来说,拥有一个一应俱全的网站是推广的首要先决条件,网站是互联网大平台的产物,就是通过互联网的传输,把企业网站展现给受众人群,让他们在网络上就可以清楚地获知企业的运营项目及相关状况介绍。 在互联网的大平台上,各种网站十分多,最为人类所周…

    2020年3月18日 创业杂谈
    442
  •   
  • 牛肉汤店不知怎么开?黄金三点拿捏住开业爆红!

    大家好,我是坚持18小时熬一碗好汤的李浩师傅,今天来跟大家聊聊管理。来我店里学习的朋友都知道,我不仅教大家学习正宗的牛肉汤技术,还会教大家店铺运营管理,因为学习的最终目的就是开店盈利,那么怎么运营好自己的小店至关重要。 不是所有好的管理模式都能通用的,你做的是小店,你就要靠人情;你做的大店,就要考虑好制度;做连锁就要靠文化靠使命。最重要的还是老板,会做人,懂…

  • 1000元创业摆个小地摊一天狂赚300元

    不想打工可是又没有过多的创业资金,那么做些什么生意好那。针对这种创业者我们强烈引荐先从摆地摊开始,摆地摊投资小风险低,即便创业失利对自己的生活也造不成很大的影响。假设生意好的话,每天也能够赚取几百元的收入。日用品是人们每天都要用的产品,在当地摆个地摊底子不用为销路发愁。     1、摆摊卖日用品详细操作方法 合适摆地摊的商品很多,我们引荐做一些生活日常用品,…

    2019年9月5日
    737
  • 心理咨询师-未来适合女性创业的行业

    心理学是一门比较热门的学科,大家都想在这个行业中获得好的发展。心理学就业前景:在美国,心理咨询师是属于国家认证的职业,目前国内也是如此。据了解,在美国心理咨询师是属于很有前景的职业。 同时,心理学行业也比较容易找工作,薪资待遇也非常可观。据统计,目前我国的心理咨询师人才缺口达到50万以上,并且这个数字还在逐年增加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面…

    2023年6月20日
    229
  • 藏在小区里的暴利小生意:一单20-100元,一年赚20万!很多人却看不上!

    作为现代都市中的一个小区居民,你可能经常感到时间过得飞快,但是钱包却总是不够鼓。你或许听说过在小区里能做一些小生意,但是又觉得这样的小买卖似乎没有什么前途,不能带来大的改变。然而,你可曾想过,藏在小区里的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生意,实际上却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宠物遛狗与清洁 随着人们对宠物的关注度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小区里养宠物,如猫、狗等。然而,由于工作繁忙…

    2024年2月23日
    1.3K
  • 开汗蒸馆要多少人民币?需要注意哪几点东西?

    人们日子水平越来越好,养生,成了咱们咱们日子中的热门话题,汗蒸、桑拿、按摩等等,汗蒸近年来一直是个颇受咱们欢迎的项目,很多人看到了其间的商机,有人会问开汗蒸馆要人民币?需求留意哪几点?今天就让咱们一起来了解下! 其实汗蒸馆价格的凹凸首要取决与公司所用的资料以及公司的服务。就像咱们买的手机相同,一个品牌的手机可能要几千元,但是看起来相同的山寨货只要几百元就可以…

    2019年10月23日
    574
  • 副业收入是工资的10倍,学好视频剪辑有多香?免费教程拿走不谢

    现在除了一些国企公司的员工,或者公务员这些拥有铁饭碗的人,其他很多年轻人的工作都不是特别稳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裁员了。 所以,拥有一份副业还是特别重要的,近年来,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斜杠青年。 然而,学会做视频剪辑,做个兼职,收入也非常可观。 说到学习视频剪辑,就不得不说一下,最近被央视表扬了很多次的B站。 B站上面有5个非常良心的UP主,出的视频完全免费,…

    2020年5月23日 创业杂谈
    433
  • 3个年入十万的创业看看那个适合你项目

    最近几年我国掀起了创业潮,创业赚钱始终影响着每个年轻人的神经。年轻人没有太多的社会经验,也没有过多的创业资金,在传统职业新手几乎没有立锥之地。一些新式职业才是年轻人创业的乐园,咱们引荐现在最为流行的3个年入十万的创业项目,看看那个合适你。   1.3D印象音乐馆 3D技能在我国运用十几年,也是比较有开展前景的创业项目。3D印象的原理是依据人们双眼自带的视觉差…

    2019年9月18日
    620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