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情侣辞职回家创业,学习卤三味熟食开家小餐馆年入百万

成年人的生活中,哪有容易两个字,来自河南的一对八零后小情侣,差不多三十岁左右的年龄,因为常年在外面打工,上班,一直都没有回家操办婚礼,今天来说一下,这对河南夫妻之间的事情,也是学员自己的自述,俗话说,打工一辈子也买不起房,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假,有想法创业的赶紧行动起来吧,不行动,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80后情侣辞职回家创业,学习卤三味熟食开家小餐馆年入百万

张强说,自己开了将近十年的大货车真的累的不行,腰椎颈椎病也是不断,钱也是没挣到多少,可谓是身心俱疲,主要是女朋友也跟着我后面也受罪,在家里也一点顾不上。商议了一下,决定不开车了,回老家做个小生意,陪在父母的身边,大家互相能照顾到。两个人就回到了老家河南,因为河南那边吃猪头肉猪耳朵的比较多,看来看去发现,还是做卤菜最有前途,为什么这么说?一来是自己女朋友喜欢啃一些鸭货,二来这东西投资成本少,风险低,回报快,几万块钱就能开起一个不错的店,三来有个朋友介绍的刘师傅,不但教手艺,还有三年的技术免费指导。考虑了很久就想着,就去了刘师傅店里考察,刘师傅光是自己的实体店就已经有十几家了,全国各地都有他的徒弟,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同学,互相沟通交流,一起学技术,共同进步,只为早日开店赚钱。

80后情侣辞职回家创业,学习卤三味熟食开家小餐馆年入百万

先说一下卤三味熟食店跟其他的卤菜店比优势有哪些?

1、卤三味卤菜实体店培训,店内培训师傅都是手把手教学练习,完成后直接对外售卖;

2、纯中草药配方,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清水调汤开始,每人亲自配料,秘方毫无保留。保证学会真技术。

3、包吃包住,学会为止,不限时间,一般7天左右。

4、学员可免费使用卤三味商标,并教学员肉类、香料、加工设备鉴别和采购价,店面装修方案设计图,开业活动方案设计图,以及店铺卤菜销售价格参考;1e74c3b71213f1154f7f76e9f90aff7

学到手艺的张强,就和老婆两个人在老家找了一个不大的店面,先从小本生意干了起来,他们起初做的时候自己是离家人近一点,不用给别人打工,没有想过能挣很多钱,因为老家方圆五里内没有开卤味店的,这个位置上算是占了一点优势,再加上口味比较正宗,品种比较多,开业当天生意火爆,不到三个月她们就已经回本了,这让张强夫妇更是有信心。第二年的时候张强又开了第二家卤菜店,问他们现在一年营业额大概多少,他说将近百万吧。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有想法学习更多卤肉熟食配方知识摆个摊或者开家小店的可以给我点点关注或者评论区留言相互交流!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卤味美食坊lucai7788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012/12662.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12日 08:49
下一篇 2020年10月12日 11:56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