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打工者,有7万元积蓄,选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业一个月就回本

对于当前社会上的小生意,一天能收入两三千元的不是没有,但是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并不是说有本钱就可以。至于说到项目的选择,那也是要和个人能力相匹配,这样才比较靠谱。一个40岁的打工者,有7万元积蓄,他问我,做什么生意能够一天两三千的收入。

40岁打工者,有7万元积蓄,选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业一个月就回本

40岁的李叔叔,从十八岁出来打工,工厂,服务员,洗车员…..可以说只要是能做的工作都做了,打工二十几年,身上真的没有多少存款,从李叔叔的情况来看,打工一辈子真的只能够生活,要是说买车买房实在是太遥远了,他问牛开得胜的李师傅,做什么生意能够一天收入两三千吗?

李师傅说,餐饮创业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投资少,回报快,风险低的牛肉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年四季牛肉汤都没有淡季,算是小吃里面比较火爆的投资项目了!

40岁打工者,有7万元积蓄,选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业一个月就回本

牛开得胜实体店招收学员,先品尝味道后决定学习,凡来店里学习牛肉汤技术的学员,包吃包住,包教包会,免费技术升级,免费开业指导,让您一切无后顾之忧!

牛开得胜总店提供的服务和技术:

1、学习全套技术,无任何保留。复制店铺运营经验和模式。

2、教授(八年秘方,味道一绝)淮南牛肉汤(白汤、红汤、清汤)油酥烧饼、红烧牛肉面、卤味配方、牛肉火锅配方、牛龙骨、各种小菜等。

3、教授如何做到单独外卖(美团、饿了么)每天100单的技巧。

4、开业活动设计,引爆客源,店面指导。菜品搭配提高客单价技巧

40岁打工者,有7万元积蓄,选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业一个月就回本

李叔叔考虑很久最终决定开家牛肉汤馆,他和他老婆两个人一起来学习的,现在店里比较支持夫妻创业,起初的时候李叔叔完全没有信心,能够开好一家牛肉汤馆,现在李叔叔店里已经在盈利了,李叔叔说,每天很忙碌但是很充实,比打工强太多了。

想学习个技术开家牛肉汤馆,做个小生意的可以给我点点关注或者评论区留言,我会一一回复的!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牛肉汤一哥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0928/12279.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9月28日 11:48
下一篇 2020年9月28日 12:1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