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销售技巧 业绩提升50%

中国营销用成功的实践,把市场营销分为两种职能,一种是营销职能,一种是销售职能,并用强大的销售职能最大限度地弥补了特定时期内营销职能的不足,用与中国工农红军相同逻辑的战略战术,让中国经济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迅速崛起。

六个销售技巧 业绩提升50%

第一、提早跟顾客约会

差不多8点的时候见第一位顾客。我以前在推销的时候,早上5:30分就起床,6点多就开车出去,通常到顾客的公司大概是7:30分。累时,我先在车上睡觉,等时间到了再进去,这样你会非常地有自信、有精神。

第二、每天重复目标

你必须每天重复地自我暗示你的目标,重新写你的目标,想你的目标,这样会吸引一些新的资源来。

第三、日常规划

每一个星期天,一定要把下一个星期的计划写好。很多业务员都是在当日才在计划他要打电话给谁,当日才在计划他要拜访谁,这都太晚了。我以前都是拿着五本电话簿,然后开始写五百个潜在客户,第二天大概打三十、五十甚至一百通的陌生电话。

第四、你一定要早睡早起

以前当我是top sales(顶尖推销员)的时候,我在晚上十二点以前睡觉,早上五点半起床。这是我以前在做推销的时候。现在工作不一样,自然时间分配也不一样。

第五、你一定要跟你行业最顶尖的推销员在一起

我之所以可以成为top sales,是因为我以前跟着的经理,他是我们全公司的top sales,他在之前的公司也是top sales。

第六、友好问候

老顾客维护的常用方法之一就是利用利用感情维护把他们当中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比如日常的拜访,节日问候等,都会让顾客感受到温暖。

一个合格的营销老总或企业决策者,在进行营销策划时,必须真正知道市场对企业的接受度,在进行营销能力建设时,必须优先推动销售能力的提升和销售团队的建设。不管理论上是如何讲的,从实践上来说,这是必由之路。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油腻大叔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0528/8437.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0年5月28日 15:41
下一篇 2020年5月28日 19:42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