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者,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娱乐至死

在我本人进入自媒体这个领域,就一直在为创业失败者鼓与呼,希望他们能早日站起来,能早日东山再起。因为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这样一批有过失败经验的创业者,他们才是实体经济繁荣发展的动力引擎。

创业失败者,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娱乐至死

创业失败者,不能放弃

当前的创业环境是非常严峻,对于一些创业失败者来说,确实是举步维艰,但是,作为一名创业失败者,不能放弃,放弃就意味着一切都不可挽回,就意味着自己一生的悲剧结局。现实中的创业失败者,有很多人已经彻底沉沦,每天浑浑噩噩,就是在混吃等死,这无异于行尸走肉。

创业失败者,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娱乐至死

创业失败者责任在肩,许多人都是负债累累,你一个人的放弃,就意味着让很多和你相关联的家庭陷入绝望,这种不负责任的放弃,不能说是犯罪,但足以让一个人死不瞑目。你的良心?你的人格?你的不屈?

创业是条不归路,一个创业失败者,不论你处在什么样的困境,都要披荆斩棘,负重前行,不能轻言放弃。

创业失败者,不能随波逐流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信息的高效传播足以让一个人每天都丰富多彩,你可以看一天的新闻,可以刷一夜的小视频,可以捧腹大笑,也可以感伤满怀,当前有很多创业失败者,就在这样的生活中让岁月流逝。

创业失败者,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娱乐至死

看看当前的媒体,充斥各种明星八卦,关注各种刑事个案,一个明星丢个鸭子都能上热搜,一个人渣犯案,能一直占据热榜,甚至是一条狗绳,都能引起全民讨论。但实体经济呢?创业呢?很少会受到关注。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环境呢?难道真的要娱乐至死?

一名创业失败者,不要随波逐流,不要去讨论国际形势,也不要关心某个明星、某个案件,要关心家庭,关爱亲人,关注自己。你们是创业失败者,你们很多人都背负沉重的债务,你们肩负很多人的期望,不能总是去聊八卦,侃大山,吹牛皮。

创业失败者,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娱乐至死

创业失败者,要保持姿态

什么是创业者的姿态?就是关注经济形势,探索经济发展模式,研讨创业项目,谋求事业发展途径。一个成熟的创业者,就是一个经济人,一个引领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带头人。现在社会上的一些创业失败者,许多就是变成了一个负债者,一个老赖,一个整天东躲西藏的人,彻底忘记了自己创业者的身份。

创业失败者,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娱乐至死

我在自媒体领域的5000多篇原创文章,从没有一篇去写娱乐,没有一篇去追热点,没有一篇脱离经济的主题,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创业老兵,我有义务给创业者和创业失败者传递经济信息,提供创业项目,净化创业环境。

所以,我这里再一次呼吁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们,要警醒,不要随波逐流,要牢记责任;不能沉醉,不能放弃,更不能娱乐至死,要时刻保持创业者的姿态,等待一个春天的到来。

创业失败者,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娱乐至死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您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0日 16:00
下一篇 2021年1月21日 15:1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