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000家县镇店铺、超2亿用户看苏宁易购的”战略升级”

县域市场是被”忽视”的市场,对于一些不习惯网购的消费者而言,每年热闹的双十一只是”别人”的节日,与自己的关系不大。

今年,苏宁易购改变了这个局面,与以往双十一不同,苏宁易购首次发起线上线下百亿补贴同享活动,长期被忽视的县镇市场终于被拉到”聚光灯”下。

零售云激活县镇市场”消费潜能”!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苏宁易购百亿补贴首次进入线下市场,包括留守老人、小镇青年在内的县镇用户都能享受百亿补贴的优惠,以及贵就赔、10年延保等服务。

最北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大杨树、最西至新疆喀什莎车县,遍布全国的零售云县镇店铺内,随处可见”百亿补贴””贵就赔”的宣传标语,包括美的、海尔在内的众多大牌家电发放了优惠补贴,苏宁易购的”一把火”点燃了县镇市场。

从7000家县镇店铺、超2亿用户看苏宁易购的"战略升级"

除了传统的家电销售,随着县镇居民的收入水平的提高,健康养生成为县镇消费的新动向,养生壶、破壁机和电饭煲等产品,为线下门店带来了不菲的销售转化。

苏宁易购把百亿补贴推广到线下门店,借助零售云的多年布局,补贴政策变成当之无愧的”人民的补贴”,当然,县镇市场也用自己的”消费热情”给予回馈。

数据显示,县镇市场消费双十一当天同比增长超150%,全品类非电器销售增长超4倍,延保服务销量增长14倍,数据喜人。

从7000家县镇店铺、超2亿用户看苏宁易购的"战略升级"

“羽翼丰满”的零售云战略!

双十一的”群雄会战”中,零售云帮助苏宁易购立下”汗马功劳”,业绩亮眼,经过多年的发展,零售云已然成为苏宁易购重要的战略组成。

苏宁易购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第三季度苏宁易购实现归母净利润7.14亿元,其中,1-9月苏宁易购零售云实现销售规模同比增长77.5%。

打造”零售服务商”是苏宁易购的核心战略,旨在将”服务”用户从大众消费者延展到数以万计的中小微经济体,而零售云正是这个战略的重要环节。

通过”供应链+门店+社交+直播”的经营模式,零售云引入家装家居、美妆、母婴、日百等品类商品,进一步拓展了苏宁易购的增长空间。

数据显示,1-9月苏宁易购零售云新开门店2432家,截至目前,零售云7000家门店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超过6000个乡镇,在全国县镇市场累计服务用户数量突破2亿。内部人士透露,零售云的门店数量将在年底突破8000。

从7000家县镇店铺、超2亿用户看苏宁易购的"战略升级"

在下沉市场的布局已然见到成效,零售云门店成为了苏宁重要的流量入口和履约场所。

风云激荡的2020年马上就要过去,苏宁易购会交上怎样的清单?能否实现逆势上涨?接下来,要看苏宁易购的表现了。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8日 12:26
下一篇 2020年11月18日 22:17

更多 · 阅读

  • 一个英语老师转行去创业,一觉醒来发现多了2个亿

    1989年,李笑来拿了东三省的计算机竞赛冠军,前三名保送清华,没想到,他被顶了下来。他复读一年,阴差阳错的读了长春大学。 1994年,长春火车站附近的华正商铺招商,李笑来签了合同就跑回老家招商去了,一个寒假拿了2万提成。 香港回归那年,李笑来挣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一百万,不过没来得及挥霍,父亲就病倒了。 父亲住院后,李笑来卖掉了沈阳的柜台、档口,回延吉开了个网…

    2019年8月31日
    705
  • 适合女人干的小店有哪些?六种店铺推荐

    其实很多人都不想做上班族,想要自己去创业,女生做一点属于自己的事业其实挺好的,开一家店既能赚钱,还有充足的自由时间,作为女人,适合开的店铺有哪些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母婴用品店:母婴消费需求正在持续升级中,特别是现在二孩政策开放之后,每年的婴儿新增人数又会有很明显的增加,每年的新生儿数会更多。随着妈妈们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母婴市场的基数的增加,…

    2020年8月3日
    358
  • 2024年,想赚钱就必须做超高利润率的行业,这12个行业的赚钱潜力很大,要抓住

    今年还有两个月就结束了,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展望美好的未来。2024年,有12个行业的赚钱潜力较大,拥有较高的利润率,要把握住。 1、汽车电商行业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通过线上平台购买车辆。并且,新兴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加上智能驾驶技术的不断突破,汽车电商行业将成为投资者赚取暴利的热门选择。 2、环保科技行…

    2023年11月18日
    1.2K
  • 20岁没学历学什么技术?哪些有前景?

    现如今很多小伙伴们长大了才发现没有学历,没有技术是很难在社会上立足的,而我们这一代人往往都干不了体力活,没办法卖力气去赚钱,那么20岁没学历学什么技术比较好呢? 20岁没学历学什么技术? 1、西点烘焙行业: 如今西点行业可谓是炙手可热,目前,中国西点人才稀缺,从业人员约100万,优秀西点技术人才更是少之又少。近日,多则新闻报道专业西点师成炙手可热的“哄抢”对…

    2021年1月30日
    161
  • 2019年分享小地方创业的五个靠谱项目

    很多人想通过创业致富,更想在自己的家乡闯出天地,却在项目选择上犯了难,那么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赚钱呢,搜集了一些资料,下面来探讨一下。 1、家居装饰 在家居装饰行业当中要属冰晶画备受人们的青睐,冰晶画在市场上是属于是一款比较新型的现代化的装饰画,是来源于欧洲的一种创意灵感。冰晶画的制作生产可以研制出几百种冰晶画的产品,可以让人们使用在礼品的市场或者是个性定制的…

    2019年6月21日
    946
  • 本人收集的一些创业心得,分享给大家

    创业会遇到重重困难,要做好打持久战 开始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遇到。如果没困难那么成功不是遍地都是了?把问题和困难一个一个解决了,就是在实实在在的创业了。创业是什么?就是解 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困难。一点一滴,一举一动,都去朝这样的方向去做,那么点点滴滴的收获就是一次小小的成功。 任何的成功都是一种积累,而不是一朝一夕的一种侥幸,不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就是一举成名,背…

    2019年8月12日
    811
  • 李强创业实录:炒域名,虽赚得第一桶金,也与千万擦肩而过(上)

    大家好,我是李老师,今天给大家讲一讲我以前投资域名的精彩实录。 2007年,我上大学期间,当时是学习网站设计的,开始给别人做网站,有些网站现在都在运营。 上学期间对域名有所了解,当时做网站才接触到域名注册等一系列问题,一直到2009年当时做一个西安分类的网站,做了一个月,还有点流量,被别人看上了,最后通过中介成交了。 当时域名也是手工注册的,也好记,赚了几千…

    2020年6月9日 创业杂谈
    474
  • 回乡创业在乡村大集卖什么产品比较挣钱

    返乡创业的农人往往会以特征栽培和特征饲养为主,但总是疏忽了一大赚钱商机,乡村大集才是乡村经济的集散中心。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会选择外出打工,乡村只留下少量的白叟和孩子。在乡村大集创业最好瞄准这一市场需求,产品首要针对50岁以上的白叟和孩子。     1、乡村大集摆摊的具体操作方法 在乡村创业白叟和孩子才是最大的消费群体,在乡村大集摆摊产品要以经济实惠为主。乡村…

    2019年9月5日
    625
  • 50岁失业者找不到工作,想回农村搞小作坊,有哪些好项目选择?

    对于当前社会上的失业者,短期内工作确实不太好找,特别是一些50岁左右的人,那更是希望渺茫。那么,50岁的失业者回到农村,想搞个小作坊,有哪些比较好的项目呢?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调研选择。 筷子加工小作坊 这个小作坊比较适合一个50岁的返乡创业者选择,利润空间不低,发展前景也很好。筷子是指中国常用的饮食工具,除了用来吃饭,在民间的婚、丧、喜庆等礼俗都有广泛运用…

    2020年10月23日 创业杂谈
    363
  • 如何找兼职大学生?怎么做容易找到兼职?

    大学相比较于之前的高中和初中,自己的时间要多了许多。可是并不意味着轻松,相反,作为走向社会的最终一道门槛是最重要的。在大学许多人挑选去做兼职,周末说这是暑假。那么大学生怎么找兼职?怎么做简单找到兼职? 一、大学生怎么找兼职? 1、奶茶店。要说校园最多的是什么,必定是奶茶店,由于大学生的时间比较多,许多学生在没课的时分多半是呆在寝室或许是奶茶店了。所以奶茶店的…

    2019年11月30日
    700
  •   
  • 做轻创业项目,用对方法才能成功

    无论做什么事,都必须要用对方法才行。方法不对,即使你付出再多的时间和精力,最终也都是徒劳无功的。 最近这几年,很多朋友都走上了居家轻创业之路。但是在轻创业这条路上,却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走通了。有一些朋友,轻轻松松就把这条路走通了。还有一些朋友,付出很多时间和心血,也没能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他们失败的原因,无外乎两个,其中一个就是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方法。(选择…

    2023年6月17日
    192
  • 项目2019年创业风口在这里

    随着新年新年的钟声的敲响,2019年也悄悄来临。在2018年创业的人们,经过自己不断的尽力,现已赚的盆满钵满。尽管有人说2018年是最近十年最差的一年,可是行业不同所了解的层次也不尽相同。2019年是一个新的纪元,那么创业风口在哪里?未来人们最注重的便是健康,健身房将是2019年创业的风口。   1.健身房的发展前景 在西方发达国家100米一个健身房,200…

    2019年9月18日
    598
  • 注册一个养殖公司需要多少钱?如何开?

    大家要想创业,一定要选择好行业以及项目,这样才能赚到钱,最近有小伙伴想注册一个养殖公司,想知道注册一个养殖公司需要多少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这要看具体的养殖公司规模了,不同的规模需要的成本肯定是不一样的。 如何开? 第1步:公司注册需求具有的文件: 注册运营执照需求具有以下文件: 1.投资人的身份证。股东的人数不做约束,但有必…

    2021年3月24日
    171
  • 泰州学员自述:到牛开得胜实体店学7天,回来一天营业额3000多!

    大家好,我是来自泰州的一位宝妈,今年也有30好几了,虽然作为一名女性,我仍然有一颗抱负的心,想要创业开店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店铺无论大小,也是自己的一份事业,带着这个想法,我在网上看了好多项目,我比较倾向于快餐小吃类,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都不如以前,但是餐饮业仍然是我一直追求的,因为我相信好吃的东西一定是有人吃的。带着这份执着,我带着妈妈一起到牛开得…

  • 心理咨询师-未来适合女性创业的行业

    心理学是一门比较热门的学科,大家都想在这个行业中获得好的发展。心理学就业前景:在美国,心理咨询师是属于国家认证的职业,目前国内也是如此。据了解,在美国心理咨询师是属于很有前景的职业。 同时,心理学行业也比较容易找工作,薪资待遇也非常可观。据统计,目前我国的心理咨询师人才缺口达到50万以上,并且这个数字还在逐年增加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面…

    2023年6月20日
    230
  • 2019年最新项目这10个创业项目不要错过哦?

    创业项目1:购买网站    就像股票和房地产相同,在万物互联的国际中,因为互联网,网站也具有十分高的价值。网站也会以昂扬的价格不断被购买或出售。有几个因素会影响网站的在线价值,例如域名,流量,流行度以及网站在其他方面的盈利才能。虽然这项业务真的有利可图,但需求深化了解商场,一旦了解了它的运作方法,你就有可能坐在金矿上。    创业项目2:在线教练    如果…

    2019年9月1日
    697
  • 2020适合在寝室做的兼职工作项目都有哪些?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成为马云、刘强东的潜质,但是,我们能够从大学开端就创业经商,到大学毕业的时分,不说积累了多少财富,肯定是已经有了很多的人脉和实践经历的,对以后的道路开展无疑对错常有帮助的。那么,大学期间在宿舍合适做什么小生意呢? 1.信息技术顾问 信息技术是一个需求很多实践经历的领域,这可能会对你不利。典型的在校生有在这个领域最新的常识和技术。假如你觉得把自…

    2019年10月23日
    625
  • 这8个创业项目,投资小,但很有前景

    现在有很多大学生都是想着去创业,而市面上大概有10种比较好的创业方式。 1、手工冰淇淋店 只要一到夏天冰激凌就会大卖,而现在市面上的冰激凌都差不多,没有一点特色。比如最近比较流行的网红冰淇淋,就是特别有特色,然后就受到了很多青年人都喜欢,我们可以设置出一些有寓意,有故事的冰淇淋,或者有奇特效果的冰激凌,总而言之就是让这个冰淇淋具有特色,最主要的是这个创业资金…

    2019年12月24日
    751
  • 教你如何“借力”赚取第一桶金一桶人民币

    资本家是最拿手借力的人群,银行都是用他人的钱,去挣钱。想要借力,必须先得找准借力点,然后咱们经过借力的方法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有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一天,一个农民带着他英俊的儿子在田里干活。这时有一个路人走过来说,“我给你儿子找个老婆,你给我100万,行吗?” 农民说:“不可,你快走,不要耽误咱们干活!”那人又接着说,“如果给你儿子找的老婆是国际首富比尔盖茨…

    2019年11月12日
    605
  • 2024年种这个,适合夫妻两人干,看似不起眼,利润高达60万!

    未来发展前景:挖掘食用菌种植业潜力 通过过去十年间惊人的增长数据以及未来预测分析可知,食用菌种植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对于夫妻两人合作创业而言,这个行业有着令人瞩目的利润潜力。随着人们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和对天然食品需求增加,食用菌这一绿色、健康、营养丰富的农产品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因此,在适当的市场策略下,食用菌种植业有望获得更大发展空间。 种植食…

    2023年12月28日
    1.4K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