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是安心上班,还是该继续折腾呢?分析一下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当前社会上有太多的创业失败者,是心不甘、神不宁。那么,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是安心上班,还是继续折腾呢?其实提问者自己心中目标已定,提问只不过在寻求一种鼓励和支持。我认为,一个创业失败者,是安心打工,还是继续折腾?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是安心上班,还是该继续折腾呢?分析一下

负债额度

当前经济形势不太好,创业环境非常严峻,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如果负债不是太多,在个人没有明确创业目标的情况下,建议可以缓一缓,先安心上班,修身养息,等待机会,不要瞎折腾了。如果负债太多,上班已经不能还清债务,那只有放手一搏,毫不犹豫,因为你无路可走。一个人,总不能安心把债务带进坟墓里,不能留一世骂名,那就义无反顾。

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是安心上班,还是该继续折腾呢?分析一下

自身资源

对于一个创业失败者而言,有很多人都是创业资源消耗殆尽,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要选择安心上班,逐步完成资源积累,然后再图谋东山再起。因为创业是资源的整合,一个手头没有资源的人,想创业成功,那只能是梦想。所以,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要对自身创业资源进行客观评估,不要盲目行动,这其中就包括人脉资源、资金资源、渠道资源、项目资源等等。

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是安心上班,还是该继续折腾呢?分析一下

创业环境

对于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来说,是安心上班还是继续折腾?最主要一点,就是自己身处的创业环境,创业环境是否优良?这是决定性因素。所谓的创业环境,也就是市场情况、政策导向、行业前景、项目未来发展等等,对于创业环境各种因素的评估,决定了继续创业的成败。

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是安心上班,还是该继续折腾呢?分析一下

个人能力

创业说起来很简单,但想成功很难。对于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想继续折腾,一定要先掂量一下个人能力。创业就是竞争,就是和别人抢饭碗,如果自己没有两把刷子,一个劲地非要去创业,那等于作死。现在社会上有太多的创业失败者都是连续创业连续失败,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呢?那一定是个人能力存在短板。

综上所述,对于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是安心上班,还是继续折腾?我认为上面这几方面都很关键,要考虑清楚,做好准备。否则,盲目折腾,只不过是在继续糟蹋钱的,最后的结果就是陷入万劫不复。

一个40岁的创业失败者是安心上班,还是该继续折腾呢?分析一下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你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10日
下一篇 2020年12月10日

更多 · 阅读

  • 山东小伙打工不挣钱,开牛开得胜牛肉汤店一天3000块,想要配方吗?

    作为初学牛肉汤技术准备开店的人来说,有个人能引导一下是最好不过的了,那么我的指路人就是我的师傅李浩,没想到第一次来合肥是来学技术的,我这人很少出远门,工厂上班两点一线。因为厌于厂里的超负荷工作,关键是赚不到什么钱,所以决定创业自己当老板,小本创业我只看中牛肉汤这个项目,因为第一应季,第二喜欢吃的人多,有市场的项目做了肯定不会错,一番折腾,才跟牛开得胜牛肉汤的…

  • 小本创业开个麻辣烫生意能挣多少钱?

    麻辣烫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爆的一种小吃之一,而且这种小吃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欢迎,因此有很多人就会选择做麻辣烫的生意来赚钱,那么下面就让我们大家通过这篇文章一起来学习和了解一下。 麻辣烫生意能挣多少钱,一般情况之下,麻辣烫的加盟品牌有所不同,所以利润当然就会有所不同了。假设每天卖出200碗,而一碗的成本价假如是5块钱,销售价是十元的话,每天可以赚1000元。…

    2019年5月2日
    688
  • 2020年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还受欢迎!

    说起摆地摊,绝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劣质产品!赚不了钱!丢脸!要我说,大家可能对摆地摊成见有点大。殊不知很多人创业的第一桶金就是靠摆地摊来的。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非常考验人,在这过程中对自己的创业之路相当有参考性。但是如果你选对了产品,那绝对是一个赚钱的大商机!那么,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看经验丰富的地摊大王给你说道说道。 一、摆地摊…

    2019年12月24日
    6.1K
  • 马云组摇滚乐队演绎《怒放的生命》

    9月10日,在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上。马云与彭蕾、蔡崇信、王坚的四人乐队名为“A BAND”,马云担任吉他手。现场四人造型非常朋克,马云脏辫皮衣墨镜造型,演绎汪峰的《怒放的生命》,嗨爆全场。 腾讯视频:

    2020年1月20日
    557
  • 这些兼职工作让轻松月赚5000人民币以上

    那作为一个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几年的优良青年,我来谈谈我的看法: 至于说兼职当然许多,就像一句话说得好“社会行业千千万万,就看你愿不愿意干”,挣钱的途径许多,当然提早是合法。我之前跑业务,一个月工资一万左右,自己作业之余也做了许多兼职,一个月收入能够达到一万五左右。虽然不是特别高,可是幸福指数仍是能够的。 我就简单说一下一些兼职: 1、“开始理财”你不理财,财不…

    2019年10月6日
    564
  • 市场上生意难做,50岁的失业者除了做生意,还有哪些挣钱途径?

    在目前经济环境中,对于一个50岁的失业者,如果不想做生意,其他也有很多赚钱的途径,关键还是个人能力。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50岁的失业者,除了做生意,其他还有哪些挣钱的途径?我这里推荐一些供参考。 二房东 一个50岁的人,这个比较适合做。目前市场上房屋租赁在城市里特别火热,如果你住在某个小区区内或者是公寓单元,你就会发现有很多业主贴出广告,他们想找人管理供…

    2020年11月24日 创业杂谈
    188
  • “95后,创业失败,欠债十几万”:3个普通年轻人的故事

    文|小眠宝  01 《在路上》和我之前读过的所有书,都不太一样,作者即兴式自发性的写作技巧,导致很多人读不懂这本书。读不懂就会觉得不好,可能人就是这样吧,不会从自身找原因,把看不懂、想不明白的东西,都定义为垃圾。 我不敢这样欺骗自己,抱着一颗敬畏之心,读完了这本被无数人奉为经典的美国著作。发现这本书,最好在年轻的时候读一读。 今年是我大学毕业的第三…

    2020年5月19日 创业杂谈
    517
  • 太难了,互相理解一下吧

    原创吴主任 据人民法院公告网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已经有超过750家企业发布破产公告,而在春节到2月21日之间,有249家宣告破产。据天眼查向铅笔道提供的独家数据显示,从2月1日至3月15日,全国一共有104327家提交注销申请。另外,仅北、上、广、深,注册资本100万元以上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和私营企业,再除去一些传统行业的公司,就有共3869家…

    2020年3月23日
    389
  •   
  • 一个43岁的打工者手里有二十万,想回农村搞养殖,养什么风险小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在很多创业者的印象中,养殖业一直是高风险,许多人进入这个领域都会有顾虑,很正常。那么,一个43岁的打工者,手里有二十万,想回农村搞养殖,养什么风险小呢?我这里推荐几个,相对来说应该稳妥一些。 养殖蚯蚓 这个养殖项目比较稳妥,一个43岁的人可以考虑选择。目前农村养殖蚯蚓有发展前景,首先在农村养殖蚯蚓需要的原料多的是,像养殖牛、羊、猪等的粪便…

    2021年1月8日 创业杂谈
    99
  • 刚毕业的大学生入门创业如何选择?分享几个小本创业项目

    现在很多刚毕业出来的大学生都不愿选择上班,想要想要靠自己打拼出一番事业,没有独到的眼光是不行的,可能有些大生意我们做不来,但是也不要看不起一些偏门小生意, 有人说偏门生意需要机会,而恰恰相反的是机会是由自己来把握的,总结了几个适合年轻人白手起家的创业好项目,希望生活中每一位努力的年轻人。 二次元动漫店 要说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的话肯定非动漫周边产业了,现在喜…

    2020年7月1日 创业杂谈
    340
  • 钱没那么容易挣了?盘点这些年最能挣钱的行业

    最近朋友圈经常看到的一句话:“去年凭运气挣的钱,今年靠实力亏完了”。这不是饭后调侃,而是真正的事实,我亲眼看见身边一些朋友一次又一次验证了这个道理。 2013年P2P的空前繁荣,很大程度上靠的是千千万万个理财经理,公司出资补贴员工,高额收益吸引客户,用烧钱的模式拉来投资人储蓄。在这一年,广大民众面临股市楼市不温不火、银行存款利率下降,P2P似乎成为人们资金保…

    2020年6月20日 创业杂谈
    305
  • 开店容易,守店难,实体店接连倒闭,什么原因?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或许都有这样一个想法,就是能够不上班,做个小生意,不仅来钱快,还时间自由。不过,近些年来,看起来生意似乎并那么好做了,有些实体店老板抱怨,开店容易,守店难,生意难以支撑,只能选择转行了。 近些年,关于实体店接连倒闭的消息不断传出,而我们也亲眼看到,在街边,有不少商铺都张贴着“旺铺转让”的信息。即使一些实体店还在开门做生意,不过,常常会选择…

    2020年6月30日
    436
  • 疫情之下,物价、就业、楼市怎么走?国家统计局最新回应

    1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各项政策措施作用下,1至2月企业复工复产加快,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国民经济实现有序运行,基本民生得到有效保障。 1.前两个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如何? 毛盛勇:1至2月,疫情给经济运行带来较大冲击。但综合看,疫情的影响是短期的、外在的,也是可控…

    2020年3月17日
    434
  • 30岁美女靠旧衣服回收,一个月进账3W,闷声发财的小生意

    未来三年,赚大钱的1个不起眼行业,抓住一个,四季发财。 面对当今如此严峻的就业形势,很多求职者一片迷茫,不知所措。很多企业为了自保,采取了开源节流的措施,不再招聘。因此,这让更多求职者很是无奈。 其实,这个时候,我们不仅要冷静思考求职环境,更要思考未来一段时间,哪些行业更容易赚钱。  为了帮助大家,给大家更多思路,本文分享1个潜力巨大,门槛又相对比…

    2023年10月8日
    2.4K
  • 如何用10万元开店创业这个项目让你稳赚不赔

    在外漂泊多年的打工者,手里有了必定的积储,总想干翻属于自己的事业。在外务工让打工者受尽了人世冷暖,放下庄严与担当才能换来微薄的回报,这促使打工者有了返乡创业的梦想。其实在当地小县城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暴利行业,等待着众多创业的开掘。今天我们C5创业网,为你分享一款出资10万元开店创业的环保型项目,硅藻泥在未来装饰业具有主导地位。   1、硅藻泥的优势分析 在…

    2019年9月10日
    623
  • 一个54岁创业失败者回农村,能做哪些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对于目前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我一直建议把注意力转向农村,当下随着新农村建设和互联网的普及,农村有很多创业项目,能帮助一些创业失败者东山再起。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54岁的创业失败者回农村,能做哪些有前景的创业项目?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调研参考。 在农村做花卉销售栽植批发零售项目 现在农民越来越有钱,盖小别墅的农民越来越多,房屋越建越好,…

    2020年11月22日 创业杂谈
    193
  • 未来三年必火的5个生意,谁干谁火!

    一、金岁老年中心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年生活馆成为一个高潜力的市场。这种专门为老年人提供各类服务的场所,能够满足他们对健康养老、社交互动等方面的需求。你可以为老年人提供养生保健产品、丰富的社交活动、老年用品等。通过打造舒适、安全、有爱心的场所,吸引更多老年人前来消费。 二、地方特产馆 随着人们的旅游需求不断增长,伴手礼店铺也将越来越受到欢迎。不同地方有不…

    2023年8月12日
    1.7K
  • 刘强东式创业,76个鸡蛋换来2万就业,地板上的闹钟是创业的常态

    创业,要不自身资源好,要不是本身足够有激情。如果不是“脑子有问题”,一般人可能都受不了创业的苦。 对于很多人来说,创业的初衷就是要摆脱财务上的困境,财富自由是大部分创业者的终极目标。但是,这一部分人绝大多数都失败了。原因无他,创业一般奔着钱去的,基本上都不会成功,因为眼里只有钱,格局就撑不起公司的成功。而做事情顺带着赚钱的人,最后大多做成了世界最伟大的公司。…

    2019年7月14日 创业杂谈
    737
  • 43岁人工资2500元,50万债务这辈子也还不清了,怎么办?

    看到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大家这么想,我是感觉到一头雾水,一个43岁的人,因为什么负债50多万的?一个月工资2500元的人,凭什么举债50万呢?这些问题暂且不管了,回归问题,一个43岁的人工资2500元,负债50多万,这辈子也还不清了,有什么办法?几点建议供参考。 变卖家产 一个43岁的人,不可能去逃脱债务,不管你这辈子能否把债务还清,你在保证必要生活条件的情况…

    2020年12月8日 创业杂谈
    190
  • 点播付费争议背后,会员过亿的视频网站为何连年巨亏?

    “超前点播”再次成为视频网站的热门话题。近日,2019人气剧集《庆余年》在腾讯、爱奇艺热播,两平台不约而同开启“超前点播”服务:在会员的基础上再付费50元,就可提前解锁6集内容。这一模式开启后不久,#庆余年超前点播50元#的话题也直冲新浪微博热搜榜,一时间众多用户纷纷“吐槽”。 超前点播付费模式惹争议的背后,是视频网站连续多年亏损成心病。面对会员营收增长乏力…

    2020年7月12日 创业杂谈
    309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