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5种人干餐饮不容易成功,看看自己中招没?

说起开餐饮店,一条街上做同样生意的多的很,但就是有的家生意好,有的生意就很惨淡,这是为什么呢?当然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经营不善,可能是味道不好或者其他。作为一个在牛肉汤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老师傅,如今不仅店里生意经营的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更是络绎不绝。今天李师傅主要给大家讲的是,哪五种人干餐饮不容易成功,看看自己有没有中招!

1、好大喜功、面子为上

2、自以为是、不懂不学

3、贪图享受、怕苦怕累

4、大手大脚、不会算账

5、三心二意、无一落地

这五种人想做好餐饮恐怕有点难,拿咱们做牛肉汤来说,牛开得胜的牛肉汤店不需要你起早熬汤,但做生意不能怕苦怕累,想把生意做好,除了把味道把握好,以上五点也至关重要,如果你也想学餐饮,开个牛肉汤店啥的,可以给我留言,我教你做。记住我的手机号:(同微信)13275752354 一对一、手把手包你学会!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李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始人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105/13889.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5日 13:22
下一篇 2020年11月5日 14:44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