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者们,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去风雨兼程

客观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对于创业失败者而言,想东山再起,确实是非常艰难,这其中不仅仅有市场的迭代更新、风云变幻,更有人为的重重阻碍和世俗待见。所以说,当今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面对的就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山。

怎么办?人活着总要挣扎,不论身处什么样的困境,只要有一口气在,只要能苟延残喘,那就是找到一条生路,总不能被动等死。积极谋求一条适合自己生存发展的道路,这是所有创业失败者唯一可走的路。

创业失败者们,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去风雨兼程

做一点小生意

对于当前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而言,做一点小生意维持生存,这是可以考虑的选项,因为人要吃饭,要活着。但是,这肯定不是创业失败者最好的选择,因为有太多的创业失败者,本身并不是一个小生意人,做小生意不具备优势,也发挥不了自身积累的能力和经验。

所以,创业失败者,选择做小生意从头开始,这只是一种苟且,并不具备发展前景。那么还能怎么办?

创业失败者们,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去风雨兼程

找一份工作

当今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基本都是高负债,指望上班拿死工资,肯定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况且,很多创业失败者被戴上了老赖的帽子,打上了失信的标签,想通过上班谋求发展,几乎是不可能,甚至有一些人想获取一份正儿八经的工作都难。

对于创业失败者而言,上班解决不了问题,那也只是暂时谋生的一种过渡措施,仅此而已。上班肯定不是创业失败者的避风港,也不是东山再起的阳光道,那还能怎样呢?

创业失败者们,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去风雨兼程

合伙创业

我认为,对于当前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而言,合伙创业是一种翻身逆袭的最佳途径。但是大家都很难做到这一点,因为每一个都面临各种经济压力,很难纯粹地融入一个组织去奋力拼搏,大部分人都在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创业失败者在一起,很难形成一个共同的愿景。

我本人组织过数次创业失败者创业团队,最后的结果都是不了了之,其中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大部分创业失败者很难沉下心去认真做一件事情。所以,对于创业失败者而言,想合伙创业,这条路走起来非常艰难。

那还能怎么办?

创业失败者们,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去风雨兼程

找一个靠山

我一直坚持认为,创业失败者是财富,这是对于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而言,也是对于一些企业而言。对于当前社会上依然在咬牙坚持的实体中小微企业,他们需要一批有能力,有经验,有渠道,有办法的创业失败者,能为他们冲锋陷阵,能为他们开疆辟土。

所以,近期我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尝试,就是为创业失败者找一个靠山,找一个具备条件的合作伙伴。事实证明,效果非常不错,超出我的预期,这也许就是创业失败者应该可以选择尝试的一条道路。

把创业失败者和企业对接,少一些套路,多一些实干,这也许就是当前社会上的创业失败者的最好选择,为此,我将竭尽全力,坚持不懈。

创业失败者们,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去风雨兼程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你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9日 16:59
下一篇 2020年10月30日 08:56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