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牛肉汤店的开店资金需要多少?

很多人想创业开店,有了学习的钱却没有开店的钱,再有就是害怕生意不好,把钱都砸进去万一做不下去那钱也回不来了。所以开个淮南牛肉汤店究竟需要多少的开店资金。由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的李浩师傅给你剖析下具体投入,毕竟带了五六千名的学员,不仅教技术还教店铺经营,给的都是实用的建议,想开店资金不多的人可以看看,应该能帮的上你。

开淮南牛肉汤店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计算开店成本,一般分为两种规模:

第一种资金紧缺,根据我们经验上来说,一个牛肉汤店30平米左右就能开的起来,在资金不充裕的情况下,可以从摆摊做起,这种形式的就是投入很小,回本又很快的,可操作性强,适合短期内资金小的学员,投资一般在1万元左右即可,2万的话配置就相当不错了。

第二种资金宽裕,开店的大小是最少在30平,根据自己的情况30平,90平甚至更大都可以,花钱的地方主要是房租,店内设备是小头,店开的大当然影响力也更大,更容易打响品牌知名度,一般投入资金在5万元左右,如果店铺更大,位置又很好的情况下,5-8万或者10万以上也是很常见的。

牛开得胜实体店学习的内容及时间:

理论学习:
1.开店流程讲解,包括店面的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2.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
3.店铺经营小技巧,轻松创造财富。
示范讲解:
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讲解技术。
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自我实践:
1.自己备原材料,老师旁边检查指导。
2.自己操作所有流程,制作出成品,老师旁边检查指导。
3.学员自我思索,老师引导,熟透操作流程。
实际操作内容
1.淮南牛肉汤食材,设备的选择,采购。
2.淮南牛肉汤的制作。
3.配料及搭配食材的选择、制作。
培训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般3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想学习真正的牛肉汤技术请加李浩师傅的微信号:13275752354,手机微信同号,朋友圈有师傅现场教学视频和照片,先加个好友,提前对我们的学习情况多一些了解。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李浩-牛开得胜牛肉汤创始人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1024/13216.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4日 15:02
下一篇 2020年10月24日 17:25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