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上万淮南牛肉汤配方公开:李师傅手把手教开店盈利快!

经常会去小区楼下一家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店吃,牛开得胜店师傅为人很亲和,做牛肉汤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很高的人流量,也有不少人开车过来品尝,店里堂食一直处于火爆的状态,还吸引了很多慕名过来学习的,所以牛开得胜李师傅教授学员这几年了,学员真的是数不胜数遍布全国各地。

经常会去小区楼下一家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店吃,牛开得胜店师傅为人很亲和,做牛肉汤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很高的人流量,也有不少人开车过来品尝,店里堂食一直处于火爆的状态,还吸引了很多慕名过来学习的,所以牛开得胜李师傅教授学员这几年了,学员真的是数不胜数遍布全国各地。

2020081907371257

牛开得胜品牌创始人李浩师傅,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凡是过来考察试吃满意学习的学员,店里有的全部都教,所有的配方配料都是不保留传授给每一位学员,学习不限制时间,学满意为止,学成回去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开店挣到钱。

先实地考察免费尝味道,一个学费可以两个人学,不仅可以学到店里所有的菜品,各种小菜、油酥饼、面条都会教,一些开店的经验也会传授,五天左右的时间全部都能学会,还包吃住,这对夫妻两人来说可是一个大大的福利。

2020082109473437
牛开得胜牛肉汤实体店学习内容:

1、签订正规合同学习,保障学员基本权益。学习都是在牛肉汤实体店实操,全程都是师傅手把手指导教学,学员根据教程制作牛肉汤,做好的成品直接堂食出售,味道绝对有保证。

2、店里菜单上全部都教,正宗淮南牛肉汤(白汤,红汤,清汤)、牛大骨熬汤、牛杂汤、牛龙骨、秘制红油、油酥烧饼、红烧牛肉面、卤味配方、牛肉火锅等。

2020081907385846
牛开得胜牛肉汤的保证和承诺:

1、学成回去以后还是会有一个三年的技术免费指导,中间有任何新的菜品也是免费学习的。

2、确保毫无保留地教授所有技术,回去时可以开一家单独的店。

3、所传授的学习项目,都是当今市场上较为流行的热门项目,适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元化经营,即可开店,又可做流动性摆摊,小本经营,风险小,回报快。

如果你也对餐饮感兴趣、想学习做牛肉汤的话,可以联系:13075597200 (微信同号)​,我已经替大家踩过坑了,没有问题!李师傅盆友圈有全国各地的学员见证。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0926/12218.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9月26日 14:04
下一篇 2020年9月26日 15:30

更多 · 阅读

  • 10万元投资,在农村可以开办一个什么加工厂?推荐一些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对于当前的农村,随着新农村建设和互联网的普及,有许多可以开发的创业资源,并且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那么,10万元投资,想在农村开办一个加工厂,有哪些项目可以选择呢?我这里推荐一些,仅供作为市场调研参考。 有机肥加工厂 这个小项目开始投资10万元完全可以起步,从小做起,稳步发展。早期农村所用的农家肥,因为没有经过处理,会直接影响农作物的品质。…

    2021年1月9日 创业杂谈
    219
  • 夫妻没经验开什么店好呢,夫妻店摆地摊引流赚钱月赚10万?

    现在我们C5创业网粉丝群中有许多做社交电商的朋友,今年都显着感觉到流量越来越难做了。特别是现在做微商的竞赛十分剧烈,无论是在做传统微商仍是在做社区,团购,在争抢流量上面,都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1、流量窘境 现在引流的本钱十分的高,要引导一些精准的粉丝,就本钱更高了。女装服装职业来讲,在信息流上面打广告,招引流量下单,做的最好的一个粉丝都要六七十成交,高…

    2019年10月19日
    1.4K
  • 小投资创业项目早餐店哦??

    对于许多想要创业的人来说,大都面对着想创业但手头资金又不太多的状况,但已然你想要走上C5创业这条路途,就不要忧虑本钱少的问题,由于许多小投资的创业项目不需要太多的资金也彻底能够起步,比如说开一间早餐店便是小投资创业项目中一个不错的挑选,毕竟吃是人们每天都绕不开的话题,并且现在的人对早餐的注重程度越来越高,早餐店也是有着不错的 关于许多想要创业的人来说,大都面…

    2019年8月30日
    624
  • 大学生毕业回乡创业,手工制作助她年入百万

    刘瑛毕业于武汉纺织大学,她是07级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5年多,现在的刘瑛是嘉兴笑雕堂皮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每年都有着上百万的收入。 2011年毕业,刘瑛回到家乡嘉兴,在一家服装公司找了份工作做“饰品设计”,月工资在小镇并不算低。可做了一个半月后,她选择离职,因为她不太喜欢这种朝九晚五的生活。 “初生牛犊不怕虎”,创业成功的案例有很多,但是失败的也…

    2019年11月19日
    621
  • 这10种副业让你轻松赚钱来看看分享吧

    现代人最大的焦虑是什么?钱怎样也不够用。你是不是想着在正常上班之外,还能搞搞什么副业增加收入。    本文将介绍十种赚外快的副业,至于能够赚到多少,那就看个人的执行力了。    这些副业的共同点就是门槛低,易上手,时间灵敏,不限地域。    可是从事副业之前,要牢记一条原则:不要干扰到你的正常作业,由于有些企业或单位禁止职工从事副业,所以要在朝九晚五的作业之…

    2019年9月4日 创业杂谈
    609
  • 适合夏天做的小创业项目,每天赚1000+:低成本,过百就能启动!

    随着夏季的到来,人们对清凉解暑的饮品需求愈发旺盛。在这个季节,一个低成本、高回报的创业项目—冰镇饮料销售,成为了许多创业者的首选。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通过300元的低成本启动资金,开展这一夏季热门小生意,并努力实现每天1000+的收入目标。 一、市场分析 在炎热的夏季,冰镇饮料以其清凉解渴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无论是户外工作者、学生、还是休闲游客,都愿意为了一…

    2024年4月16日
    1.5K
  • 小本创业,如何逆袭人生?关键在于选择

    眼下很多人都想知道创业没钱该做些什么项目好,创业没钱是很多人遇到的问题,有没有什么本钱投资小的创业好项目呢?当然有,没钱我们就从小本生意做起。现在大家对小本生意仍然存有偏见,其实就目前来说小本生意才是我们穷人最佳的创业选择,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几个适合穷人创业的致富项目。希望大家能够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 宠物护理 许多人家里都养着宠物,尤其是一些孝顺的…

    2020年6月7日 创业杂谈
    410
  • 辞职创业,就是一条不归路……

    导语 2019年,才算是我的创业元年。 刚刚试水,积累的案例和客户也不多,但我有几点感想想跟大家分享。 1 少想,去做 2019年一开始,我就跟合伙人说:“怎么办啊,我很焦虑,担心失败。” 合伙人说:“我很乐观,公司前景很好啊。” 在我眼里,他有点乐观;在他眼里,我有点悲观。但是,我们都是很勤奋的人。 后来我明白了,其实心态上悲观或乐观都不会影响一个人的行动…

    2019年12月13日
    848
  • 农村的这几个小项目,很适合一些穷人创业,建议考察

    其实,我在文章题目中不想使用“穷人”这个词,但只有用这个词来描述暂时陷入贫困中的比较合适,所以只好如此。那么,现在的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适合穷人创业呢?我这里推荐几个供考察。 黑山羊养殖 为什么说黑山羊养殖项目适合一些穷人创业呢?一是投资少;二是相对稳妥。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黑山羊。随着健康消费的日益盛行,人们…

    2020年4月24日 创业杂谈
    1.1K
  • 教你别人很难发现年入50万的创业商机分享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难发现存在很多创业商机,这些容易被发现的商机都是比较热门的创业项目,竞争力大根本赚不了太多钱。但是在我们周围也隐藏着一些冷门暴利行业,普通人根本无法发现其中的商机。就比如在医院租赁陪护床一样,十有八九不知道其中的创业奥秘。   1.租赁陪护床的市场分析 随着人们养成的饮食坏习惯和环境的污染,人体健康逐渐出现下滑状态。人们注重的就是健康,已经…

    2019年9月16日
    695
  • 创业第一步先做什么?需要哪些条件?

    关于创业,大部分人心中都有这样的想法,是啊,实现财富自由、人生理想,这都是通过创业就能获得的东西,谁不想呢?不少人走上了创业之路,那创业第一步先做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创业第一步先做什么? 创业的目的肯定都是赚钱,创业的模式有很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创业之前,了解自己的需要的是什么。首次创业步该做什么?相信从步开始做好了,你的事业也可…

    2020年8月30日
    291
  •   
  • 小成本风险小投资低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很多朋友已经不满足过着每天上下班的生活,但是大家都知道做生意的话前期需要非常多的投资,对于没有太多本钱但又想创业的朋友来说,非常需要了解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下,小成本投资项目有哪些?什么项目风险小投资低? 1、流动摊位 地摊相信大家都逛过,一张桌子一个凳子,上面摆放一些商品就算是正式开始自己的生意了,前期投资可以说是非常低了,对于启动资金…

    2020年1月31日
    1.3K
  • 草根创业是不是真的不行了

    作者|caoz的梦呓 来源|caoz的梦呓(ID:caozsay) 最近有一个说法,互联网全面进入精英时代,草根互联网大势已去,互联网新贵的学历一个比一个好看,学霸成为行业主角。 当然,确实存在这个趋势,但这个事情如何解读呢? 第一,大学扩招。 以前很多很聪明的人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考上大学,所以从人口比例来说,70后创业者学历不高的较多,其实是很正常的。但随着…

    2020年8月14日
    311
  • 未来不会倒闭的5种店铺,利润还大,谁做谁赚钱!

    在当今快速变化的时代,许多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甚至有可能被淘汰。 然而,有些店铺却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甚至取得持续的盈利。 未来不会倒闭的5种店铺,利润还大,谁做谁赚钱! 第一种:药店。 药店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无论是因为健康问题,还是为了保持健康,人们都需要药品来进行治疗或预防。 此外,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和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不…

    2024年1月18日
    1.6K
  • Soul员工构陷Uki被批捕后,有大V爆料「即刻」被对手“钓鱼”执法

    鞭牛士 3月11日消息,近日,在各个PM群里疯传一条新闻:上海某S姓社交软件,运营合伙人李某,指派下属范某去竞争对手U姓社交平台发布有害图文,随后截图向有关部门举报,导致该应用被下架处理近半年,怒而报案。公安查实此事后,2020年2月26日,普陀区检察院以涉嫌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批准逮捕了李某和范某。 盘点几个关键词:上海、社交、S、U、竞争对手,这两家…

    2020年3月12日
    443
  • 浅谈微信在社群营销中的优势

    社交是人的基本需求,基于兴趣或共同需求的社交,更是人们的刚需。随着时代的快节奏发展,人们趋于聚合式生活,从而诞生了社群,而社群的存在是围绕共同价值观而运作,作为有着共同精神寄托与利益交叉的社群,满足了人们对同一价值体系默许认同感。对于一个社群来说,聚集在一起的成员必须有一个共同的强需求,社群必须能提供解决这一需求的服务。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商…

    2019年8月20日
    645
  • 哪个行业发展前景好?这8个行业将是未来最赚钱的行业!

    哪个行业发展前景好?这是每个创业者都比较关注的问题。的确选对了行业,我们创业的成功概率就更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当今前景比较好的几个行业,供大家创业选择。 1、 餐饮行业 哪个行业发展前景好?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业的发展永远都比其他行业更好,因为这个行业的存在,是人们生活最为需要的。如今的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对于生活的品质追求更加明显。在饮食方…

    2019年5月17日 创业杂谈
    1.0K
  • 18种最赚钱的地摊生意?卖什么更受欢迎?

    走过大街小巷,我们总能够看到很多摆地摊的人,他们有的卖小饰品、有的卖玩具、还有的卖袜子,看起来都是些不怎么起眼的小生意,其实里面的赚头可大了。下面,我们分享十八个非常赚钱的地摊生意,供大家参考。 一、生活用品 如果产品多的话就需要一辆比较大的拉货车,去年毛毛看到有一摊友,摆的全是洗菜装菜的洗菜篮子,卖5元两个,生意也不错,这个产品单一的话就需要搞甩卖模式来做…

    2020年8月9日
    311
  • 投资一两万能开什么店?小投资利润高的项目

    这年头,大家都想自己出来创业,这样对自己来说,可以有更多的机会,那么大家知道投资一两万能开什么店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早餐店 对于想要做小生意的人来说,投资早餐行业就是非常不错的决策,但是做这门生意你得要学会吃苦,毕竟谁也不想两三点就起来。只要你能够坚持干下去,一个月下来赚个三四万元钱还是很容易的。而且经营早餐生意不需要太多的…

    2020年11月10日
    194
  • 垄断致互联网“荒漠化” 中小创业者怎样异军突起

    近十年来由于政府的支持、中国人口红利的增长,中国互联网行业获得了高速的发展,也产生了很多市值上百亿美金的公司,这些公司甚至可以在全世界和谷歌、和苹果相提并论。因而。在中国互联网的相关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寡头垄断现象,移动互联网荒漠化越来越严重。中小型创业者在技术、资本、品牌和政策等方面与市值动辄数十亿上百亿美元的大集团相比,处处受到不公正的待遇甚至是歧视。 当…

    2020年6月20日
    337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