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夫妻牛肉汤创业,仅凭牛开得胜配方牛肉汤店一天300碗致富

牛开得胜的创始人李浩师傅说,凡是过来考察学习的学员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将店里面的所有配方、产品和开店经验全部都教授给每一位学员,毫无保留,学员学会之后立马就可以开店,让每一位学员开店都能挣到钱。一般没有餐饮经验不会做饭的也不用担心学不会,全程都是跟着师傅一起上手操作

开家牛肉汤店是非常适合夫妇俩一起创业的项目,目前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小镇到处都能看到淮南牛肉汤店,牛肉汤味道鲜美,口感香醇营养价值高老少皆宜还是很有市场的。开一家淮南牛肉汤店不仅成本低,回报也是很高的,只要味道掌握好了回头客也是很多的。那么开一家淮南牛肉汤店学一个技术哪家味道比较好呢?一般牛肉汤店投资要多少钱呢?带着这些疑问也在网上了解了一番,后来在亲朋好友的推荐下,去安徽一家牛开得胜牛肉汤实体店学了淮南牛肉汤技术,起初因为离的近也只是抱着去考察的心态,到店也到中午了一楼堂食生意火爆,外卖更是不间断,二楼学员也正在按照配方配料熬汤做饼,后来师傅让我品尝店里的各种口味的汤,小小的一晚牛肉汤味道还真不错。

2020092409275546

牛开得胜的创始人李浩师傅说,凡是过来考察学习的学员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将店里面的所有配方、产品和开店经验全部都教授给每一位学员,毫无保留,学员学会之后立马就可以开店,让每一位学员开店都能挣到钱。一般没有餐饮经验不会做饭的也不用担心学不会,全程都是跟着师傅一起上手操作,从制作过程 配方,做法,技巧一步不落的教,详细的讲解了从熬骨头汤开始到红油熬制最后做好供客人吃的制作步骤,还有具体调料要用的克数,都教的很详细很详细,保证从来没有做过饭的人都可以轻易的学会,学会以后,只要好好经营,好好做,肯定比给别人打工强多了!一般3-5天时间就能全部掌握正宗淮南牛肉汤(白汤,红汤,清汤)、牛大骨熬汤、牛杂汤、牛龙骨、秘制红油、油酥烧饼、红烧牛肉面、卤味配方、牛肉火锅等一系列技术。

4a2f43435ff944edb55c88f75cf53003

牛肉汤技术全部掌握以后在牛开得胜店里做了两天的掌勺师傅,客户也对口味一致的好评,回去按照李师傅店里的装修风格就开始干起来了,三个月的时间牛肉汤店面就开起来了,现在已经做了小半年也加上旺季的到来,现在自己的小店每天生意都非常火爆,可以说快赶上李师傅家了。现在每天可以卖二三百碗,虽说辛苦一些但是很满足。

如果你也对餐饮感兴趣、想学习做牛肉汤的话,记住老板手机号:(微信)13075597200 师傅都是一对一、手把手指导教学!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牛开得胜淮南牛肉汤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00924/12147.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9月24日 16:57
下一篇 2020年9月24日 17:44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