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经验分享]鲜花下的陷阱是这样布设的!

  采访中,殷保华讲述了一个庄家在鲜花下布设陷阱的真实故事。

[炒股经验分享]鲜花下的陷阱是这样布设的!

  那是恶庄横行的年代。一个庄家悄悄地找到他们猎击的一家上市公司进行“考察”。这是一家经营很差人们都瞧不上眼的企业(庄家往往选择这样的“目标”给市场以出其不意。)。为了相互的利益,“条件”很快谈好。

  “故事”从此拉开序幕。随即,该公司经营不善,产品滞销的“消息”很快发布,该股迅遭市场抛售,股价顿时下跌,做庄者趁机轻松捡取大量廉价筹码。

  当做庄者肚里吃满了货,便开始悄悄拉升。有意思的是,随着股价的逐步攀高,这家绩差的上市公司头顶的 “花环”越来越多:什么“外资准备并购”、什么产品销路打开了国际市场,一时间,把不明真相的投资者头脑搞晕了。当在一片“欢呼声”中股价翻了两番,接近20元时,主力准备派发,需要“基本面”的有力配合。可是,上市公司却为难地说:“产品都堆在仓库里卖不出去,利润做不出来。”

  怎么办?故事既然上演了,就得精彩地演下去!这个恶庄毕竟久经沙场,终于想出了一个“金点子”:他们自己掏腰包,花4000万‘买’下仓库中的所有积压货品。于是,在F10中,该公司业绩大增的信息披露,股价又上一个台阶,人们开始追进。没多久,又一利好隆重公布:该股将实施10送8的分配。为了掀起“故事”的“高潮”,在上海、北京相继召开大型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国外大财团联手,共创未来,企业前途一片锦绣。各大媒体争先报道,一顶顶“花环”,五彩缤纷,耀人眼目。同时,股价天天被“做出”阳线,20元、30元的目标位给人以极大的诱惑,善良的人们终于被“感动”了,掏出自己的血汗钱买下了这只高山上的“花环”,终于落套!

  带有讽刺意味的是,当这个恶庄赚了4亿元钱准备潇洒离去时,上市公司突然想起他们花4000万买下的那批货还堆放在仓库里呢,问他们怎么办?赚足了4倍钱的庄家这时大方地说:“送给你们去处理吧”,尔后甩手而去……

  其实,成交量是现在股市中最会骗人的一种办法,对倒放量骗散户就是庄家发派最好的办法。所谓股票没量就没戏,更是一个极大的误区。没量才能做底!打开电脑看周线,任何股票哪一天天量不是顶?做庄的人只要用20万股,自己买进自己卖出,对倒20分钟,就足以吸引大户室能看到走势的股民去追涨,效果特好。

另外,他们还常常利用撮合竞价的伎俩,先挂5笔大卖单,再挂1笔小买单,最后在电脑上显示出的则是“主动性买盘”,以蒙骗投资者,掩盖其真实目的。查看新疆天业(600075)的交易,1999年3月9日、2001年6月28日的成交量,分时成交明细表上基本每笔都显示主动性买盘,骗人没商量。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15:21
下一篇 2019年10月15日 13:51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