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价电影票创业项目,无需任何投资

平台有三个版块:特价电影票、外卖红包、吃喝玩乐团购优惠,针对全国用户。

每日特价电影票平台有三个版块:特价电影票、外卖红包、吃喝玩乐团购优惠,针对全国用户,有H5和小程序两种接入方式:
H5端可对接公众号(服务号、订阅号)和APP移动应用。
小程序端可对接小程序,以跳转的方式链接(你方小程序必须支持添加APPID和路径),也可以对接到公众号。

全国特价电影票项目介绍:
1.覆盖全国影院12000+(全国90%的影院)
2.全网院线通用,系统全自动出票,省时省心
3.所有影院自动机和人工柜台都可取票
4.用户购买价格对标某眼、某票票等平台便宜5~20元
5.每单电影票有3~25元利润
6.利润空间较大,收益是总利润的50%~60%;
7.清晰的订单佣金报表,不丢单漏单
8.不用服务器,不用域名,平台全包
9.无售后、回购高、价格便宜、持续创收、自然裂变
10.对接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自有粉丝,自有用户,还有佣金
11.对接流程简单便捷快速,H5部署十分钟对接上线
12.也可对接其他多个平台,都可裂变为自己的用户,形成私域流量,可实现多重变现
13.极易推广,用户接受度高,低价但正规,公司运营安全放心
14.部署小程序自主品牌运营,专业的技术、运营、售后团队为您保驾护航
15.市场几乎空白,行业中越早运营越容易成功

2021051005531736

可对接合作商有:会员权益、知识阅读、手机充值、加油充值、商超购物卡、电商平台、生活服务、餐饮娱乐、校园联盟等。
可对接的平台有:微信公众号(服务号+订阅号)、微信小程序、APP移动应用,免费接入,对接简单,收益后台可见,方便推广。

全国低价电影票3~6折,外卖红包天天领取还有返佣,吃喝玩乐团购1折起优惠也有返佣,佣金比例较高,利用粉丝变现,也可以用于吸粉活动。

吃喝玩乐、省钱赚钱、会员权益、淘宝客等公众号、小程序、APP均可对接。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每日特价电影票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10510/18074.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1年5月8日 16:13
下一篇 2021年5月10日 16:43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