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吉小果智慧水果店 小本创业做水果店不在难

小果,是上海吉小果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智慧零售鲜果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水果品牌和专业化的品牌服务运营商。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鲜活更健康的果品消费新体验,推动健康水果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

选择吉小果智慧水果店 小本创业做水果店不在难

选择加盟吉小果智慧水果店,个人创业做水果店不在难,吉小果以“从鲜果开始,让吉小果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愿景,通过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智慧零售模式,与各领域优质供应商深度合作,无论是进口水果还是国产水果,亦或是鲜榨果汁、果脯蜜饯、坚果、网红水果等等,来吉小果一站购齐。

选择加盟吉小果智慧水果店,个人创业做水果店不在难,吉小果依托总部强大运营服务团队,给到加盟商整店输出的运作服务,从创业前期的商圈店面考察选址,到门店装修设计,技术培训,老师带店,广告宣传,活动策划,技术升级,产品更新,一站式360°全方位支持创业者开店,操作简单,轻松加盟,0经验无压力开店。

选择加盟吉小果智慧水果店,个人创业做水果店不在难。水果作为家庭消费的刚需产业,因其操作简单,经营稳定,而被创业者选择,经济的发展,当代中国的水果行业,也越来越趋于品牌化发展,互联网的普及,社区经济,和懒人经济,成为当代80.90.00后的主体经济,做生意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盈利和赚钱,好的品牌,好的经营模式,才能给个人创业带来稳定有保障的收益。

吉小果的经营模式,在于首创水果行业“智慧门店”理念,打造中国首家智慧零售水果运营商,其线上+线下+物流的充分应用,给到消费者带来“多,快,好,省”的消费新体验。

吉小果定位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专业运营商,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软硬件系统,而是围绕着消费者展开的全套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吉小果联合阿里客如云 打造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完成库存查询、缺货商品展示、门店商品畅平滞分布等信息,可以帮助导购/店长优化补货策略、门店货品陈列等工作,门店日常数据采集为门店工作管理以及经营状况分析,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选择加盟吉小果,个人创业做水果店不在难,吉小果,实力见证品牌,当下是水果行业开店适宜季节,吉小果打造品牌形象样板店,正在火爆招募中,有意向的创业投资人可以行动啦。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0年8月10日 07:44
下一篇 2020年8月10日 17:54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