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想到农村种植,种什么利润比较高?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目前社会上有很多这样负债累累的中年创业失败者,在城市找不到突破的途径,就选择到农村继续创业,我认为这非常明智。那么,一个53岁的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想到农村搞种植,种什么利润比较高?我这里推荐一些供参考。

53岁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想到农村种植,种什么利润比较高?

种植砂仁

这个项目比较适合在偏远的农村山区种植。砂仁是名贵南药之一,它的种子性味辛温,具有理气行滞、开胃消食、止吐安胎等功效,应用范围较广,使用量也大,价格也很高。最关键的是砂仁适合生长在温暖、荫湿、多雾的山区气候环境,生长时正好需要蔽阴。砂仁种植技术含量不高,它粗生易种、管理方便、投产较快、产量很高,正好适合农民粗放式种植。种植砂仁第二年就可以亩产250斤,每斤卖40元,一亩地收入就能达到10000余元。一个53岁的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到农村种40亩砂仁,两三年就有可能把债务还清。

53岁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想到农村种植,种什么利润比较高?

种植彩虹西瓜

所谓的彩虹西瓜,西瓜瓤是红、橙、黄相间,切开可以看到有隐约的花朵形状,像一道彩虹,所以这种西瓜为“彩虹西瓜”。彩虹西瓜个头较小,一个瓜在1到3斤左右,对生长环境要求高,成活和结果率低,难伺候,可以说是西瓜中的公主。彩虹西瓜不仅上市比较早,比传统的西瓜要提前两周左右上市,糖分高,口感好。目前一亩地西瓜大棚产量可以达到6000斤,市场价能卖10元/斤,种植彩虹西瓜每亩每年的收益就能有6万元。一个负债80万的53岁创业失败者,如果能在农村种植十几亩大棚彩虹西瓜,那点债务就可以轻松还清。

53岁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想到农村种植,种什么利润比较高?

种植甜象草

对于一个53岁的创业失败者,回到农村搞种植,甜象草这个项目也值得关注。甜象草是牲畜高蛋白青饲料牧草品种之一,不仅营养丰富,对牲畜的适口性强,适应性强,生长不择土壤条件,管理十分方便。种植一次收获期长达7-8年,非常适合利用农村土地大规模种植,是一种能产生经济高利润的致富草。一般市场上鲜草售价280元一吨左右,青储草卖500元/吨左右,甜象草亩产量可以高达30吨,因此一亩地仅仅是卖草即可赚10000多元。所以说,这个农村种植项目,也是值得推荐。

53岁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想到农村种植,种什么利润比较高?

种植黄花菜

这个农村种植项目也是非常好的,我在前面的文章中多次推荐过,一个53岁的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就选择到农村种植黄花菜,还清债务那就是时间问题。黄花菜属于多年生草本植物,一次栽种多年采收,产量逐年递增,到了第三年之后都属于丰产期。目前在农村种小麦、玉米一亩地一年下来净赚也就是几百块。种黄花菜一年一亩地产900-1000斤鲜菜,能出200-300斤干菜,按照市场价格一公斤40元,一亩地也有4000元左右的净收入。所以说,这个项目也是特别好。

53岁创业失败者负债80万,想到农村种植,种什么利润比较高?

综上所述,以上这些农村种植项目,种植利润都比较高,对于一个53岁的创业失败者来说,完全可以考虑去选择。至于说到80万的债务,把这些项目其中之一种好了,还清债务确实不是大问题。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你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1)
上一篇 2021年1月24日 22:41
下一篇 2021年1月25日 16:44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