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失业者,想回农村做个小生意,2万元投资做什么好?

当前社会上有很多失业者,短期内找不到事情做,这样就会生活压力很大,其中基本都是一些40岁以上的中年人。选择回农村,对于一些具备农村背景的打工者来说,这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一个43岁的失业者,想回农村做个小生意,2万元投资做什么好?根据目前市场情况,我这里推荐一些小项目,仅供考察市场。

43岁的失业者,想回农村做个小生意,2万元投资做什么好?

农村儿童充气游乐场

43岁的返乡者,2万元本钱,这个小生意可以做。充气儿童游乐场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在农村做这个项目,可以选择在幼儿园附近或者交通便利的地方驻扎,根据每个季节不同,充气游乐场还可以更换设施。比如夏季可以搞充气的水上乐园,冬季可以搞攀爬训练营等,这样经营方式灵活多样,收费方面主要根据你的投入情况和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定价,一般农村行情在10/次,平均每天有30多个小孩玩耍,那么月收入就非常可观了,所以,推荐考察。

43岁的失业者,想回农村做个小生意,2万元投资做什么好?

农村草皮种植

这也是当下农村一个挣钱好途径。草皮的种植是现在需求量非常大一个种植项目,而且国家对于这一方面也是相当的重视。现在各个地区都在提倡绿化建设,大部分的公园、球场、小区等都需要地皮绿化,而这些基本上都是利用人工种植的草皮来开展绿化工作的。在农村土地广阔,而且草皮种植的成本也很低,在国家的扶持政策下利润更高,是非常适合在农村开展的致富项目。所以,一个43的返乡者,2万以内的投资,也可以考察这方面。

43岁的失业者,想回农村做个小生意,2万元投资做什么好?

农村手工艺品经营

目前在很多偏远的农村地区,针对于的手工用品有很多,比如关于手工方面的厨具就有竹艺滤漏、洗锅刷子、蒸罩,日常家居用品有芦苇扫把、火炉架子、木板凳等。现在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对于这些手工艺品都是尤为的喜爱,价格实惠又耐用,关键是还会显得与众不同。因此一个43岁的返乡者,可以收购这些农村手工艺品,把它们贩卖到城市或者是网上销售,这样的生意做好了,收入也比在外打工强。

43岁的失业者,想回农村做个小生意,2万元投资做什么好?

农村农副产品电商

目前随着农村互联网的普及,一个43岁的返乡者,选择做农村农副产品电商,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挣钱渠道。现在农村的一些野菜、山货、有机蔬菜和生果等在城里不易买到,这些产品通过电商直营盈利高,因为出售的中间环节被紧缩,本钱降低,盈利自然高。同时,近几年国家也大力支持农村电商的开展,还出台相关方针辅佐,加大对电商创业的信贷支持。现在许多农村现已建有电子商务服务站,未来农村电商是个不错的致富项目。所以,这个农村创业项目,也值得考察尝试。

43岁的失业者,想回农村做个小生意,2万元投资做什么好?

综上所述,以上这些农村的挣钱途径,都比较适合一个43岁的返乡创业者选择,2万元以内的投资,都可以从小开始,建议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去选择参考。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有更多创业知识与你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中图文资料和可下载资源均获取自网络等公开渠道,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会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6日 16:42
下一篇 2020年10月6日 22:28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