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却还想创业,聪明的人会这么做

没有钱也想创业,可以选择开一家儿童乐园。但聪明的人,会选择找有IP的品牌乐园加盟。

没有钱却还想创业,聪明的人会这么做

每次参加同学会,看到同学一个个自主创业,逃离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成为身家颇丰的大老板,都会有种,我也想创业!我不想朝九晚五地上班了,我要暴富!

然而我知道,创业可没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但凡创业,肯定会有风险。很多人创业,总是把步子迈得又大又急,注册了公司后,招募一大批工人,一上来就要投个几百万到工厂中去生产产品,完全没有观察过市场,等辛辛苦苦把产品生产出来了,却发现市场根本不买你的账,销售不出去,货物压在手上成为了压倒你的一座大山,非死即伤。

创业这么凶险,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地投入进去呢?那是因为风险中伴随着的利益是巨大的,只要能抓住风险中的机遇,你就能一飞冲天。

也会会有人说:“我也想创业啊,奈何实力不允许啊!我没有钱啊!”

也想很多人会想:没有钱却还想创业?你不是痴人说梦话么?

这样想就错了,创业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创业初期不要一上来就重资产投入,首先要观察市场,就比如现在火热的儿童乐园市场。为什么儿童乐园这么火热,还不是因为现在8090后都陆陆续续成为家长,他们对孩子的培养越发重视,注重孩子的亲子教育,希望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而且,建立一个儿童乐园只需20来万,根据市场调查不用两个月,就能回本。这种风险小回报大的生意,谁不喜欢呢?

2021011208042012

没有钱也想创业,可以选择开一家儿童乐园。但聪明的人,会选择找有IP的品牌乐园加盟。市面同类型的乐园如过江之鲫,要突出重围必须有自己的特点,这时候IP的力量就体现出来了。

近些年IP在各行业间可是炙手可热的话题,而一个好的IP同时包含原创内容、流量吸引、人格化标签三个部分,各企业可通过建设内容和价值观形成强大的流量入口。

无IP不商业,有IP的乐园才有核心竞争力,有IP的乐园才是营造长久生态的王道!

可是,我不懂IP啊,这时候,可以选择市面上有IP的儿童乐园,例如“呆狸欢乐城”。

呆狸欢乐城,是一家原创动漫IP——呆狸与硬件和软件相结合,使乐园成为具有独特创意的品牌乐园,原创内容文化强力输出,从门头设计到指引标牌到每个设施的布局到运营规划都统一文化和标识,让呆狸欢乐城从万千乐园中脱颖而出。

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如果你背后有一个团队帮助你呢?

与其自己从零开始了解新事物,不如借力打力,选择市面上成熟的优秀的IP加盟,借助他们的专业知识,共同打造特色乐园!

多和有成果的人学习,少听失败者埋怨,创业,你也可以!暴富,你也可以!

投稿声明:本文来自投稿,由呆狸贡献而来,不代表C5创业网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y5.cn/20210114/16255.shtml。
合作/投稿请加微信:272589871(请务必备注原因)

(0)
上一篇 2021年1月14日 14:04
下一篇 2021年1月15日 12:25

更多 · 阅读

网站已在工信部登记ICP备案,感恩相遇;创业的路,你我携手并进!